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bg05 (柏)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对於小杰最近的疑问
时间Sun Dec 10 10:41:36 2006
虽然外线最近稳定性不错
但是最近感觉他没有以前往禁区切入的企图心
得分几乎都是靠中距离或外线
或者是kidd 或 williams喂球取分
之前看他罚球也是很抖
受伤之後感觉爆发力减弱了
运球想切入也常常发生失误
是战术设定他尽量投外线反正内线有篮板王kidd吗
还是其实他还没有痊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4.82
1F:推 shakey:我也觉得它的切入很重要 虽然技巧没VC好 但是他比较高跟快 12/10 10:45
2F:→ shakey:有身材优势~~要 多利用阿~ 12/10 10:46
3F:→ Dronion:应该是脚伤还没完全好啦,感觉他过人的脚步也比较慢 12/10 11:17
4F:推 shakey:没好就不要一直硬上阿 当替补给板凳先发嘛 或是时间吃少点 12/10 11:22
5F:推 CharltonX:这又是教练的问题了~~气死~~ 12/10 11:27
6F:推 bunnylai:谁要跟篮网交易教练.....=.=+ 12/10 11:44
7F:推 happyeg:再继续连败吧!不给球团一点震撼教育!他们有远都不知道球 12/10 12:19
8F:→ happyeg:对需要什麽,不需要什麽! 12/10 12:20
9F:→ happyeg:难道篮网已经习惯输球的滋味?(千万不要养成这样的习惯阿) 12/10 12:21
10F:→ happyeg:RJ跟VC本季都比以往来的不稳定耶!不知道为啥? 12/10 12:26
11F:→ misakiling:为何被给奈卡巴多打一点 明是不错的小前锋 12/10 12:44
12F:推 chocomix:听主播说(不是我说,我今天90%看文转,抢不到电视).. 12/10 14:26
13F:→ chocomix:今天PP的表现不好算是RJ守出来的功劳啦,但是我也很受不 12/10 14:27
14F:→ chocomix:他现在这种打法,如果不是因伤,我真的会看得很难受。 12/10 14:27
15F:→ chocomix:他最近真的是畏首畏尾的感觉,看了很闷啊。 12/10 14:49
16F:推 onetwo12:RJ最近是真的感觉没有像之前那麽敢往内冲.往内冲时,又会 12/10 15:16
17F:→ onetwo12:犹豫的样子.....不过我对frank比较有疑问啦..明明树树、 12/10 15:17
18F:→ onetwo12:跟奶奶都守不住对方的jefferson,为什麽不换mikki守,感 12/10 15:18
19F:→ onetwo12:今天本来以为boone会上场,想说celtics内线较弱,後来看 12/10 15:19
20F:→ onetwo12:到我们内线被打爆了,就哎.大概不可能了 12/10 15:21
21F:推 CharltonX:结果是 Career High...我们好像蛮常让人创纪录的 12/10 15:40
22F:推 NJN:篮网豆腐般的禁区啊...sigh 12/10 20:55
23F:推 tkrover:振作啊 12/13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