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標題AI缺席球賽
時間Sat Dec 9 09:38:54 2006
今早ESPN轉播PHI對WSH的比賽中,AI缺席了
交易傳聞四起
下一場比賽據說也會缺席
很多悲情球星已經給予NBA和球迷們無數有形或無形的東西
就只差一個總冠軍做為給自己的回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5.246
1F:推 CharltonX:Kidd 會拿到的...XD 12/09 09:42
2F:→ F7:不過目前為止WSH被PHI打爆.....XD 12/09 09:46
3F:推 h56789g:巫師這場不知道在打什麼... 12/09 09:55
4F:推 F7:AI說想去灰狼.....場邊主播說的 12/09 09:59
5F:推 jazz123457:嗅到有大交易的味道,如果是多方交易看看我們能不混水摸 12/09 11:01
6F:→ jazz123457:魚,摸到一隻不錯的大個 12/09 11:01
7F:推 vince730828:現在只希望可以把"樹根"拔起...換到絕對合NJN的Wilcox 12/09 11:06
8F:推 onetwo12:看到這消息有點驚訝呀...有球隊吃的下AI嗎 12/09 11:31
9F:→ onetwo12:不過如果我們能因此把樹人換走,換來一個不錯的大個子 12/09 11:32
10F:→ onetwo12:那也是爽呀.....哈....... 12/09 11:32
11F:推 chocomix:AI沒有說想去灰狼喔..因為場邊主播過了半小時候,跑出來 12/09 12:13
12F:→ chocomix:澄清說,"我要跟全國觀眾道歉,剛接我手機那個人是假的, 12/09 12:13
13F:→ chocomix:不是AI..",但他想被交易是真的,他們老闆都正面承認啦。 12/09 12:13
14F:→ chocomix:但我覺得...搞不好AI是改變心意叫主播改口啦XD.. 12/09 12:21
15F:推 KidNo5:感覺時間滿趕的 應該來不及弄三方以上的交易吧... 12/09 12:49
16F:→ KidNo5:不過AI竟然要走了 好感傷阿... 12/09 12:50
17F:→ KidNo5:76人好像連c-webb、小ai都想換...可惜都不合籃網隊型... 12/09 14:04
18F:→ KidNo5:不過這樣的話籃網也許真有機會去參一腳 :P 12/09 14:05
19F:推 F7:小AI適合嗎? 12/09 14:08
20F:→ KidNo5:我是希望可以弄個大規模交易 籃網去別隊換高個回來 12/09 14:12
21F:→ KidNo5:小ai很好 可是我們好像不缺阿...拿wright去換嗎? 12/09 14:12
22F:推 onetwo12:小AI不適合,但是Dalembert 比較適合.....cccc 12/09 14:13
23F:推 F7:唉 如果能弄到小歐尼爾的話...算了我又在作夢 12/09 14:15
24F:推 h56789g:Dalembert 太貴囧 12/09 14:27
25F:推 KidNo5:dalembert不知道適不適合欸@@ 而且薪水頗高@@ 12/09 14:27
26F:推 innctu:小AI很好 不過我們缺的畢竟是禁區人才 12/09 16:07
27F:推 NJN:wilcox比dalembert好 12/09 23:30
28F:推 NJN:wilcox跟ely在快艇跟山貓被冰了很久,這兩個跟NJN應該會很match 12/09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