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zkj ()
站內Nets
標題[問題] Marcus Williams
時間Sat Dec 9 16:29:17 2006
很多人說OT時段kidd很多時候都選擇自己單打
所以Marcus Williams的機會很少
可是我剛剛重看了比賽後,
他們倆似乎在下半場同時上場時就不太互傳了
第四節的時候,雖然williams雖然得分很高
但好像也沒幾球是kidd給的
我雖然不是第一天看籃球
但是關於戰術方面真的是完全的不懂
是因為兩個人都是控衛,所以才會很少互傳
變成兩個組織兩個系統嗎
應該不至於有心結之類的問題存在吧 @@
--
老鷹振翼向西飛,五里一徘徊,我身雖離去,我心永沈醉。
--時報鷹隊總教練:李瑞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3.38
1F:推 awas:兩人都是控衛 都懂得把球傳向最好得分點的球員 籃網最會得分ꨠ 12/09 17:40
2F:→ awas:不是kidd也不是william 而是犯滿前已得31分的VC 所以大家都想 12/09 17:40
3F:→ awas:把球傳給他 而william會出手是因為他覺得他手感好且時機對 就 12/09 17:41
4F:→ awas:投囉 後衛都是在判斷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所以彼此都不是得分型 12/09 17:42
5F:→ awas:人物 所以沒太多的助攻給彼此 也不是一個大問題 12/09 17:43
6F:推 sazkj:瞭解了 謝謝說明:) 12/09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