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AI缺席球赛
时间Sat Dec 9 09:38:54 2006
今早ESPN转播PHI对WSH的比赛中,AI缺席了
交易传闻四起
下一场比赛据说也会缺席
很多悲情球星已经给予NBA和球迷们无数有形或无形的东西
就只差一个总冠军做为给自己的回馈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5.246
1F:推 CharltonX:Kidd 会拿到的...XD 12/09 09:42
2F:→ F7:不过目前为止WSH被PHI打爆.....XD 12/09 09:46
3F:推 h56789g:巫师这场不知道在打什麽... 12/09 09:55
4F:推 F7:AI说想去灰狼.....场边主播说的 12/09 09:59
5F:推 jazz123457:嗅到有大交易的味道,如果是多方交易看看我们能不混水摸 12/09 11:01
6F:→ jazz123457:鱼,摸到一只不错的大个 12/09 11:01
7F:推 vince730828:现在只希望可以把"树根"拔起...换到绝对合NJN的Wilcox 12/09 11:06
8F:推 onetwo12:看到这消息有点惊讶呀...有球队吃的下AI吗 12/09 11:31
9F:→ onetwo12:不过如果我们能因此把树人换走,换来一个不错的大个子 12/09 11:32
10F:→ onetwo12:那也是爽呀.....哈....... 12/09 11:32
11F:推 chocomix:AI没有说想去灰狼喔..因为场边主播过了半小时候,跑出来 12/09 12:13
12F:→ chocomix:澄清说,"我要跟全国观众道歉,刚接我手机那个人是假的, 12/09 12:13
13F:→ chocomix:不是AI..",但他想被交易是真的,他们老板都正面承认啦。 12/09 12:13
14F:→ chocomix:但我觉得...搞不好AI是改变心意叫主播改口啦XD.. 12/09 12:21
15F:推 KidNo5:感觉时间满赶的 应该来不及弄三方以上的交易吧... 12/09 12:49
16F:→ KidNo5:不过AI竟然要走了 好感伤阿... 12/09 12:50
17F:→ KidNo5:76人好像连c-webb、小ai都想换...可惜都不合篮网队型... 12/09 14:04
18F:→ KidNo5:不过这样的话篮网也许真有机会去参一脚 :P 12/09 14:05
19F:推 F7:小AI适合吗? 12/09 14:08
20F:→ KidNo5:我是希望可以弄个大规模交易 篮网去别队换高个回来 12/09 14:12
21F:→ KidNo5:小ai很好 可是我们好像不缺阿...拿wright去换吗? 12/09 14:12
22F:推 onetwo12:小AI不适合,但是Dalembert 比较适合.....cccc 12/09 14:13
23F:推 F7:唉 如果能弄到小欧尼尔的话...算了我又在作梦 12/09 14:15
24F:推 h56789g:Dalembert 太贵囧 12/09 14:27
25F:推 KidNo5:dalembert不知道适不适合欸@@ 而且薪水颇高@@ 12/09 14:27
26F:推 innctu:小AI很好 不过我们缺的毕竟是禁区人才 12/09 16:07
27F:推 NJN:wilcox比dalembert好 12/09 23:30
28F:推 NJN:wilcox跟ely在快艇跟山猫被冰了很久,这两个跟NJN应该会很match 12/09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