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ll (archtemplar)
看板Nets
標題061207 Nets vs Suns現場照片分享
時間Sat Dec 9 12:49:59 2006
雖然前面已經有個朋友分享了現場照片
原本想說似乎不應該再佔用版面
不過小弟拍了幾百張照片又用了超久時間上傳(其實是我網路太龜...)
加上這次照片品質實在蠻不錯的
我想還是會有朋友想看看一些電視轉播看不到的漏網鏡頭吧...
已上傳之現場照片有接近100張(我已經很努力地篩選過了)
分享於小弟的網路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chtemplar&book=48
另外還有去年球季看到AI在Continental Airline Arena豪取40幾分的現場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chtemplar&book=13
兩場比賽隔了快一年(2005/12/10, 2006/12/07)
感覺球場的餘興節目和聲光效果也進步了不少...贈品也大手筆了些
算是好現象吧
--
Rich的紐約求生記
http://www.wretch.cc/blog/archtempl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08.189.32
1F:推 KidNo5:第25張moore的腳在幹麻.....XDDDD 12/09 12:53
2F:推 michell:經你提醒我才發現我忘了為那張照片加註了... 12/09 12:59
3F:→ michell:我的確是為了那隻無影腳才選了那張照片的 12/09 13:00
4F:推 CharltonX:讚喔~~ 12/09 13:06
5F:推 chocomix:照片好清楚喔!!你拿到啥贈品?? 12/09 13:15
6F:→ F7:您整場都在按快門XD 12/09 13:52
7F:推 onetwo12:照的好清楚哦...你的相機是那一牌的呀..^^ 12/09 16:29
8F:推 NetsFan:原PO應該適用DMC-FZ50 ( Panasonic ) 的 12/09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