作者cbg05 (柏)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對於小傑最近的疑問
時間Sun Dec 10 10:41:36 2006
雖然外線最近穩定性不錯
但是最近感覺他沒有以前往禁區切入的企圖心
得分幾乎都是靠中距離或外線
或者是kidd 或 williams餵球取分
之前看他罰球也是很抖
受傷之後感覺爆發力減弱了
運球想切入也常常發生失誤
是戰術設定他盡量投外線反正內線有籃板王kidd嗎
還是其實他還沒有痊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4.82
1F:推 shakey:我也覺得它的切入很重要 雖然技巧沒VC好 但是他比較高跟快 12/10 10:45
2F:→ shakey:有身材優勢~~要 多利用阿~ 12/10 10:46
3F:→ Dronion:應該是腳傷還沒完全好啦,感覺他過人的腳步也比較慢 12/10 11:17
4F:推 shakey:沒好就不要一直硬上阿 當替補給板凳先發嘛 或是時間吃少點 12/10 11:22
5F:推 CharltonX:這又是教練的問題了~~氣死~~ 12/10 11:27
6F:推 bunnylai:誰要跟籃網交易教練.....=.=+ 12/10 11:44
7F:推 happyeg:再繼續連敗吧!不給球團一點震撼教育!他們有遠都不知道球 12/10 12:19
8F:→ happyeg:對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12/10 12:20
9F:→ happyeg:難道籃網已經習慣輸球的滋味?(千萬不要養成這樣的習慣阿) 12/10 12:21
10F:→ happyeg:RJ跟VC本季都比以往來的不穩定耶!不知道為啥? 12/10 12:26
11F:→ misakiling:為何被給奈卡巴多打一點 明是不錯的小前鋒 12/10 12:44
12F:推 chocomix:聽主播說(不是我說,我今天90%看文轉,搶不到電視).. 12/10 14:26
13F:→ chocomix:今天PP的表現不好算是RJ守出來的功勞啦,但是我也很受不 12/10 14:27
14F:→ chocomix:他現在這種打法,如果不是因傷,我真的會看得很難受。 12/10 14:27
15F:→ chocomix:他最近真的是畏首畏尾的感覺,看了很悶啊。 12/10 14:49
16F:推 onetwo12:RJ最近是真的感覺沒有像之前那麼敢往內衝.往內衝時,又會 12/10 15:16
17F:→ onetwo12:猶豫的樣子.....不過我對frank比較有疑問啦..明明樹樹、 12/10 15:17
18F:→ onetwo12:跟奶奶都守不住對方的jefferson,為什麼不換mikki守,感 12/10 15:18
19F:→ onetwo12:今天本來以為boone會上場,想說celtics內線較弱,後來看 12/10 15:19
20F:→ onetwo12:到我們內線被打爆了,就哎.大概不可能了 12/10 15:21
21F:推 CharltonX:結果是 Career High...我們好像蠻常讓人創紀錄的 12/10 15:40
22F:推 NJN:籃網豆腐般的禁區啊...sigh 12/10 20:55
23F:推 tkrover:振作啊 12/13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