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ll (archtemplar)
看板Nets
标题061207 Nets vs Suns现场照片分享
时间Sat Dec 9 12:49:59 2006
虽然前面已经有个朋友分享了现场照片
原本想说似乎不应该再占用版面
不过小弟拍了几百张照片又用了超久时间上传(其实是我网路太龟...)
加上这次照片品质实在蛮不错的
我想还是会有朋友想看看一些电视转播看不到的漏网镜头吧...
已上传之现场照片有接近100张(我已经很努力地筛选过了)
分享於小弟的网路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chtemplar&book=48
另外还有去年球季看到AI在Continental Airline Arena豪取40几分的现场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chtemplar&book=13
两场比赛隔了快一年(2005/12/10, 2006/12/07)
感觉球场的余兴节目和声光效果也进步了不少...赠品也大手笔了些
算是好现象吧
--
Rich的纽约求生记
http://www.wretch.cc/blog/archtempla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108.189.32
1F:推 KidNo5:第25张moore的脚在干麻.....XDDDD 12/09 12:53
2F:推 michell:经你提醒我才发现我忘了为那张照片加注了... 12/09 12:59
3F:→ michell:我的确是为了那只无影脚才选了那张照片的 12/09 13:00
4F:推 CharltonX:赞喔~~ 12/09 13:06
5F:推 chocomix:照片好清楚喔!!你拿到啥赠品?? 12/09 13:15
6F:→ F7:您整场都在按快门XD 12/09 13:52
7F:推 onetwo12:照的好清楚哦...你的相机是那一牌的呀..^^ 12/09 16:29
8F:推 NetsFan:原PO应该适用DMC-FZ50 ( Panasonic ) 的 12/09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