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剛開打!! 阿卡根小傑都有發揮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6.98
1F:→ cbg05:感覺今天有帶準心了 12/08 08:48
2F:推 bjr:VC灌籃啦!! Marcus助攻的好順... 12/08 09:06
3F:推 cbg05:Marcus視野真的很廣 傳的恰到好處 目前第一節比完輸一分 12/08 09:09
4F:推 SeeDEX:今天我生日欸!籃網送我一個好的生日禮物吧!xddd 12/08 09:14
5F:→ SeeDEX:話說剛剛從同學身上得到的禮物...轉蛋十顆@@?我有那麼宅嗎ꄠ 12/08 09:15
6F:推 cbg05:一個字..."宅" 12/08 09:22
7F:推 danielshih:小傑仍然打得不好.....House的把握性還比他高 12/08 09:26
8F:推 cbg05:感覺最近小傑打球很沒勁 很少控切或往禁區衝 12/08 09:25
9F:推 F7:這場比賽真精彩... 12/08 09:27
10F:→ cbg05:哎呀 書10分了... 12/08 09:27
11F:→ danielshih:House Moore 小馬剛剛幾個打球的拼勁都比小傑高 12/08 09:27
12F:→ danielshih:差五分拉 12/08 09:28
13F:→ cbg05:小傑 醒醒阿~~~ 12/08 09:29
14F:推 bjr:Kidd打算半場大三元嗎? 12/08 09:32
15F:推 F7:隊長超拼..... 12/08 09:33
16F:→ F7:房子好像漸漸重建起來了... 12/08 09:33
17F:推 danielshih:Kidd燃燒小宇宙了 可惜太陽也太準了 12/08 09:33
18F:→ danielshih:很需要有嚇阻能力的大塊頭阿 12/08 09:34
19F:推 cbg05:上半晌結書 輸6分 12/08 09:35
20F:推 F7:很精彩 雙方像打拳擊一樣你來我往,不像之前進攻死氣沈沈 12/08 09:35
21F:推 fatfatfat:太陽真的有夠準...不過Kidd在趕進度 XD 12/08 09:36
22F:推 onetwo12:boki、josh怎麼都沒有上來。frank不喜歡用帥哥哦.... 12/08 09:41
23F:→ onetwo12:今天我們一定要嬴呀...不能在輸了.... 12/08 09:42
24F:推 onetwo12:kidd竟然是籃板最多的╮(╯_╰)╭,助攻也最多... 12/08 09:45
25F:推 KidNo5:上半場在家裡看完的 看的又叫又跳的 好爽!! 12/08 09:49
26F:推 danielshih:太陽命中8個三分球 金恐怖~ 12/08 09:50
27F:→ KidNo5:frank今天用兵整個不一樣了 換人很果斷 不準就下來休息 12/08 09:50
28F:→ danielshih:對對 至少我都沒看到樹了XD 12/08 09:50
29F:→ KidNo5:今天中距離攻擊增加 快攻增加 籃下輕鬆球增加 12/08 09:50
30F:→ KidNo5:然後Kidd上半場就逼近大三元 一直吃Nash XD 12/08 09:51
31F:推 onetwo12:kidd得分籃板助攻...今天全他包耶.... 12/08 09:51
32F:→ KidNo5:看到籃網上半場一下子用這麼多替補真是不習慣 XD 12/08 09:51
33F:→ KidNo5:不過Kidd 最後幾分鐘的爆衝看的出來滿喘的...:P 12/08 09:52
34F:→ KidNo5:假如下半場frank的調度跟戰術維持下去 惡魔第三節的詛咒 12/08 09:52
35F:→ KidNo5:我覺得殺傷力會減弱很多 這一場不見得會輸 12/08 09:53
36F:推 danielshih:阿克對上阿罵還是很吃虧 12/08 09:54
37F:→ KidNo5:我所剩不多的p幣拿去押籃網勝與大三元了 現在看來贏面頗大 12/08 09:54
38F:→ KidNo5:嘿嘿嘿... 12/08 09:55
39F:→ KidNo5:小克對阿罵感覺打的太緊繃了 用力過度 如果能放鬆一點 12/08 09:55
40F:→ KidNo5:進攻還是可以吃回來 不過現在Moore用的很好阿 暫時不擔心 12/08 09:56
41F:推 innctu:樹樹是專門回來犯規的嗎... 12/08 09:58
42F:推 cbg05:米!!西!!俗力~~~!! 12/08 09:58
43F:推 anyweather:阿 可惜呀 進攻犯規 12/08 10:00
44F:推 onetwo12:米西俗力是啥意思呀...?還有樹人可不可以下去呀..... 12/08 10:00
45F:→ onetwo12:我要mikki.....~~~~~~~~~~~~~~~~~~~`` 12/08 10:00
46F:推 Linkin:Wright 兩次失誤是怎樣啦!! 12/08 10:01
47F:推 danielshih:樹人拼搶籃板就是一個弱 12/08 10:02
48F:→ danielshih:法禿吃T 12/08 10:02
49F:→ Linkin:RJ!!!! 12/08 10:02
50F:推 F7:小傑醒了嗎..XD 12/08 10:03
51F:推 bjr:幾個判決好傷,真的是主場嗎!? 12/08 10:03
52F:→ F7:房子真的很拼 想拼先發嗎...上場12分鐘得九分 12/08 10:03
53F:推 anyweather:Wright在幹麻拉 12/08 10:03
54F:推 cbg05:米西俗力!! 就是 V~ C~ Three~!! 12/08 10:03
55F:→ lovefordidi:三劍客衝阿 12/08 10:04
56F:→ F7:呴呴呴、、、連樹樹都猛起來了 12/08 10:04
57F:推 danielshih:失誤兩次馬上丟四分 案 12/08 10:04
58F:→ F7:對方的BELL爆發....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嗎?.... 12/08 10:05
59F:→ F7: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12/08 10:05
60F:→ F7:抱歉我冷了.......... 12/08 10:05
61F:推 onetwo12:房子今天打太陽特別來勁呀...射死太陽吧~~~~~~~~ 12/08 10:05
62F:推 cbg05:樹樹擔心自己先發不保 硬起來了 12/08 10:06
63F:推 OKToday:那就把樓上轉笨版吧 12/08 10:06
64F:→ OKToday:樓樓樓上... 12/08 10:06
65F:→ onetwo12:樹樹終於下去了呀...換老鼠了..c.cc 12/08 10:07
66F:推 danielshih:樹人竟然硬了 12/08 10:07
67F:推 anyweather:真的硬了 帥呀 12/08 10:07
68F:推 KidNo5:房子今天好準阿 拿了就起 起了就菌~~~ 12/08 10:07
69F:推 F7:太陽外射未免太猛了吧....剛剛沒一球落空的 12/08 10:07
70F:→ KidNo5:想不到moore背框也能讓人犯規XD 12/08 10:08
71F:→ F7:還好今天納什不算太準 12/08 10:09
72F:→ F7:今天牧也很拼 居然得了十分.... 12/08 10:09
73F:推 onetwo12:暗...就是不換boki... 12/08 10:09
74F:推 danielshih:Moore真的很不錯 12/08 10:10
75F:→ KidNo5:糟糕 moore被犯規要回來 XD 12/08 10:10
76F:推 anyweather:太陽好準喔~~ 射神了 不過我們一直要到范規 12/08 10:11
77F:→ KidNo5:我的ppstream好像有點lag阿..現在我這邊moore才得十分XD 12/08 10:11
78F:→ KidNo5:Kidd很愛欺負Nash :PPP 12/08 10:12
79F:推 F7:現在已經是剩1:39秒了 12/08 10:13
80F:推 KidNo5:大O的大三元也太多次 O___O 12/08 10:14
81F:推 F7:小馬的切入真的有一種獨特的節奏...飄忽不定 12/08 10:16
82F:推 SeeDEX:小馬迷蹤步! 12/08 10:17
83F:推 shakey:我的TVU突然不見了 有誰可以救救我嗎?? 12/08 10:18
84F:推 KidNo5:小馬!!!! 有夠帥的啦!!!!!! 12/08 10:18
85F:推 anyweather:小馬 帥呀 12/08 10:18
86F:→ KidNo5:用ppstream看衛視吧 有中文主播XD 12/08 10:18
87F:推 cbg05:進入第四節了 只差兩分 12/08 10:18
88F:推 danielshih:小馬哥哥哥哥!!!! 12/08 10:19
89F:推 F7:剛剛是房子帶球過中場耶... 12/08 10:19
90F:推 mingzhe:pps 體育2台有在播阿 12/08 10:20
91F:推 anyweather:挨~ Wright感覺是心理素質的關係~ 總是 @@ 12/08 10:20
92F:推 bryan3577:今天的調度跟戰術有變靈活..法禿有偷上籃網板嗎?? XDDD 12/08 10:20
93F:推 danielshih:小馬!!! 12/08 10:22
94F:推 KidNo5:籃網今天的戰術賞心悅目阿 哈哈 跟之前都不一樣 12/08 10:22
95F:推 anyweather:對呀~ 感覺幾個球員都有發揮出來~ 12/08 10:23
96F:推 F7:希望今天勝利 然後隊長打破張先生大三元紀錄 12/08 10:23
97F:→ F7:已經打破了.... 12/08 10:23
98F:→ anyweather:House超敢打的 小馬整個老成呀 12/08 10:23
99F:→ KidNo5:平紀錄了?? ya 有錢了 XDDD 12/08 10:24
100F:→ F7:阿卡連飆兩球.... 12/08 10:24
101F:→ F7:好精彩的攻擊互換... 12/08 10:24
102F:→ F7:隊長大爆發...三十秒內進兩球 12/08 10:25
103F:→ F7:牧跟納什有點衝突 12/08 10:25
104F:→ F7:納什笑得還真燦爛...... 12/08 10:26
105F:推 SeeDEX:NASH笑起來好帥...我被電到了= =" 12/08 10:26
106F:推 onetwo12:現在是在比得分嗎...看誰比較會打小球呀.... 12/08 10:26
107F:→ F7:小馬!!!!!!!!!!! 12/08 10:27
108F:→ F7:我覺得BELL也很帥...應該有維京人血統... 12/08 10:27
109F:推 bryan3577:這場比賽一定要抓下來好好多看幾次.... \^0^/ 12/08 10:27
110F:推 KidNo5:Nash笑起來好像阿湯哥阿....XDDD 12/08 10:28
111F:→ F7:小克剛剛是傳球還擦板..XD 差點算是妙傳 12/08 10:28
112F:推 SeeDEX:可惜= =+...我竟然希望剛剛沒犯規~@@" 12/08 10:28
113F:→ F7:阿卡剛剛瑪莉跳......超有趣的 12/08 10:29
114F:推 danielshih:好緊張 整個熱血 我也要抓 12/08 10:29
115F:→ F7:.................小馬完全不會手軟耶............... 12/08 10:29
116F:→ SeeDEX:小馬神啦! 12/08 10:30
117F:推 KillerMalko:現在CBS上,Kidd有103次助攻耶~是太興奮了嗎?XD 12/08 10:29
118F:→ F7:阿卡妙傳!!!!!超妙 12/08 10:30
119F:→ danielshih:喔喔 小馬for333333y 12/08 10:30
120F:→ F7:其實剛剛小克灌籃時 太陽好像犯規了... 12/08 10:30
121F:→ SeeDEX:我還是在想剛剛NASH的笑容,對照MOORE...... 12/08 10:30
122F:推 onetwo12:小馬打太陽特別準耶...他是后羿嗎...... 12/08 10:30
123F:推 NomoKidd:今天Kidd抓狂演出 好久沒看到他那麼高得分的大三元了 12/08 10:31
124F:→ SeeDEX:我是裁判也會吹阿@@" 12/08 10:31
125F:推 KidNo5:Kidd要死守Nash了 籃網贏面有大喔!! 12/08 10:31
126F:→ SeeDEX:人正真好= =+ 12/08 10:31
127F:→ F7:可惜 如果早五年 隊長體力比較好時 這種得分應該很常見吧 12/08 10:31
128F:推 gsg:太好看了 趕快上來推一下!!! 12/08 10:32
129F:推 djw:103個助攻那得分至少有206了 XD 12/08 10:32
130F:推 anyweather:超爽的拉 小馬超穩的 12/08 10:32
131F:→ F7:今天小克比較沒發揮..... 12/08 10:33
132F:推 cbg05:小馬爆發囉~~!! 12/08 10:33
133F:推 bjr:外線神準,傳導靈活,換人即時,得分平均,第三節挺得住 12/08 10:32
134F:→ bjr:這不是籃網隊啊~~ 12/08 10:33
135F:推 danielshih:保持下去阿 要贏!!! 12/08 10:33
136F:推 KidNo5:我覺得之前第三節這麼慘就是因為frank的調度問題造成的 12/08 10:33
137F:推 NomoKidd:今天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將兩隊總得分記錄推上本季新高y 12/08 10:33
138F:→ F7:小克午飯..... 12/08 10:34
139F:→ KidNo5:所以今天調度果斷 替補上場機會多 大家的體力就好了 12/08 10:34
140F:→ F7:orz.......不祥的預感 12/08 10:34
141F:→ KidNo5:第三節就不會這麼無力了 12/08 10:34
142F:→ F7:希望髮禿暫停之後有點效果 12/08 10:34
143F:→ KidNo5:Kidd偷摸Nash :~~~ 12/08 10:35
144F:→ NomoKidd:Nash今天3分太準了 太陽靠3分追分 12/08 10:35
145F:推 SeeDEX:我也覺得今天可以給法禿一點掌聲~這不是籃網隊啊! 12/08 10:35
146F:→ F7:今天就算XX也很爽.... 12/08 10:36
147F:→ F7:XX我不敢講出來.... 12/08 10:36
148F:→ NomoKidd:今年高比分的比賽真多 比賽也比較好看 12/08 10:36
149F:推 onetwo12:bell今天三分球彈無虛發呀..天呀...他吃藥了呀... 12/08 10:36
150F:→ KidNo5:要不要派麥奇上來跟阿媽對抗阿... 12/08 10:36
151F:推 cbg05:乾!! 真的快XX了!!碼的 12/08 10:36
152F:→ KidNo5:bell一直都很準....而且他上半場把不進的都投掉了...= = 12/08 10:37
153F:推 SeeDEX:NASH抱著巴薄紗...好腐阿 12/08 10:37
154F:推 F7:小馬這種鬼球也會進喔.... 12/08 10:38
155F:→ F7:小馬想當第四節先生嗎 12/08 10:38
156F:推 bryan3577:今天比賽的內容真的讓人熱血啊!! 12/08 10:38
157F:→ KidNo5:Kidd也可以抱小馬阿...XDDD 12/08 10:38
158F:→ F7:靠.....兩邊命中率都太高了 12/08 10:38
159F:→ F7:....................小馬是第四節先生...................... 12/08 10:39
160F:推 vinceQQ:小馬!!!小馬!!! 12/08 10:39
161F:→ F7:十秒內進兩球+一抄截 12/08 10:39
162F:推 SeeDEX:小馬神啦 12/08 10:39
163F:→ F7:等等...小克和牧都在休息 那我們內線..... 12/08 10:40
164F:推 onetwo12:樹人是上來幹嘛啦... 12/08 10:40
165F:→ F7:真是超級飆分大賽 12/08 10:40
166F:推 jeffrey90235:兩隊的得分都好變態=.= 12/08 10:41
167F:推 robinkidd:太陽殺手--Marcus Williams!! 12/08 10:41
168F:推 KidNo5:小客不是休息 是犯滿了..... 12/08 10:41
169F:→ F7:....................無言了........不知道怎麼表示我的興奮 12/08 10:41
170F:推 Linkin:KIDD!!!!!!!!!! 12/08 10:41
171F:→ KidNo5:小馬對上太陽就狂殺猛砍阿 12/08 10:41
172F:→ Linkin:VC!!!!!!!!! 12/08 10:41
173F:推 NomoKidd:今天Krstic表現稍微差了點 12/08 10:41
174F:→ F7:樹樹防守犯規..= = 12/08 10:42
175F:推 vinceQQ:GOGOGO!!!!VCVC 12/08 10:42
176F:→ NomoKidd:Carter也快10助攻了 12/08 10:42
177F:→ F7:牧和小克不會都犯滿了吧? 12/08 10:42
178F:推 bjr:Kidd for 3 12/08 10:42
179F:推 onetwo12:換mikki了吧...樹人不行了.... 12/08 10:42
180F:推 KillerMalko:Kidd!!!!!!!!! 12/08 10:43
181F:→ F7:裁判真是不長眼 12/08 10:43
182F:推 SeeDEX:裁判真...... 12/08 10:43
183F:→ F7:牧終於上場了 12/08 10:44
184F:→ onetwo12:mikki上來了......衝呀... 12/08 10:44
185F:→ F7:阿罵看來是完全復活了......唉 12/08 10:44
186F:→ F7:好精彩的攻防,不過我看牧快生氣了 12/08 10:44
187F:→ SeeDEX:好啊! 12/08 10:44
188F:推 danielshih:樹樹很廢耶 12/08 10:45
189F:→ F7:牧會不會變成第二個大班....長相跟霸氣都很....orz 12/08 10:45
190F:推 jeffrey90235:加油押!!!~我不想輸><" 12/08 10:45
191F:推 KidNo5:VC超漂亮的火鍋阿>< 靠!!!!!!!!!!! 12/08 10:45
192F:→ F7:牧兩罰都進耶....鼓掌 12/08 10:45
193F:推 KillerMalko:樹樹就只會犯規嗎? = = 12/08 10:45
194F:→ jeffrey90235:水阿!!!~隊長抄截 12/08 10:46
195F:推 gsg:天阿..又被壓過去了... 12/08 10:46
196F:→ F7:雖然跟以前一樣 心臟不好的不適合看,不過今天這場意義完全不同 12/08 10:46
197F:→ gsg:DIAW是哪裡冒出來的... 12/08 10:46
198F:推 innctu:為什麼老是隊長守屌爺啊? 12/08 10:46
199F:→ F7:最後一擊交給小馬吧..XD 12/08 10:46
200F:推 vinceQQ:頂住阿!!! 12/08 10:46
201F:推 SeeDEX:今天這場讓應該可以讓一些戰績球迷閉嘴... 12/08 10:46
202F:推 onetwo12:真緊張...>"< 12/08 10:47
203F:→ SeeDEX:我們......是強隊! 12/08 10:47
204F:→ F7:小馬到底這一節得了幾分....13? 12/08 10:47
205F:→ jeffrey90235:心臟快不行了 12/08 10:47
206F:推 KidNo5:要贏阿!!!! 籃網加油!!!!!!!!!!!!!!!!!!!!!!! 12/08 10:48
207F:→ F7:好熱血啊啊啊...阿卡死抱著球拖時間 12/08 10:48
208F:→ F7:鈴鐺先生關鍵時刻終於沒進了 12/08 10:48
209F:→ jeffrey90235:進了!!!!!! 12/08 10:49
210F:→ F7:如果贏了 就是因為阿卡心臟強... 12/08 10:49
211F:推 NomoKidd:剩最後半分鐘 一定要守住啊 12/08 10:49
212F:→ F7:阿卡先切一球,然後鞏固籃板,現在又要罰球 12/08 10:49
213F:→ F7:不敗之地了 12/08 10:50
214F:推 SueBird:VC!!! 真是太強了 12/08 10:50
215F:推 bjr:VCVCVCVCVC 12/08 10:50
216F:→ NomoKidd:希望今天這場有種子啊 好想看啊!! 12/08 10:49
217F:推 SeeDEX:卡神啊!~~~~~~~ 12/08 10:50
218F:→ jeffrey90235:贏拉!!!!! 12/08 10:50
219F:推 vinceQQ:守一個守一個守一個!!! 12/08 10:50
220F:→ F7:目前兩隊加起來得了259分......... 12/08 10:50
221F:推 ted10:快哭了 翹課能看到這場實在太棒了 12/08 10:50
222F:→ jeffrey90235:籃網第四節幹41分XD 12/08 10:50
223F:→ SueBird:好比賽 VC跟小馬第四節實在是太正點了 12/08 10:50
224F:→ F7:剛剛阿卡被對手背後位......>////< 12/08 10:51
225F:→ F7:隊長跟他的弟子在聊天.... 12/08 10:52
226F:推 jeffrey90235:阿卡也6犯了 12/08 10:53
227F:推 SeeDEX:其實我覺得這個犯規好像不必用卡特去做吧...=.= 12/08 10:54
228F:推 F7:靠、、、快尿出來了 12/08 10:54
229F:→ jeffrey90235:太陽還沒放棄@@" 12/08 10:54
230F:推 bjr:怎麼會用VC去犯規,我真是猜不透教練啊... 12/08 10:55
231F:→ F7:剛剛小馬應該是要犯規 不過阿卡先犯了 12/08 10:55
232F:推 SueBird:我也覺得應該讓別人去做 @@a 關鍵時刻VC的罰球一向很準 12/08 10:55
233F:推 gsg:vc犯太早了 不過kidd兩罰都進 守一個三分就ok 12/08 10:55
234F:推 bryan3577:囧>........拜託大大分享這場比賽啊!! 好熱血啊!! 12/08 10:55
235F:→ F7:............................ 12/08 10:56
236F:推 jeffrey90235:很經典的一場比賽 12/08 10:56
237F:→ gsg:.................. 12/08 10:56
238F:推 vinceQQ:........Orz 12/08 10:56
239F:→ F7:延長賽沒有阿卡.... 12/08 10:56
240F:推 KidNo5:VC應該是想抄球不小心犯到吧 12/08 10:56
241F:推 SeeDEX:NASH~~~~~~ 12/08 10:57
242F:推 williams55:............. 12/08 10:57
243F:→ F7:兩邊心臟比大顆的 12/08 10:57
244F:→ F7:我去SUN版看一下好了...去握個手 12/08 10:57
245F:→ SeeDEX:好球...=.= 12/08 10:57
246F:推 ted10:不敢看了.... 沒延長賽的阿卡... 去吃飯 12/08 10:57
247F:推 onetwo12:延長賽了........ 12/08 10:57
248F:→ jeffrey90235:這下糗了 12/08 10:57
249F:推 KKB:低能教練 剩5秒太早犯 這樣有啥意義 CARTER不在要打屁 12/08 10:57
250F:推 williamwy:...OT對籃網不利阿 Vince 跟克里斯提奇都下去了... 12/08 10:57
251F:→ williams55:是不是有點發球5秒的違例嫌疑阿 12/08 10:57
252F:推 danielshih:幹 延長賽 12/08 10:57
253F:推 HODALA:棍..... 12/08 10:58
254F:推 bjr:靠背 12/08 10:58
255F:推 KillerMalko:延長賽.... = = 12/08 10:58
256F:推 anyweather:靠夭勒 12/08 10:58
257F:→ F7:阿罵是不是也快犯滿了 12/08 10:58
258F:→ williamwy:給KKB 我覺得不會發生這種事....我覺得這不是教練的錯 12/08 10:58
259F:→ onetwo12:這下子可真的要看frank怎麼用人了...希望他今天有所成長 12/08 10:58
260F:推 durgon:被砍進了... 12/08 10:58
261F:→ SeeDEX:賭盤可以開的選項都開了= = 12/08 10:59
262F:→ williamwy:應該是有人戰術沒執行到或聽錯... 12/08 10:59
263F:→ F7:現在是一大四小陣容嗎..房子在場上???? 12/08 10:59
264F:→ onetwo12:只要不要讓樹人上場就嬴定了...哎 12/08 10:59
265F:→ anyweather:Moore... 沒補出去 -.- 12/08 10:59
266F:推 michaelch:延長賽應該是小馬vs小巴... 12/08 11:00
267F:→ F7:隊長賴犯規真的是很....如果我是對手會很幹....XD 12/08 11:01
268F:推 onetwo12:大家不要放棄...我們還有JK、RJ、小馬呀.... 12/08 11:01
269F:→ F7:鈴鐺又響了..... 12/08 11:02
270F:→ F7:隊長今天狀況真的好的嚇人 12/08 11:02
271F:推 williams55:隊長他太威了吧 12/08 11:02
272F:推 SueBird:隊長今天也太威了吧 XDDDD 12/08 11:02
273F:推 KidNo5:沒有VC 還有RJ阿 不用擔心 XDDD 12/08 11:03
274F:推 bryan3577:隊長加油啊!!!!!!!!!!!!!!!!!!!!!!!!!!!!!!!!!!!!!!!!!! 12/08 11:03
275F:推 durgon:隊長今天好拼喔~~~~~ 12/08 11:03
276F:→ F7:阿罵犯滿.....誰被撞倒地了? 12/08 11:03
277F:推 williamwy:再見~ 阿罵 12/08 11:03
278F:→ F7:隊長倒地...XD 12/08 11:04
279F:推 SueBird:隊長被作進攻犯規 馬上還一個 good!! 12/08 11:04
280F:推 KidNo5:剛剛那一球哪有進攻犯規啦....主場還幫忙對手= = 12/08 11:05
281F:推 kncooree:囧 大家都看哪一台阿..PPS衛視體育好LAG.. 12/08 11:05
282F:推 williams55:RJ消失好久~現在又出現了 12/08 11:05
283F:推 F7:鈴鐺下場 12/08 11:05
284F:→ KidNo5:阿罵下去 打平囉!! 12/08 11:05
285F:推 williamwy:隊長把兩個搞下去了@.@ 12/08 11:05
286F:→ F7:隊長賴犯規真的是很....如果我是對手會很幹....(複製貼上 12/08 11:05
287F:推 SeeDEX:KIDD一個人搞對方兩個人下去板凳= =+ 12/08 11:06
288F:推 SueBird:隊長賴犯規真的是很經典 該說嬌羞嗎 XDDD 12/08 11:06
289F:→ NJM:鈴鐺也下去了 兩邊各下兩個主將(?) 12/08 11:06
290F:推 KidNo5:隊長 超強的啦XDDDD 12/08 11:07
291F:→ F7:兩隊主將心臟都超大顆...鐵打的 12/08 11:07
292F:推 williams55:被抓一個莫名其妙的犯規= = 12/08 11:07
293F:→ SeeDEX:你一球,我一球。你一球,我再一球 12/08 11:07
294F:推 williamwy:真的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 12/08 11:07
295F:→ KidNo5:靠 Nash這切入太神了..... 12/08 11:08
296F:→ F7:牧被打了一掌 要罰球 12/08 11:08
297F:→ F7:牧41%的罰球命中率.....今天6/6...真是主場變準 12/08 11:09
298F:→ KidNo5:剛剛那個Kidd的犯規根本沒犯規orz 12/08 11:09
299F:→ F7:靠 不會兩度延長吧 12/08 11:10
300F:推 gsg:!!!!!!!!!!1太好了!!!!ko他們吧!!! 12/08 11:10
301F:→ gsg:不會二次延長啦 安啦 12/08 11:11
302F:推 SeeDEX:好球,數據僅供參考 12/08 11:11
303F:推 vinceQQ:隊長衝阿!!!!!!!NETs Go!!!!! 12/08 11:11
304F:→ KidNo5:不要再延了 籃網要贏阿 一直延 心臟快壞掉了... 12/08 11:11
305F:推 williamwy:....RJ那球好冤 12/08 11:11
306F:→ F7:我要尿尿.......... 12/08 11:11
307F:推 cancernan:時間還勝多久阿,我只能看文字轉播啦>"< 12/08 11:11
308F:→ williamwy:37次領先互換14次平手.... 12/08 11:12
309F:→ F7:剛剛有阿卡進攻 現在不知道要找誰...房子 RJ 小馬? 12/08 11:12
310F:→ F7:............................ 12/08 11:12
311F:→ KidNo5:應該是RJ 12/08 11:12
312F:→ F7:看來兩隊加起來要破三百 12/08 11:12
313F:→ williamwy:...2OT 12/08 11:13
314F:推 gsg:差一點!!!!!!!!!!!!!!!!!!! 12/08 11:13
315F:推 vinceQQ:好可惜阿~~隊長 12/08 11:13
316F:→ NJM:很好 二度延長= =" 12/08 11:13
317F:→ KidNo5:Orz 12/08 11:13
318F:推 HODALA:還有人覺得kidd又老又貴嗎...... 12/08 11:13
319F:→ F7:對方的瑪莉翁和八婆沙幾犯了? 12/08 11:14
320F:→ gsg:籃網撐到最後呀!!!!!!!! 12/08 11:14
321F:推 chuckjr:2,4 12/08 11:14
322F:→ KidNo5:Kidd那一球....就差一點點點點..... 12/08 11:14
323F:→ F7:房子快出來吧 你已經沈默兩節了...射爆你老東家吧 12/08 11:14
324F:推 michaelch:Kidd居然是最後一擊執行人~沒進好可惜啊!!! 12/08 11:14
325F:推 innctu:是不是應該讓隊長休息一下啊 12/08 11:15
326F:推 anyweather:可惜呀 太激烈了吧 12/08 11:15
327F:推 Dronion:kidd一直還是最強的pg阿,在我心中XD 12/08 11:15
328F:→ KidNo5:frank應該不太敢吧...況且今天Kidd燙到快蒸發了XD 12/08 11:15
329F:→ F7:現在牧是全場最高嗎.... 12/08 11:16
330F:推 KillerMalko:Kidd當然是又帥又強啊!! 12/08 11:15
331F:→ F7:就算髮禿想隊長下場 隊長也不會下去吧 12/08 11:16
332F:推 JPMontoya:真好看的比賽XD 12/08 11:17
333F:推 danielshih:這場必定成為經典賽事阿 12/08 11:17
334F:→ F7:納什..... 12/08 11:17
335F:推 kncooree:143:143 2OT 籃網加油啊! 12/08 11:17
336F:推 onetwo12:胃痛了...太緊張...連看文字都如此刺激.... 12/08 11:17
337F:→ F7:靠腰.... 12/08 11:18
338F:→ JPMontoya:籃網隊的中鋒KIDD已經抓下14顆籃板了 金變態 12/08 11:18
339F:→ F7:300分了 12/08 11:18
340F:推 williamwy:....累了 真的累了 12/08 11:18
341F:推 gsg:唉...六分了...VC呀 12/08 11:18
342F:推 KillerMalko:可惡...一下被拉開4分 12/08 11:18
343F:推 SeeDEX:6分...小馬,上班囉! 12/08 11:19
344F:→ F7:小馬再當個延長賽先生吧 12/08 11:19
345F:推 anyweather:靠 12/08 11:20
346F:→ F7:納什生涯最高耶 40p 12/08 11:20
347F:推 timn:敗象已露 12/08 11:20
348F:推 KidNo5:那什....攻擊力真的很強.....籃網加油阿!!!!!!! 12/08 11:20
349F:→ F7:小傑也是鐵人....45分鐘... 12/08 11:21
350F:推 williamwy:...RJ砸地板好可愛>///< 12/08 11:21
351F:推 SeeDEX:RJ好可愛 12/08 11:21
352F:→ SeeDEX:......我好GAY...... 12/08 11:21
353F:→ F7:靠腰... 12/08 11:21
354F:→ F7:好險 12/08 11:22
355F:→ KidNo5:RJorz 12/08 11:22
356F:→ F7:沒體力了 12/08 11:22
357F:→ F7:RJ好像怒了 12/08 11:22
358F:推 kncooree:隊長累了 12/08 11:23
359F:推 vinceQQ:!!!!!!!!!!!!!!!!!! 12/08 11:23
360F:→ F7:隊長有機會三分打......... 12/08 11:23
361F:推 Linkin:and 1 !!!!!!!!!!!!! 12/08 11:23
362F:推 williamwy:隊長~~愛死你了~!!!! 12/08 11:23
363F:→ F7:他打老人球....又賴到犯規....局勢又回來了 12/08 11:23
364F:推 williams55:AAAAAAAAANNNNNNNNNNDDDDDDDDDDD111111111111..... 12/08 11:23
365F:推 SueBird:Kidd:誰說我累了 XD 12/08 11:23
366F:推 bagwell:心臟好痛... 12/08 11:23
367F:推 gsg:kidd阿!!!!!!!!!!!!!!!!!!!!! 12/08 11:23
368F:→ Linkin:Wright 居然滑倒 XD 12/08 11:23
369F:→ KKB:Kidd!!! 我流淚了... 12/08 11:24
370F:→ bagwell:157:156 差一分了 12/08 11:24
371F:推 williams1002:Kidd好神!!!! 加油 Nets 12/08 11:23
372F:→ bagwell:追平啦!!!!!!!!!!! 12/08 11:24
373F:→ gsg:DIAW太機了啦!!!!!!! 12/08 11:24
374F:推 SeeDEX:加油啊! 12/08 11:24
375F:→ F7:屌爺也滿厲害的 12/08 11:24
376F:推 onetwo12:胃更痛...了...太刺激了吧... 12/08 11:21
377F:→ williamwy:Diaw這點真麻煩...又不敢去補防 12/08 11:24
378F:推 cancernan:追平了^^ 12/08 11:24
379F:→ gsg:我要落淚了.... 12/08 11:25
380F:→ bagwell:現在多少啊? 12/08 11:25
381F:→ cancernan:這場跟昨天中華對日本有的拼= = 12/08 11:25
382F:→ F7:下一場比賽對誰呀? 應該會沒力吧 12/08 11:25
383F:推 vinceQQ:159:157 12/08 11:26
384F:推 chuckjr:星期天對波士頓... 12/08 11:26
385F:→ bagwell:剩 14sec 12/08 11:26
386F:→ williamwy:我苦笑了.... 12/08 11:26
387F:→ F7:RJ關鍵犯規....還有機會.... 12/08 11:26
388F:→ gsg:唉 12/08 11:26
389F:推 bryan3577:天啊...變成經典賽事了!!! 隊長加油!!!籃網加油!!! 12/08 11:26
390F:推 KillerMalko:Kidd那是致命失誤嗎? .......... = = 12/08 11:26
391F:推 KidNo5:對波士頓可以多用替補..... 12/08 11:26
392F:→ williamwy:這個失誤....真的.... 12/08 11:27
393F:→ bagwell:這場真的是經典的對轟賽啊 12/08 11:27
394F:推 SeeDEX:加油! 12/08 11:27
395F:→ F7:隊長是把這場當成生涯最後一場嗎.... 12/08 11:27
396F:推 bosskiss00:累了.....真的累了... 12/08 11:27
397F:→ F7:米勒最後一場也沒這麼拼... 12/08 11:27
398F:推 timn:要敗了 唉 12/08 11:27
399F:→ bagwell:關鍵失誤 12/08 11:28
400F:推 williams55:沒有卡特太傷了拉 12/08 11:27
401F:→ F7:捉迷藏...好妙 12/08 11:28
402F:→ SeeDEX:這不是回場嗎? 12/08 11:28
403F:推 williams1002:靠 沒界外喔 = = 12/08 11:28
404F:推 gsg:唉 唉 唉 12/08 11:29
405F:→ bagwell:我要看籃網贏啦 12/08 11:29
406F:→ williams1002:雙腳有橫跨中線發球就沒回場 12/08 11:29
407F:推 williamwy:中線發球 怎麼會有回場 12/08 11:29
408F:→ bagwell:差四分 輸了 12/08 11:29
409F:推 onetwo12:輸了......氣死了人...又沒有carter怎麼追...>< 12/08 11:29
410F:推 COOL500:結束了~~真是一場好球賽~~ 12/08 11:29
411F:推 F7:要贏的機率太低了 12/08 11:30
412F:推 HODALA:好心疼喔 12/08 11:29
413F:→ bagwell:要對轟贏太陽真的很難啊 12/08 11:30
414F:→ F7:牧跟納什握手...剛剛差點吵架 12/08 11:30
415F:推 anyweather:好可惜呀...... 12/08 11:30
416F:→ onetwo12:哎.....真可惜.......... 12/08 11:30
417F:→ F7:感覺這兩隊好歡樂 12/08 11:30
418F:推 innctu:最後還是輸在體力上啊 真可惜 12/08 11:30
419F:推 chocomix:好難過喔...................... 12/08 11:31
420F:推 timn:舊時代的告別 Kidd老 新時代的來臨 Nash旺 12/08 11:30
421F:→ chocomix:昨天才看中華隊,今天又看這種的.. 12/08 11:31
422F:推 williamwy:....真的很可惜 對士氣打擊應該也很大 12/08 11:30
423F:推 SeeDEX:我剛剛看錯了= ="不好意思 12/08 11:31
424F:推 KidNo5:Kidd虛脫了.... 12/08 11:31
425F:→ williamwy:timn是來亂的嗎 別以為你推垃圾文我們都沒看到... 12/08 11:31
426F:推 andyyung:KID真男人!! 太陽迷欽佩你 12/08 11:31
427F:→ chocomix:是嗎?Kidd很好啊!沒那個失誤就好... 12/08 11:32
428F:推 michaelch:偉哉KIDD!!!籃網最後每一次攻守都是你的功勞!! 12/08 11:32
429F:→ williamwy:...成也Kidd敗也Kidd 12/08 11:32
430F:推 danielshih:我哭了 這場必抓 向隊長敬禮!!! 12/08 11:32
431F:推 kncooree:向兩隊偉大的球員致敬! 12/08 11:33
432F:推 gsg:timn在說甚麼鬼...兩個人才差一歲而已... 12/08 11:33
433F:推 Poleaxe:推樓上 12/08 11:34
434F:→ SeeDEX:MVP!!!MVP!!!MVP!!!MVP!!! 12/08 11:34
435F:推 KidNo5:timn來鬧場的嗎? 現在很不爽 別鬧了 12/08 11:34
436F:→ gsg:說敗也kidd太沈重了吧... 12/08 11:34
437F:→ danielshih:timn懂什麼 12/08 11:34
438F:推 jyhshin:推啊~ 這是場好比賽 希望每場都這樣打~ ^^ 12/08 11:34
439F:推 onetwo12:timn是欠打....太陽只是運氣好嬴了..kidd 今天打的不會比 12/08 11:34
440F:推 F7:每場都這樣打會累死....XD 12/08 11:35
441F:推 kncooree:大家都很努力 實在是太經典了 :) 12/08 11:35
442F:→ onetwo12:nash差吧... 12/08 11:35
443F:推 KillerMalko:不甘心啦...籃網的大家都很拼命耶~ 12/08 11:33
444F:推 Nt1:籃網人氣 HOT了 12/08 11:36
445F:→ williamwy:真的是不敢換阿 不過法禿最後沒用大樹 算是進步嗎XD 12/08 11:35
446F:推 KidNo5:我覺得中間把moore換下去是敗筆.... 12/08 11:36
447F:推 michaelch:畢竟籃網團隊戰力弱一點...KIDD會比較累也是正常的 12/08 11:36
448F:推 bryan3577:timn可以不要推廢文嗎?? 懂不懂看球啊......= =+ 12/08 11:35
449F:→ F7:對了 樹樹是犯滿畢業還是髮禿沒讓他上? 12/08 11:36
450F:推 danielshih:老天無眼阿 一開始VC那球明明就好大個火鍋 幹 12/08 11:36
451F:→ onetwo12:不算...他後來有換樹人上來..不先換mikki,不然也不會被 12/08 11:36
452F:→ KidNo5:然後Kidd在2OT一開始有點腦充血 12/08 11:36
453F:推 jeffrey90235:不可否認...這是場好比賽~該給兩邊的球員鼓掌 12/08 11:36
454F:→ F7:如果這篇是我PO的我就修他推文 12/08 11:37
455F:→ onetwo12:阿罵吃那麼多球... 12/08 11:37
456F:推 dmdjjj:好比賽 拍拍手 繼續看小牛活塞 12/08 11:37
457F:推 timn:只差一歲?真的假的?哪可能阿 體力明明差很多 12/08 11:37
458F:→ KidNo5:我是說2OT大概剩三分鐘的時候把moore換下去不好 12/08 11:37
459F:→ bryan3577:兩邊的球員一起打出了一場令人尊敬的比賽!! (鼓掌!!) 12/08 11:37
460F:→ KidNo5:一換下去 就在籃下連丟兩球 12/08 11:38
461F:推 SeeDEX:不要理她就好啦~XDDD 12/08 11:38
462F:→ KidNo5:timn我懶的跟你講 你爽就好 12/08 11:38
463F:→ bryan3577:timn你是存心來鬧的嗎?? 請自離..別來籃網板鬧!! 12/08 11:38
464F:→ F7:抓籃板是要靠體力的 等納什籃板有隊長一半你再來靠邀體力吧 12/08 11:38
465F:推 chocomix:這場Kidd打得非常好啊!!神經~我可驕傲的咧! 12/08 11:37
466F:推 KillerMalko:是真的只差一歲啦 Kidd拿大三元當然會比較累啊 12/08 11:39
467F:推 BuzzerBeater:擺明來亂的,理他幹嘛 12/08 11:39
468F:推 onetwo12: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 12/08 11:39
469F:→ F7:原PO快出來修推文 12/08 11:40
470F:推 ajstyle:如果nash在比賽場有kidd付出的體力多再說吧 12/08 11:39
471F:→ onetwo12:對呀..nash有人幫他捉籃板,kidd又沒有人...只能自己捉呀 12/08 11:40
472F:推 danielshih:別理他 推下去只突顯他的無知 12/08 11:40
473F:→ mingzhe:Kidd太全能了 光搶防守籃板來說 他就要多次跑籃下 12/08 11:39
474F:推 mlcdkb:今天要拿KIDD的球衣出來遊行一下才爽 囧rz 12/08 11:40
475F:→ mingzhe:這也消耗不少體力 12/08 11:40
476F:推 HODALA:nba版上的小白四處流竄啊 12/08 11:40
477F:→ mingzhe:更何況今天Kidd又被撞倒了多次 12/08 11:41
478F:推 chocomix:啊~~~~~~~(尖叫) 12/08 11:41
479F:→ chocomix:我OT沒錄到!!!!!!!! 12/08 11:42
480F:推 KillerMalko:那我也要穿Kidd球衣去考試 :p 12/08 11:42
481F:推 onetwo12:辛苦cho大大了呀..晚上回去要捉來看..希望有人分享OT的 12/08 11:43
482F:推 F7:大家快回去做SPA推拿一下吧...今天太累了 12/08 11:43
483F:推 bryan3577:choco大....大家都靠你啦!! >////////////////< 12/08 11:43
484F:推 anyweather:不用理小白拉 搞不好他的人生很可憐 才到處亂 讓他自己 12/08 11:44
485F:→ anyweather:有存在感 12/08 11:44
486F:→ anyweather:今天真的打的不錯 保池下去呀 12/08 11:45
487F:推 KidNo5:我眼淚差點都流出來了.... 12/08 11:45
488F:推 chocomix:我從熬夜用PPS看棒球到早上七點,到現在,快落枕了 12/08 11:46
489F:推 williamwy:早上起來都不敢離開電腦...太刺激了... 12/08 11:49
490F:推 mingzhe:比昨天的金牌戰還緊張 太精彩了 12/08 11:50
491F:推 timn:原來真的只差一歲 我瞭解了 謝謝各位 惜敗還是敗阿 12/08 11:51
492F:推 williamwy:如果你想繼續酸 我只能說你功力真的很差... 12/08 11:52
493F:推 jeffrey90235:別這樣說...我想~應該有國中生的程度 12/08 11:53
494F:推 danielshih:沒啥好比的Kidd以前也是太陽的 兩個後衛都很優秀 12/08 11:53
495F:→ timn:囧 不要有被酸妄想症阿 只是看個球而已 好啦 籃網繼續加油 12/08 11:53
496F:推 bryan3577:有什麼樣水準的人 就有什麼樣的推文.....唉~~~~~ 12/08 11:53
497F:推 F7:你還是回你國王版去自HIGH吧,跑來別人家裡說別人主將的不是 12/08 11:57
498F:→ F7:你要批評Kidd也回你國王版去,跑來這裡就是白目 12/08 11:57
499F:推 KidNo5:timn自己看看你的推文吧..不過既然你幫籃網加油就算了:P 12/08 11:57
500F:→ timn:囧 我沒說主將的不是阿 年紀大 體力不如以往 不都是事實嗎? 12/08 11:58
501F:→ KidNo5:timn就這樣吧 不要再推了 大家和氣 哈哈 12/08 11:58
502F:→ timn:我蠻敬佩KIDD的阿 哪裡批評他了 ? 不要對我施加多數暴力阿 冏 12/08 11:58
503F:→ timn:ok ok 希望以後不要讓kidd去守diaw了 看kidd被吃真感傷 12/08 12:00
504F:→ F7:嗯嗯 希望你們家阿泰不要再被禁賽了,我也很敬佩這球員 12/08 12:01
505F:→ F7:畢比也是...雖然最近手感冷,但以前國王也是很強的 12/08 12:02
506F:推 danielshih:他推文其實還好啦 只是不太識相 12/08 12:02
507F:推 KidNo5:timn你的推文真的很多餘.....又要講什麼多數暴力 12/08 12:02
508F:→ danielshih:如果國王輸了 我跑去那說Bibby愛濫投 應該也被噓吧 12/08 12:02
509F:推 bryan3577:KIDD的優缺點 籃網板友自己都知道 用不著你特地推文 = = 12/08 12:01
510F:推 timn:K 兄 我推完才看到你的推文阿 囧 12/08 12:03
511F:推 gf65:no no 希望以後不要讓小白吠來吠去 看小白被罵真傷感情 12/08 12:03
512F:→ timn:應該不會啦 事實擺在眼前 哪有什麼好噓的 喔 至少我不會噓啦 12/08 12:04
513F:推 KidNo5:你會被講 是因為你講的不盡正確 第一 Kidd只大Nash一歲 12/08 12:04
514F:→ KidNo5:第二 Kidd在籃網是當全能球員在操 體力消耗自然大 12/08 12:04
515F:→ KidNo5:第三 Nash本來就是全場跑的 要講他體力比Kidd好我也不反對 12/08 12:05
516F:→ KidNo5:但是絕對不是你說的"Kidd老了 Nash接棒" 12/08 12:05
517F:→ KidNo5:也沒有什麼"體力差很多" 12/08 12:07
518F:推 timn:喔 我是真的現在才知道他們只差一歲阿 之前不知道 哈 12/08 12:06
519F:推 mlcdkb:兩個人在球隊中要負責的事情又不一樣 這樣也能拿來比新舊 12/08 12:07
520F:→ KidNo5:這個不怪你啦.... 12/08 12:08
521F:→ timn:可是Nash好歹拿了兩次MVP Kidd咧? 說接棒不為過吧? 12/08 12:08
522F:→ mlcdkb:而且一付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嘴臉,還是少推點文吧 t版友 12/08 12:08
523F:推 F7:恩 NASH很強,Kidd老了, 大家拍拍手,timn你可以滾了 12/08 12:09
524F:推 star741001:timn你滾回去啦....籃網板不需要你來鬧!!! 12/08 12:10
525F:推 timn:我哪裡得了便宜? 囧rz F兄不要人身攻擊嘛 12/08 12:10
526F:推 KidNo5:timn你......要講接棒的事可以去太陽版講 12/08 12:11
527F:→ F7:nash青出於藍,國王隊畢比也是最佳控衛,可以把nash幹掉 12/08 12:11
528F:→ star741001:Kidd拿了78次大三元,Nash勒? 12/08 12:12
529F:→ F7:歡迎你跟版主檢舉我人身攻擊 12/08 12:12
530F:→ star741001:Kidd生涯拿過5次助攻王,Nash勒? 12/08 12:12
531F:→ F7:結論是,你們家的畢比最強,大家拍拍手吧,nash和kidd都比不上 12/08 12:12
532F:→ star741001:Kidd是選秀榜眼,Nash勒? 12/08 12:13
533F:→ F7:star別激動, 畢比才是最強控衛,有他在nash和kidd算個屁 12/08 12:13
534F:→ star741001:timn到底是支持誰的啊= =? 12/08 12:14
535F:推 KidNo5:同意F7..幣比外線有準又會組織..Kidd跟Nash算什麼阿~ 12/08 12:14
536F:→ danielshih:哀 算了 總有天他會後悔的 就像當初只看喬丹 12/08 12:15
537F:推 SueBird:不要吵了啦 吃飯比較重要 Kidd跟Nash都是偉大球員無庸置疑 12/08 12:15
538F:→ danielshih:卻忘了馬龍 12/08 12:15
539F:推 F7:對呀 timn的國王隊最強,當年跟韋伯加起來多猛 12/08 12:16
540F:推 KidNo5:唉今天真的太可惜......Kidd 12/08 12:17
541F:→ KidNo5:其實Kidd也踢足球的大家都忘了 我不認為kidd體力會輸Nash 12/08 12:18
542F:→ KidNo5:只是kidd比較大隻比較壯 跑快攻kidd又常常衝第一個 12/08 12:19
543F:→ KidNo5:又要拼防守(Nash我覺得沒有很拼防守) 又要抓籃板 12/08 12:19
544F:推 F7:太陽三分線進十七球......orz... 12/08 12:20
545F:→ KidNo5:體力消耗真的很大 而且OT又斷了VC這隻右手...進攻要自己來 12/08 12:20
546F:推 star741001:今天比賽很精采啦...要是Kidd多拿幾分,可能今天NBA 12/08 12:21
547F:→ KidNo5:今天籃網三分命中率也上五成欸 12/08 12:21
548F:→ star741001:得分,籃板,助攻,都是Kidd第一高XD 12/08 12:21
549F:→ KidNo5:欸 沒上五成 四成七...最後Kidd把命中率拉下來了 囧 12/08 12:22
550F:推 F7:要不要檢討一下髮禿的戰術?....我看得很爽結果都忘了啥戰術 12/08 12:23
551F:→ KidNo5:frank今天很好阿 我欣賞他!!! 12/08 12:25
552F:→ KidNo5:今天的敗筆是阿卡六犯...那一球不犯規贏的機率比較大 12/08 12:25
553F:推 F7:今天大家命中率都很高...如果命中率不高的話... 12/08 12:25
554F:→ KidNo5:阿卡你的手也太快...orz 12/08 12:26
555F:→ F7:不過球是不是比較有在流動了? 12/08 12:26
556F:→ KidNo5:對。今天中距離增加 單打減少 流動變快 跑位變多 12/08 12:26
557F:→ KidNo5:阿卡不投三分 改投命中率更高的中距離 12/08 12:27
558F:→ KidNo5:我覺得阿卡這樣用真的比之前拼命讓他背框好太多了 12/08 12:27
559F:推 KidNo5:不過2OT的跑位好像有點死掉了...不然正規賽裡打的很棒 12/08 12:37
560F:推 F7:2ot跑位的確 好像都累了 12/08 12:44
561F:→ F7:國王隊的某支持者怎麼不推文了?.提到畢比就消失了╮(╯◇╰)╭ 12/08 12:44
562F:推 chocomix:我覺得2nd OT時,Kidd決定要自己扛比賽,我想隊友也都接 12/08 13:06
563F:→ chocomix:受配合,輸贏是球隊重心以外的事了。 12/08 13:07
564F:推 timn:F兄何苦逼人太甚? Carter蓋鍋時以為他才四犯 真是傻的可愛 12/08 17:43
565F:推 NJN:不噓不行,多瞭解些kidd的事再來人家的隊版吐嘈吧... 12/09 23: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