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zkj ()
站内Nets
标题[问题] Marcus Williams
时间Sat Dec 9 16:29:17 2006
很多人说OT时段kidd很多时候都选择自己单打
所以Marcus Williams的机会很少
可是我刚刚重看了比赛後,
他们俩似乎在下半场同时上场时就不太互传了
第四节的时候,虽然williams虽然得分很高
但好像也没几球是kidd给的
我虽然不是第一天看篮球
但是关於战术方面真的是完全的不懂
是因为两个人都是控卫,所以才会很少互传
变成两个组织两个系统吗
应该不至於有心结之类的问题存在吧 @@
--
老鹰振翼向西飞,五里一徘徊,我身虽离去,我心永沈醉。
--时报鹰队总教练:李瑞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33.38
1F:推 awas:两人都是控卫 都懂得把球传向最好得分点的球员 篮网最会得分ꨠ 12/09 17:40
2F:→ awas:不是kidd也不是william 而是犯满前已得31分的VC 所以大家都想 12/09 17:40
3F:→ awas:把球传给他 而william会出手是因为他觉得他手感好且时机对 就 12/09 17:41
4F:→ awas:投罗 後卫都是在判断怎样做才是最好的 所以彼此都不是得分型 12/09 17:42
5F:→ awas:人物 所以没太多的助攻给彼此 也不是一个大问题 12/09 17:43
6F:推 sazkj:了解了 谢谢说明:) 12/09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