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通常.我是說通常.經過一場很疲憊的比賽之後.那之球隊都會在下一戰輸球 不過我反倒認為明天主場迎戰波士頓贏球的機率很高 就經驗來看籃網對於同分區的球隊好像普遍打的十分順手 再說波士頓目前是這個分區的墊底.遇到軟柿子的時候就大口的吃掉比較好一點 至少可以讓籃網在連續遇到西區的雙強在主場失利之後把士氣提振一下 雖然.上一場籃網打的十分順手.但是我們也不能期望天天都可以準成那種誇張的樣子 如果真的可以天天準成那種誇張樣的話..133分.嚇都可以把對手嚇死 不過我們打的是季賽.而不是不設防的明星賽.所以久久有一場就該高興了 只不過好像明天遇到的塞爾提克的防守也好不到哪裡去.平均失分是破百的 突然發現籃網因為上一場比賽.現在平均每場失分破百.甚至比賽爾提克還差 但是我還是認為籃網的防守是比賽爾提克好一點的. 我只怕上一場球員的疲勞沒完全消除.所以有可能下半場失常的模樣 明天我們會再次發生.所以我們一開始一定要盡量努力把分數拉開 最簡單的就是教練這場比賽多讓狀況好的替補出來. 練兵也好.調節先發的體力也好.至少這是最簡單的方法.至少上一場教練做的還算不差 在來就是我們對到波士頓.Kidd真的算是個比較明顯有優勢的點 至少上一次就拿下19分8籃板9助攻.幾乎大三元的成績 甚至籃網還是在我們打的很順手的主場比賽.Kidd在主場也是神勇無比 8.6籃板9.4助攻16.1分投籃命中率45.9--也都是比平常順手多了 所以他可能是我們明天的關鍵.因為他上一場幾乎最後虛脫了 這場大概投射命中率我們不用太過期待.頂多認真切幾次破壞對手防守順便製造犯規 Marcus Williams應該隨時準備上去頂控球.不過我認為他這場應該要在組織方面多點功夫 因為他如果上去只認真瘋狂搶分的話.籃網很有可能會流於單打.攻擊就單調多了 禁區的Collins.Krstic.Moore..這場比賽也要認真點.對手的禁區有時會突然爆發 再說都算是身體素質不差的選手.所以我們禁區的這三位就要多用點功夫 尤其是Krstic...既然是籃網期待的內線球員.就發揮你的能力吧 波士頓的內線應該不像太陽的每個都是勁量寶寶.努力鞏固籃下吧 上一場搶一個籃板就畢業.真不知道你打什麼位置的.有點搞笑了 最後就是希望籃網把防守找回來.上一場雖然進攻很猛 但是防守真的消失了吧.雖然我們得到133分.但是也失去了133分 這在正規比賽來說算是太誇張的成績了吧.這還真不像籃網啊 前幾年的防守都算是聯盟中上的吧.怎麼今年不只攻擊變差.防守也忘了呢 希望上一場在進攻上面的用心.分一半到防守上面.籃網應該會更強大 最後寄望明天在主場可以好好的搶下止住2連敗的勝利. 順便為了之後的連勝開啟契機.也希望籃網可以穩一點 不要跟上次對到塞爾提克一樣.到第四節才玩逆轉.這太刺激了.我不想天天承受刺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65.27
1F:推 CharltonX:像昨天那樣打法 應該穩拿的啦~~球的流動 球員跑位都很活 12/09 12:32
2F:→ KidNo5:我個人認為昨天兩隊是球神上身 準的亂七八糟 12/09 12:54
3F:→ KidNo5:籃網的防守沒有這麼不堪 一方面是節奏非常快的關係 12/09 12:54
4F:推 CharltonX:我也覺得昨天不是防守問題 事實上對三分的防守比以往好 12/09 13:03
5F:→ CharltonX:只是兩隊都太準了 我覺得House對外線的防守帶起大家 12/09 13:03
6F:→ CharltonX:他對太陽了解 防外線都衝出去&手用掃的 全隊也積極起來 12/09 13:03
7F:→ ajstyle:我想多少防守還是漏掉外線吧.感覺投籃命中率都很高 12/09 13:41
8F:→ ajstyle:也或許是球神上身吧.怎麼投怎麼進 12/09 13:41
9F:推 happyeg:籃網已不在是以前的籃網!什麼都不一定...! 12/09 13:49
10F:推 F7:昨天其實太累了 以我們的不穩定程度,我不會太期待贏球 12/09 13:51
11F:推 ammon:2665 .. 12/09 17:13
12F:推 cbg05:133分是在說哪一場阿 12/09 17:52
13F:推 CharltonX:可能是指昨天不含延長賽的分數吧~~@@ 12/09 17:55
14F:推 lindontofu:我也覺得防的很好的說 12/09 19:32
15F:推 taiwanmonkey:對塞爾提克TVU會有轉撥嗎? 12/09 20:33
16F:推 NetsFan:理論上會 因為感覺TVU看的到 YES 12/09 20:54
17F:推 NJN:內線太弱了啊,又為了要幫忙內線,外線顧此失彼... 12/09 23:35
18F:推 CharltonX:YES是頻道 我第一眼看 以為版大天下第一味看多了...XD 12/10 00: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