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為了目標而努力)
看板Nets
標題[情報] 籃網把目標放到Wilcox & Varejo上
時間Fri Dec 8 12:49:59 2006
http://0rz.tw/512cA
籃網目前想辦法交易到 Chris Wilcox or Varejo
樹人+ 第一輪 不知道他們要不要 囧?
Magloire 在這篇外電沒提到,可能thorn 懷疑他的態度、年紀、
薪水、還有第一輪選秀吧。
另外 Moore 打的也很不錯喔,Collins目前就像假先發一樣。
若最後不能交易 Moore 說不定是個解答, Collins 扛大隻的,
Moore 為主力打大前鋒位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1F:推 fedona:希望能交易成功 12/08 12:51
2F:推 gf65:Wilcox sonics很難放吧@@ Ely怎麼不考慮一下 12/08 12:51
3F:推 mlcdkb:Wilcox不是才跟超音速續了一個還不小的約,Varjo我個人還 12/08 12:51
4F:→ mlcdkb:蠻喜歡他的,他應該還蠻適合籃網的 12/08 12:52
5F:推 eilgreen:大樹+第一輪 不可能 Varejo年薪才不到百萬 12/08 12:52
6F:推 danielshih:可以加第一輪換熱火的哈濕蘭嗎 XD 12/08 12:53
7F:推 danielshih:不過果然有動作了 樹樹明顯跟不上籃網的腳步了 12/08 12:55
8F:推 F7:牧的防守實在是...他今天被納什晃過去切入....XD 12/08 12:55
9F:→ F7:不過防守本來就可以練的 經驗累積也很重要.. 12/08 12:56
10F:→ F7:他的籃板和得分比樹強太多了吧,雖然他只會搶籃板然後小人物補進 12/08 12:56
11F:推 eilgreen:被Nash投進追平三分的防守也是 球評一再強調問題所在 12/08 12:57
12F:→ F7:還真像櫻木...XD 以後對手有大個時讓樹樹扛... 12/08 12:57
13F:→ F7:對手沒大個時讓牧上來當老大.. 12/08 12:58
14F:推 chocomix:希望能解決大個子的問題啦,Moore真的是個後補.. 12/08 13:00
15F:推 NetsFan:難道因為樹人 所以MOORE看起來更像先發... 囧 12/08 13:10
16F:推 chocomix:版主您內行....也不是啦,最近打這種快速的,樹樹比較沒 12/08 13:11
17F:→ chocomix:發揮的機會。 12/08 13:12
18F:推 okeydokey:Varejo也打得不錯 騎士不太可能放 不然我也希望要得到 12/08 14:54
19F:推 h56789g:我也覺得騎士不會放人...他在騎士打的真的不錯 12/0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