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為了目標而努力)
看板Nets
標題小心得
時間Sat Dec 9 00:57:13 2006
Kidd 真的不應該去守 Diaw
應該由 RJ or Wright 去守
第一 Kidd 體力下滑了
第二如果 Diaw 背框單打
Kidd 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去守住
這時候需要前者的身高去壓制
可惜的是 VC 不應該犯那一規的
不然真的少了一個大得分點
Marcus Wililams 真的是很有前途
可惜他最後沒有什麼機會進攻
希望接下來的籃網在賽程比較難度沒那麼高時
可以把戰績往前衝...
其次 場上花絮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Moore 打球真的很拼
還會不爽去嗆 Nash (213 cm vs 191cm)
用頭去靠近Nash,Nash 還笑笑的回應
(真讓人冷了一下!!)
Kidd 在OT1沒投進最後一刻時
在地上懊惱了一下
Nash 還去和另外一名籃網球員拉他起來
還有 被NASH投進三分球之後
VC和 HOUSE 緊張的衝進球場去
Moore 沒有衝出去補防一下那球的外線
真的就蠻傷的
不過很高興看到這場精采的比賽
Kidd 打的這麼有拼勁
很難得 有點像Kidd 當初來籃網一人帶球隊衝得樣子
繼續加油吧! N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77 (12/09 00:58)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77 (12/09 01:04)
1F:推 awas:感覺kidd很可憐 來了籃網那麼多年 最後竟又要他跳出來扛一切 12/09 01:09
2F:→ awas:得分籃板助攻防守和比賽節奏等 守一個nash已經很累了 現在的 12/09 01:10
3F:→ awas:速度明顯慢了nash一點 又被吃diaw吃身高 打得那麼拼結果還是뼠 12/09 01:11
4F:→ awas:輸 唉唉 心疼啊 12/09 01:12
5F:推 Dronion:其實這個戰術跟第四節後半在一個檔人之後的miss match 12/09 01:27
6F:→ Dronion:vc vs nash一樣,只是籃網沒有把整個位置拉開給carter足夠 12/09 01:28
7F:→ Dronion:的空間,加上太陽隊看到這個情形,有去把整個防守圈縮小 12/09 01:29
8F:→ Dronion:給vc壓力,而nets當屌爺單打kidd時卻完全放kidd跟屌爺一對 12/09 01:29
9F:→ Dronion:一,我覺得整個球隊對kidd實在太過依賴,應該要給kidd多一 12/09 01:30
10F:→ Dronion:點協助才對 12/09 01:31
11F:→ awas:對啊 第四節都以前鋒打對方pg為主 雙方都用相同戰術 12/09 01:58
12F:→ awas:真的很可惜VC最後那個犯規 不然我們可以勝利的 教練和VC都犯 12/09 01:59
13F:→ awas:一些錯誤 12/09 02:00
14F:推 innctu:還有那個火鍋誤判啊... 真是可惜又可惜 12/09 07:17
15F:推 NetsFan:VC 那個是個乾淨的火鍋阿 12/09 14:37
16F:推 NJN:可惜VC多犯了那一規,不然有他在場上進攻,昨天贏球的機率很高! 12/0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