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nark (小花生小小花生小小小花)
看板Nets
標題[情報] 籃網對太陽bt
時間Sat Dec 9 03:16:02 2006
是不是應該低調一點啊 @@?
剛不小心發現的
我會用光纖跟大家一起加速低
( ′-`)y-~
http://bt.ydy.com/view.php?tid=39489&language=tw
--
http://www.wretch.cc/user/airnark 有空進來坐坐吧
50cc的小黑..66塊的油錢..348公里的路程..1000元有找的大鎖...
一個任性的我...一個離開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1.144
※ 編輯: airnark 來自: 61.229.181.144 (12/09 03:20)
1F:推 CharltonX:不用低調啦 哈 感謝 chocomix好像說OT有少一點 剛好補齊 12/09 09:01
2F:→ tod:沒有載點耶..數據庫錯誤什麼的,有誰可以分流嘛??感謝 12/09 13:17
3F:推 CharltonX:...置底@@ 12/09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