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2连败後遇波士顿.止败的契机
时间Sat Dec 9 12:03:44 2006
通常.我是说通常.经过一场很疲惫的比赛之後.那之球队都会在下一战输球
不过我反倒认为明天主场迎战波士顿赢球的机率很高
就经验来看篮网对於同分区的球队好像普遍打的十分顺手
再说波士顿目前是这个分区的垫底.遇到软柿子的时候就大口的吃掉比较好一点
至少可以让篮网在连续遇到西区的双强在主场失利之後把士气提振一下
虽然.上一场篮网打的十分顺手.但是我们也不能期望天天都可以准成那种夸张的样子
如果真的可以天天准成那种夸张样的话..133分.吓都可以把对手吓死
不过我们打的是季赛.而不是不设防的明星赛.所以久久有一场就该高兴了
只不过好像明天遇到的塞尔提克的防守也好不到哪里去.平均失分是破百的
突然发现篮网因为上一场比赛.现在平均每场失分破百.甚至比赛尔提克还差
但是我还是认为篮网的防守是比赛尔提克好一点的.
我只怕上一场球员的疲劳没完全消除.所以有可能下半场失常的模样
明天我们会再次发生.所以我们一开始一定要尽量努力把分数拉开
最简单的就是教练这场比赛多让状况好的替补出来.
练兵也好.调节先发的体力也好.至少这是最简单的方法.至少上一场教练做的还算不差
在来就是我们对到波士顿.Kidd真的算是个比较明显有优势的点
至少上一次就拿下19分8篮板9助攻.几乎大三元的成绩
甚至篮网还是在我们打的很顺手的主场比赛.Kidd在主场也是神勇无比
8.6篮板9.4助攻16.1分投篮命中率45.9--也都是比平常顺手多了
所以他可能是我们明天的关键.因为他上一场几乎最後虚脱了
这场大概投射命中率我们不用太过期待.顶多认真切几次破坏对手防守顺便制造犯规
Marcus Williams应该随时准备上去顶控球.不过我认为他这场应该要在组织方面多点功夫
因为他如果上去只认真疯狂抢分的话.篮网很有可能会流於单打.攻击就单调多了
禁区的Collins.Krstic.Moore..这场比赛也要认真点.对手的禁区有时会突然爆发
再说都算是身体素质不差的选手.所以我们禁区的这三位就要多用点功夫
尤其是Krstic...既然是篮网期待的内线球员.就发挥你的能力吧
波士顿的内线应该不像太阳的每个都是劲量宝宝.努力巩固篮下吧
上一场抢一个篮板就毕业.真不知道你打什麽位置的.有点搞笑了
最後就是希望篮网把防守找回来.上一场虽然进攻很猛
但是防守真的消失了吧.虽然我们得到133分.但是也失去了133分
这在正规比赛来说算是太夸张的成绩了吧.这还真不像篮网啊
前几年的防守都算是联盟中上的吧.怎麽今年不只攻击变差.防守也忘了呢
希望上一场在进攻上面的用心.分一半到防守上面.篮网应该会更强大
最後寄望明天在主场可以好好的抢下止住2连败的胜利.
顺便为了之後的连胜开启契机.也希望篮网可以稳一点
不要跟上次对到塞尔提克一样.到第四节才玩逆转.这太刺激了.我不想天天承受刺激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65.27
1F:推 CharltonX:像昨天那样打法 应该稳拿的啦~~球的流动 球员跑位都很活 12/09 12:32
2F:→ KidNo5:我个人认为昨天两队是球神上身 准的乱七八糟 12/09 12:54
3F:→ KidNo5:篮网的防守没有这麽不堪 一方面是节奏非常快的关系 12/09 12:54
4F:推 CharltonX:我也觉得昨天不是防守问题 事实上对三分的防守比以往好 12/09 13:03
5F:→ CharltonX:只是两队都太准了 我觉得House对外线的防守带起大家 12/09 13:03
6F:→ CharltonX:他对太阳了解 防外线都冲出去&手用扫的 全队也积极起来 12/09 13:03
7F:→ ajstyle:我想多少防守还是漏掉外线吧.感觉投篮命中率都很高 12/09 13:41
8F:→ ajstyle:也或许是球神上身吧.怎麽投怎麽进 12/09 13:41
9F:推 happyeg:篮网已不在是以前的篮网!什麽都不一定...! 12/09 13:49
10F:推 F7:昨天其实太累了 以我们的不稳定程度,我不会太期待赢球 12/09 13:51
11F:推 ammon:2665 .. 12/09 17:13
12F:推 cbg05:133分是在说哪一场阿 12/09 17:52
13F:推 CharltonX:可能是指昨天不含延长赛的分数吧~~@@ 12/09 17:55
14F:推 lindontofu:我也觉得防的很好的说 12/09 19:32
15F:推 taiwanmonkey:对塞尔提克TVU会有转拨吗? 12/09 20:33
16F:推 NetsFan:理论上会 因为感觉TVU看的到 YES 12/09 20:54
17F:推 NJN:内线太弱了啊,又为了要帮忙内线,外线顾此失彼... 12/09 23:35
18F:推 CharltonX:YES是频道 我第一眼看 以为版大天下第一味看多了...XD 12/10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