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为了目标而努力)
看板Nets
标题小心得
时间Sat Dec 9 00:57:13 2006
Kidd 真的不应该去守 Diaw
应该由 RJ or Wright 去守
第一 Kidd 体力下滑了
第二如果 Diaw 背框单打
Kidd 根本没有什麽机会去守住
这时候需要前者的身高去压制
可惜的是 VC 不应该犯那一规的
不然真的少了一个大得分点
Marcus Wililams 真的是很有前途
可惜他最後没有什麽机会进攻
希望接下来的篮网在赛程比较难度没那麽高时
可以把战绩往前冲...
其次 场上花絮 我觉得还蛮有趣的
Moore 打球真的很拼
还会不爽去呛 Nash (213 cm vs 191cm)
用头去靠近Nash,Nash 还笑笑的回应
(真让人冷了一下!!)
Kidd 在OT1没投进最後一刻时
在地上懊恼了一下
Nash 还去和另外一名篮网球员拉他起来
还有 被NASH投进三分球之後
VC和 HOUSE 紧张的冲进球场去
Moore 没有冲出去补防一下那球的外线
真的就蛮伤的
不过很高兴看到这场精采的比赛
Kidd 打的这麽有拼劲
很难得 有点像Kidd 当初来篮网一人带球队冲得样子
继续加油吧! N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77 (12/09 00:58)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77 (12/09 01:04)
1F:推 awas:感觉kidd很可怜 来了篮网那麽多年 最後竟又要他跳出来扛一切 12/09 01:09
2F:→ awas:得分篮板助攻防守和比赛节奏等 守一个nash已经很累了 现在的 12/09 01:10
3F:→ awas:速度明显慢了nash一点 又被吃diaw吃身高 打得那麽拼结果还是뼠 12/09 01:11
4F:→ awas:输 唉唉 心疼啊 12/09 01:12
5F:推 Dronion:其实这个战术跟第四节後半在一个档人之後的miss match 12/09 01:27
6F:→ Dronion:vc vs nash一样,只是篮网没有把整个位置拉开给carter足够 12/09 01:28
7F:→ Dronion:的空间,加上太阳队看到这个情形,有去把整个防守圈缩小 12/09 01:29
8F:→ Dronion:给vc压力,而nets当屌爷单打kidd时却完全放kidd跟屌爷一对 12/09 01:29
9F:→ Dronion:一,我觉得整个球队对kidd实在太过依赖,应该要给kidd多一 12/09 01:30
10F:→ Dronion:点协助才对 12/09 01:31
11F:→ awas:对啊 第四节都以前锋打对方pg为主 双方都用相同战术 12/09 01:58
12F:→ awas:真的很可惜VC最後那个犯规 不然我们可以胜利的 教练和VC都犯 12/09 01:59
13F:→ awas:一些错误 12/09 02:00
14F:推 innctu:还有那个火锅误判啊... 真是可惜又可惜 12/09 07:17
15F:推 NetsFan:VC 那个是个乾净的火锅阿 12/09 14:37
16F:推 NJN:可惜VC多犯了那一规,不然有他在场上进攻,昨天赢球的机率很高! 12/0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