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kjr (chuckjr)
看板Nets
標題法禿說
時間Fri Dec 8 14:55:31 2006
關於Carter在正規賽前的最後那個犯規~
Carter說他以為他只有四犯而已....Orz...
法禿則是在賽後記者會上頗為自責,認為他應該要在那個時候把Carter換下去才對
不應該還讓他留在場上
他也覺得在Nash投進追平三分球的那次進攻,場上沒全擺上小陣容是他的錯
“That's a coaching loss. Write it. That's the right thing.”法禿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12.134
1F:推 innctu:阿卡...囧rz 12/08 15:00
2F:推 bryan3577:為法禿身為總教練抗起輸球責任推一個!! 戰術保持下去啊! 12/08 15:02
3F:→ bryan3577: 扛 (囧>.....一直打錯字) 12/08 15:03
4F:推 okeydokey:其實法禿這場也盡力了 能再保持就好了! 12/08 15:04
5F:推 sophn:這場比賽真的很令人感動!大家都很棒! 12/08 15:41
6F:推 chocomix:VC真的假的??哈哈,球評當場還誇他放下身段願意犯規XD 12/08 15:46
7F:→ chocomix:每場比賽有這種活力,就不需要自責了,大家加油吧。 12/08 15:48
8F:推 danielshih:難怪阿卡當時下場的表情很冏 12/08 15:54
9F:推 KidNo5:阿卡大概以為他那個火鍋不算犯規...:P 12/08 16:07
10F:推 anyweather:哈 超冏的拉 好好笑 12/08 17:20
11F:推 F7:這場就算輸了還是很值得,比打爛仗勉強贏了還高興 12/08 18:25
12F:推 edison1003:對呀 我們球迷要的就是他們拼戰精神 12/08 20:07
13F:推 CharltonX:我覺得那球誰犯倒不是重點 只是時機似乎早了些~~ 12/08 22:19
14F:→ CharltonX:應該可以多浪費一點時間後再犯規~~有點可惜:P 12/08 22:20
15F:推 danielshih:這場雖敗猶榮如果之前調度都像這場 今年戰績會更好 12/08 22:40
16F:→ awas:看完上半場 沒想到frank會讓替補打那麼久 而且還是在拉劇的時 12/09 01:15
17F:→ awas:候 哈哈 要維持啊 12/09 01:16
18F:推 lovefordidi:卡特真的很寶耶XDDDDDDDD 12/0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