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为了目标而努力)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篮网把目标放到Wilcox & Varejo上
时间Fri Dec 8 12:49:59 2006
http://0rz.tw/512cA
篮网目前想办法交易到 Chris Wilcox or Varejo
树人+ 第一轮 不知道他们要不要 囧?
Magloire 在这篇外电没提到,可能thorn 怀疑他的态度、年纪、
薪水、还有第一轮选秀吧。
另外 Moore 打的也很不错喔,Collins目前就像假先发一样。
若最後不能交易 Moore 说不定是个解答, Collins 扛大只的,
Moore 为主力打大前锋位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1F:推 fedona:希望能交易成功 12/08 12:51
2F:推 gf65:Wilcox sonics很难放吧@@ Ely怎麽不考虑一下 12/08 12:51
3F:推 mlcdkb:Wilcox不是才跟超音速续了一个还不小的约,Varjo我个人还 12/08 12:51
4F:→ mlcdkb:蛮喜欢他的,他应该还蛮适合篮网的 12/08 12:52
5F:推 eilgreen:大树+第一轮 不可能 Varejo年薪才不到百万 12/08 12:52
6F:推 danielshih:可以加第一轮换热火的哈湿兰吗 XD 12/08 12:53
7F:推 danielshih:不过果然有动作了 树树明显跟不上篮网的脚步了 12/08 12:55
8F:推 F7:牧的防守实在是...他今天被纳什晃过去切入....XD 12/08 12:55
9F:→ F7:不过防守本来就可以练的 经验累积也很重要.. 12/08 12:56
10F:→ F7:他的篮板和得分比树强太多了吧,虽然他只会抢篮板然後小人物补进 12/08 12:56
11F:推 eilgreen:被Nash投进追平三分的防守也是 球评一再强调问题所在 12/08 12:57
12F:→ F7:还真像樱木...XD 以後对手有大个时让树树扛... 12/08 12:57
13F:→ F7:对手没大个时让牧上来当老大.. 12/08 12:58
14F:推 chocomix:希望能解决大个子的问题啦,Moore真的是个後补.. 12/08 13:00
15F:推 NetsFan:难道因为树人 所以MOORE看起来更像先发... 囧 12/08 13:10
16F:推 chocomix:版主您内行....也不是啦,最近打这种快速的,树树比较没 12/08 13:11
17F:→ chocomix:发挥的机会。 12/08 13:12
18F:推 okeydokey:Varejo也打得不错 骑士不太可能放 不然我也希望要得到 12/08 14:54
19F:推 h56789g:我也觉得骑士不会放人...他在骑士打的真的不错 12/0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