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kjr (chuckjr)
看板Nets
标题法秃说
时间Fri Dec 8 14:55:31 2006
关於Carter在正规赛前的最後那个犯规~
Carter说他以为他只有四犯而已....Orz...
法秃则是在赛後记者会上颇为自责,认为他应该要在那个时候把Carter换下去才对
不应该还让他留在场上
他也觉得在Nash投进追平三分球的那次进攻,场上没全摆上小阵容是他的错
“That's a coaching loss. Write it. That's the right thing.”法秃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12.134
1F:推 innctu:阿卡...囧rz 12/08 15:00
2F:推 bryan3577:为法秃身为总教练抗起输球责任推一个!! 战术保持下去啊! 12/08 15:02
3F:→ bryan3577: 扛 (囧>.....一直打错字) 12/08 15:03
4F:推 okeydokey:其实法秃这场也尽力了 能再保持就好了! 12/08 15:04
5F:推 sophn:这场比赛真的很令人感动!大家都很棒! 12/08 15:41
6F:推 chocomix:VC真的假的??哈哈,球评当场还夸他放下身段愿意犯规XD 12/08 15:46
7F:→ chocomix:每场比赛有这种活力,就不需要自责了,大家加油吧。 12/08 15:48
8F:推 danielshih:难怪阿卡当时下场的表情很冏 12/08 15:54
9F:推 KidNo5:阿卡大概以为他那个火锅不算犯规...:P 12/08 16:07
10F:推 anyweather:哈 超冏的拉 好好笑 12/08 17:20
11F:推 F7:这场就算输了还是很值得,比打烂仗勉强赢了还高兴 12/08 18:25
12F:推 edison1003:对呀 我们球迷要的就是他们拼战精神 12/08 20:07
13F:推 CharltonX:我觉得那球谁犯倒不是重点 只是时机似乎早了些~~ 12/08 22:19
14F:→ CharltonX:应该可以多浪费一点时间後再犯规~~有点可惜:P 12/08 22:20
15F:推 danielshih:这场虽败犹荣如果之前调度都像这场 今年战绩会更好 12/08 22:40
16F:→ awas:看完上半场 没想到frank会让替补打那麽久 而且还是在拉剧的时 12/09 01:15
17F:→ awas:候 哈哈 要维持啊 12/09 01:16
18F:推 lovefordidi:卡特真的很宝耶XDDDDDDDD 12/0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