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nark (小花生小小花生小小小花)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篮网对太阳bt
时间Sat Dec 9 03:16:02 2006
是不是应该低调一点啊 @@?
刚不小心发现的
我会用光纤跟大家一起加速低
( ′-`)y-~
http://bt.ydy.com/view.php?tid=39489&language=tw
--
http://www.wretch.cc/user/airnark 有空进来坐坐吧
50cc的小黑..66块的油钱..348公里的路程..1000元有找的大锁...
一个任性的我...一个离开的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81.144
※ 编辑: airnark 来自: 61.229.181.144 (12/09 03:20)
1F:推 CharltonX:不用低调啦 哈 感谢 chocomix好像说OT有少一点 刚好补齐 12/09 09:01
2F:→ tod:没有载点耶..数据库错误什麽的,有谁可以分流嘛??感谢 12/09 13:17
3F:推 CharltonX:...置底@@ 12/09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