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刚开打!! 阿卡根小杰都有发挥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6.98
1F:→ cbg05:感觉今天有带准心了 12/08 08:48
2F:推 bjr:VC灌篮啦!! Marcus助攻的好顺... 12/08 09:06
3F:推 cbg05:Marcus视野真的很广 传的恰到好处 目前第一节比完输一分 12/08 09:09
4F:推 SeeDEX:今天我生日欸!篮网送我一个好的生日礼物吧!xddd 12/08 09:14
5F:→ SeeDEX:话说刚刚从同学身上得到的礼物...转蛋十颗@@?我有那麽宅吗ꄠ 12/08 09:15
6F:推 cbg05:一个字..."宅" 12/08 09:22
7F:推 danielshih:小杰仍然打得不好.....House的把握性还比他高 12/08 09:26
8F:推 cbg05:感觉最近小杰打球很没劲 很少控切或往禁区冲 12/08 09:25
9F:推 F7:这场比赛真精彩... 12/08 09:27
10F:→ cbg05:哎呀 书10分了... 12/08 09:27
11F:→ danielshih:House Moore 小马刚刚几个打球的拼劲都比小杰高 12/08 09:27
12F:→ danielshih:差五分拉 12/08 09:28
13F:→ cbg05:小杰 醒醒阿~~~ 12/08 09:29
14F:推 bjr:Kidd打算半场大三元吗? 12/08 09:32
15F:推 F7:队长超拼..... 12/08 09:33
16F:→ F7:房子好像渐渐重建起来了... 12/08 09:33
17F:推 danielshih:Kidd燃烧小宇宙了 可惜太阳也太准了 12/08 09:33
18F:→ danielshih:很需要有吓阻能力的大块头阿 12/08 09:34
19F:推 cbg05:上半晌结书 输6分 12/08 09:35
20F:推 F7:很精彩 双方像打拳击一样你来我往,不像之前进攻死气沈沈 12/08 09:35
21F:推 fatfatfat:太阳真的有够准...不过Kidd在赶进度 XD 12/08 09:36
22F:推 onetwo12:boki、josh怎麽都没有上来。frank不喜欢用帅哥哦.... 12/08 09:41
23F:→ onetwo12:今天我们一定要嬴呀...不能在输了.... 12/08 09:42
24F:推 onetwo12:kidd竟然是篮板最多的╮(╯_╰)╭,助攻也最多... 12/08 09:45
25F:推 KidNo5:上半场在家里看完的 看的又叫又跳的 好爽!! 12/08 09:49
26F:推 danielshih:太阳命中8个三分球 金恐怖~ 12/08 09:50
27F:→ KidNo5:frank今天用兵整个不一样了 换人很果断 不准就下来休息 12/08 09:50
28F:→ danielshih:对对 至少我都没看到树了XD 12/08 09:50
29F:→ KidNo5:今天中距离攻击增加 快攻增加 篮下轻松球增加 12/08 09:50
30F:→ KidNo5:然後Kidd上半场就逼近大三元 一直吃Nash XD 12/08 09:51
31F:推 onetwo12:kidd得分篮板助攻...今天全他包耶.... 12/08 09:51
32F:→ KidNo5:看到篮网上半场一下子用这麽多替补真是不习惯 XD 12/08 09:51
33F:→ KidNo5:不过Kidd 最後几分钟的爆冲看的出来满喘的...:P 12/08 09:52
34F:→ KidNo5:假如下半场frank的调度跟战术维持下去 恶魔第三节的诅咒 12/08 09:52
35F:→ KidNo5:我觉得杀伤力会减弱很多 这一场不见得会输 12/08 09:53
36F:推 danielshih:阿克对上阿骂还是很吃亏 12/08 09:54
37F:→ KidNo5:我所剩不多的p币拿去押篮网胜与大三元了 现在看来赢面颇大 12/08 09:54
38F:→ KidNo5:嘿嘿嘿... 12/08 09:55
39F:→ KidNo5:小克对阿骂感觉打的太紧绷了 用力过度 如果能放松一点 12/08 09:55
40F:→ KidNo5:进攻还是可以吃回来 不过现在Moore用的很好阿 暂时不担心 12/08 09:56
41F:推 innctu:树树是专门回来犯规的吗... 12/08 09:58
42F:推 cbg05:米!!西!!俗力~~~!! 12/08 09:58
43F:推 anyweather:阿 可惜呀 进攻犯规 12/08 10:00
44F:推 onetwo12:米西俗力是啥意思呀...?还有树人可不可以下去呀..... 12/08 10:00
45F:→ onetwo12:我要mikki.....~~~~~~~~~~~~~~~~~~~`` 12/08 10:00
46F:推 Linkin:Wright 两次失误是怎样啦!! 12/08 10:01
47F:推 danielshih:树人拼抢篮板就是一个弱 12/08 10:02
48F:→ danielshih:法秃吃T 12/08 10:02
49F:→ Linkin:RJ!!!! 12/08 10:02
50F:推 F7:小杰醒了吗..XD 12/08 10:03
51F:推 bjr:几个判决好伤,真的是主场吗!? 12/08 10:03
52F:→ F7:房子真的很拼 想拼先发吗...上场12分钟得九分 12/08 10:03
53F:推 anyweather:Wright在干麻拉 12/08 10:03
54F:推 cbg05:米西俗力!! 就是 V~ C~ Three~!! 12/08 10:03
55F:→ lovefordidi:三剑客冲阿 12/08 10:04
56F:→ F7:呴呴呴、、、连树树都猛起来了 12/08 10:04
57F:推 danielshih:失误两次马上丢四分 案 12/08 10:04
58F:→ F7:对方的BELL爆发....因为圣诞节快到了吗?.... 12/08 10:05
59F:→ F7: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12/08 10:05
60F:→ F7:抱歉我冷了.......... 12/08 10:05
61F:推 onetwo12:房子今天打太阳特别来劲呀...射死太阳吧~~~~~~~~ 12/08 10:05
62F:推 cbg05:树树担心自己先发不保 硬起来了 12/08 10:06
63F:推 OKToday:那就把楼上转笨版吧 12/08 10:06
64F:→ OKToday:楼楼楼上... 12/08 10:06
65F:→ onetwo12:树树终於下去了呀...换老鼠了..c.cc 12/08 10:07
66F:推 danielshih:树人竟然硬了 12/08 10:07
67F:推 anyweather:真的硬了 帅呀 12/08 10:07
68F:推 KidNo5:房子今天好准阿 拿了就起 起了就菌~~~ 12/08 10:07
69F:推 F7:太阳外射未免太猛了吧....刚刚没一球落空的 12/08 10:07
70F:→ KidNo5:想不到moore背框也能让人犯规XD 12/08 10:08
71F:→ F7:还好今天纳什不算太准 12/08 10:09
72F:→ F7:今天牧也很拼 居然得了十分.... 12/08 10:09
73F:推 onetwo12:暗...就是不换boki... 12/08 10:09
74F:推 danielshih:Moore真的很不错 12/08 10:10
75F:→ KidNo5:糟糕 moore被犯规要回来 XD 12/08 10:10
76F:推 anyweather:太阳好准喔~~ 射神了 不过我们一直要到范规 12/08 10:11
77F:→ KidNo5:我的ppstream好像有点lag阿..现在我这边moore才得十分XD 12/08 10:11
78F:→ KidNo5:Kidd很爱欺负Nash :PPP 12/08 10:12
79F:推 F7:现在已经是剩1:39秒了 12/08 10:13
80F:推 KidNo5:大O的大三元也太多次 O___O 12/08 10:14
81F:推 F7:小马的切入真的有一种独特的节奏...飘忽不定 12/08 10:16
82F:推 SeeDEX:小马迷踪步! 12/08 10:17
83F:推 shakey:我的TVU突然不见了 有谁可以救救我吗?? 12/08 10:18
84F:推 KidNo5:小马!!!! 有够帅的啦!!!!!! 12/08 10:18
85F:推 anyweather:小马 帅呀 12/08 10:18
86F:→ KidNo5:用ppstream看卫视吧 有中文主播XD 12/08 10:18
87F:推 cbg05:进入第四节了 只差两分 12/08 10:18
88F:推 danielshih:小马哥哥哥哥!!!! 12/08 10:19
89F:推 F7:刚刚是房子带球过中场耶... 12/08 10:19
90F:推 mingzhe:pps 体育2台有在播阿 12/08 10:20
91F:推 anyweather:挨~ Wright感觉是心理素质的关系~ 总是 @@ 12/08 10:20
92F:推 bryan3577:今天的调度跟战术有变灵活..法秃有偷上篮网板吗?? XDDD 12/08 10:20
93F:推 danielshih:小马!!! 12/08 10:22
94F:推 KidNo5:篮网今天的战术赏心悦目阿 哈哈 跟之前都不一样 12/08 10:22
95F:推 anyweather:对呀~ 感觉几个球员都有发挥出来~ 12/08 10:23
96F:推 F7:希望今天胜利 然後队长打破张先生大三元纪录 12/08 10:23
97F:→ F7:已经打破了.... 12/08 10:23
98F:→ anyweather:House超敢打的 小马整个老成呀 12/08 10:23
99F:→ KidNo5:平纪录了?? ya 有钱了 XDDD 12/08 10:24
100F:→ F7:阿卡连飙两球.... 12/08 10:24
101F:→ F7:好精彩的攻击互换... 12/08 10:24
102F:→ F7:队长大爆发...三十秒内进两球 12/08 10:25
103F:→ F7:牧跟纳什有点冲突 12/08 10:25
104F:→ F7:纳什笑得还真灿烂...... 12/08 10:26
105F:推 SeeDEX:NASH笑起来好帅...我被电到了= =" 12/08 10:26
106F:推 onetwo12:现在是在比得分吗...看谁比较会打小球呀.... 12/08 10:26
107F:→ F7:小马!!!!!!!!!!! 12/08 10:27
108F:→ F7:我觉得BELL也很帅...应该有维京人血统... 12/08 10:27
109F:推 bryan3577:这场比赛一定要抓下来好好多看几次.... \^0^/ 12/08 10:27
110F:推 KidNo5:Nash笑起来好像阿汤哥阿....XDDD 12/08 10:28
111F:→ F7:小克刚刚是传球还擦板..XD 差点算是妙传 12/08 10:28
112F:推 SeeDEX:可惜= =+...我竟然希望刚刚没犯规~@@" 12/08 10:28
113F:→ F7:阿卡刚刚玛莉跳......超有趣的 12/08 10:29
114F:推 danielshih:好紧张 整个热血 我也要抓 12/08 10:29
115F:→ F7:.................小马完全不会手软耶............... 12/08 10:29
116F:→ SeeDEX:小马神啦! 12/08 10:30
117F:推 KillerMalko:现在CBS上,Kidd有103次助攻耶~是太兴奋了吗?XD 12/08 10:29
118F:→ F7:阿卡妙传!!!!!超妙 12/08 10:30
119F:→ danielshih:喔喔 小马for333333y 12/08 10:30
120F:→ F7:其实刚刚小克灌篮时 太阳好像犯规了... 12/08 10:30
121F:→ SeeDEX:我还是在想刚刚NASH的笑容,对照MOORE...... 12/08 10:30
122F:推 onetwo12:小马打太阳特别准耶...他是后羿吗...... 12/08 10:30
123F:推 NomoKidd:今天Kidd抓狂演出 好久没看到他那麽高得分的大三元了 12/08 10:31
124F:→ SeeDEX:我是裁判也会吹阿@@" 12/08 10:31
125F:推 KidNo5:Kidd要死守Nash了 篮网赢面有大喔!! 12/08 10:31
126F:→ SeeDEX:人正真好= =+ 12/08 10:31
127F:→ F7:可惜 如果早五年 队长体力比较好时 这种得分应该很常见吧 12/08 10:31
128F:推 gsg:太好看了 赶快上来推一下!!! 12/08 10:32
129F:推 djw:103个助攻那得分至少有206了 XD 12/08 10:32
130F:推 anyweather:超爽的拉 小马超稳的 12/08 10:32
131F:→ F7:今天小克比较没发挥..... 12/08 10:33
132F:推 cbg05:小马爆发罗~~!! 12/08 10:33
133F:推 bjr:外线神准,传导灵活,换人即时,得分平均,第三节挺得住 12/08 10:32
134F:→ bjr:这不是篮网队啊~~ 12/08 10:33
135F:推 danielshih:保持下去阿 要赢!!! 12/08 10:33
136F:推 KidNo5:我觉得之前第三节这麽惨就是因为frank的调度问题造成的 12/08 10:33
137F:推 NomoKidd:今天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将两队总得分记录推上本季新高y 12/08 10:33
138F:→ F7:小克午饭..... 12/08 10:34
139F:→ KidNo5:所以今天调度果断 替补上场机会多 大家的体力就好了 12/08 10:34
140F:→ F7:orz.......不祥的预感 12/08 10:34
141F:→ KidNo5:第三节就不会这麽无力了 12/08 10:34
142F:→ F7:希望发秃暂停之後有点效果 12/08 10:34
143F:→ KidNo5:Kidd偷摸Nash :~~~ 12/08 10:35
144F:→ NomoKidd:Nash今天3分太准了 太阳靠3分追分 12/08 10:35
145F:推 SeeDEX:我也觉得今天可以给法秃一点掌声~这不是篮网队啊! 12/08 10:35
146F:→ F7:今天就算XX也很爽.... 12/08 10:36
147F:→ F7:XX我不敢讲出来.... 12/08 10:36
148F:→ NomoKidd:今年高比分的比赛真多 比赛也比较好看 12/08 10:36
149F:推 onetwo12:bell今天三分球弹无虚发呀..天呀...他吃药了呀... 12/08 10:36
150F:→ KidNo5:要不要派麦奇上来跟阿妈对抗阿... 12/08 10:36
151F:推 cbg05:乾!! 真的快XX了!!码的 12/08 10:36
152F:→ KidNo5:bell一直都很准....而且他上半场把不进的都投掉了...= = 12/08 10:37
153F:推 SeeDEX:NASH抱着巴薄纱...好腐阿 12/08 10:37
154F:推 F7:小马这种鬼球也会进喔.... 12/08 10:38
155F:→ F7:小马想当第四节先生吗 12/08 10:38
156F:推 bryan3577:今天比赛的内容真的让人热血啊!! 12/08 10:38
157F:→ KidNo5:Kidd也可以抱小马阿...XDDD 12/08 10:38
158F:→ F7:靠.....两边命中率都太高了 12/08 10:38
159F:→ F7:....................小马是第四节先生...................... 12/08 10:39
160F:推 vinceQQ:小马!!!小马!!! 12/08 10:39
161F:→ F7:十秒内进两球+一抄截 12/08 10:39
162F:推 SeeDEX:小马神啦 12/08 10:39
163F:→ F7:等等...小克和牧都在休息 那我们内线..... 12/08 10:40
164F:推 onetwo12:树人是上来干嘛啦... 12/08 10:40
165F:→ F7:真是超级飙分大赛 12/08 10:40
166F:推 jeffrey90235:两队的得分都好变态=.= 12/08 10:41
167F:推 robinkidd:太阳杀手--Marcus Williams!! 12/08 10:41
168F:推 KidNo5:小客不是休息 是犯满了..... 12/08 10:41
169F:→ F7:....................无言了........不知道怎麽表示我的兴奋 12/08 10:41
170F:推 Linkin:KIDD!!!!!!!!!! 12/08 10:41
171F:→ KidNo5:小马对上太阳就狂杀猛砍阿 12/08 10:41
172F:→ Linkin:VC!!!!!!!!! 12/08 10:41
173F:推 NomoKidd:今天Krstic表现稍微差了点 12/08 10:41
174F:→ F7:树树防守犯规..= = 12/08 10:42
175F:推 vinceQQ:GOGOGO!!!!VCVC 12/08 10:42
176F:→ NomoKidd:Carter也快10助攻了 12/08 10:42
177F:→ F7:牧和小克不会都犯满了吧? 12/08 10:42
178F:推 bjr:Kidd for 3 12/08 10:42
179F:推 onetwo12:换mikki了吧...树人不行了.... 12/08 10:42
180F:推 KillerMalko:Kidd!!!!!!!!! 12/08 10:43
181F:→ F7:裁判真是不长眼 12/08 10:43
182F:推 SeeDEX:裁判真...... 12/08 10:43
183F:→ F7:牧终於上场了 12/08 10:44
184F:→ onetwo12:mikki上来了......冲呀... 12/08 10:44
185F:→ F7:阿骂看来是完全复活了......唉 12/08 10:44
186F:→ F7:好精彩的攻防,不过我看牧快生气了 12/08 10:44
187F:→ SeeDEX:好啊! 12/08 10:44
188F:推 danielshih:树树很废耶 12/08 10:45
189F:→ F7:牧会不会变成第二个大班....长相跟霸气都很....orz 12/08 10:45
190F:推 jeffrey90235:加油押!!!~我不想输><" 12/08 10:45
191F:推 KidNo5:VC超漂亮的火锅阿>< 靠!!!!!!!!!!! 12/08 10:45
192F:→ F7:牧两罚都进耶....鼓掌 12/08 10:45
193F:推 KillerMalko:树树就只会犯规吗? = = 12/08 10:45
194F:→ jeffrey90235:水阿!!!~队长抄截 12/08 10:46
195F:推 gsg:天阿..又被压过去了... 12/08 10:46
196F:→ F7:虽然跟以前一样 心脏不好的不适合看,不过今天这场意义完全不同 12/08 10:46
197F:→ gsg:DIAW是哪里冒出来的... 12/08 10:46
198F:推 innctu:为什麽老是队长守屌爷啊? 12/08 10:46
199F:→ F7:最後一击交给小马吧..XD 12/08 10:46
200F:推 vinceQQ:顶住阿!!! 12/08 10:46
201F:推 SeeDEX:今天这场让应该可以让一些战绩球迷闭嘴... 12/08 10:46
202F:推 onetwo12:真紧张...>"< 12/08 10:47
203F:→ SeeDEX:我们......是强队! 12/08 10:47
204F:→ F7:小马到底这一节得了几分....13? 12/08 10:47
205F:→ jeffrey90235:心脏快不行了 12/08 10:47
206F:推 KidNo5:要赢阿!!!! 篮网加油!!!!!!!!!!!!!!!!!!!!!!! 12/08 10:48
207F:→ F7:好热血啊啊啊...阿卡死抱着球拖时间 12/08 10:48
208F:→ F7:铃铛先生关键时刻终於没进了 12/08 10:48
209F:→ jeffrey90235:进了!!!!!! 12/08 10:49
210F:→ F7:如果赢了 就是因为阿卡心脏强... 12/08 10:49
211F:推 NomoKidd:剩最後半分钟 一定要守住啊 12/08 10:49
212F:→ F7:阿卡先切一球,然後巩固篮板,现在又要罚球 12/08 10:49
213F:→ F7:不败之地了 12/08 10:50
214F:推 SueBird:VC!!! 真是太强了 12/08 10:50
215F:推 bjr:VCVCVCVCVC 12/08 10:50
216F:→ NomoKidd:希望今天这场有种子啊 好想看啊!! 12/08 10:49
217F:推 SeeDEX:卡神啊!~~~~~~~ 12/08 10:50
218F:→ jeffrey90235:赢拉!!!!! 12/08 10:50
219F:推 vinceQQ:守一个守一个守一个!!! 12/08 10:50
220F:→ F7:目前两队加起来得了259分......... 12/08 10:50
221F:推 ted10:快哭了 翘课能看到这场实在太棒了 12/08 10:50
222F:→ jeffrey90235:篮网第四节干41分XD 12/08 10:50
223F:→ SueBird:好比赛 VC跟小马第四节实在是太正点了 12/08 10:50
224F:→ F7:刚刚阿卡被对手背後位......>////< 12/08 10:51
225F:→ F7:队长跟他的弟子在聊天.... 12/08 10:52
226F:推 jeffrey90235:阿卡也6犯了 12/08 10:53
227F:推 SeeDEX:其实我觉得这个犯规好像不必用卡特去做吧...=.= 12/08 10:54
228F:推 F7:靠、、、快尿出来了 12/08 10:54
229F:→ jeffrey90235:太阳还没放弃@@" 12/08 10:54
230F:推 bjr:怎麽会用VC去犯规,我真是猜不透教练啊... 12/08 10:55
231F:→ F7:刚刚小马应该是要犯规 不过阿卡先犯了 12/08 10:55
232F:推 SueBird:我也觉得应该让别人去做 @@a 关键时刻VC的罚球一向很准 12/08 10:55
233F:推 gsg:vc犯太早了 不过kidd两罚都进 守一个三分就ok 12/08 10:55
234F:推 bryan3577:囧>........拜托大大分享这场比赛啊!! 好热血啊!! 12/08 10:55
235F:→ F7:............................ 12/08 10:56
236F:推 jeffrey90235:很经典的一场比赛 12/08 10:56
237F:→ gsg:.................. 12/08 10:56
238F:推 vinceQQ:........Orz 12/08 10:56
239F:→ F7:延长赛没有阿卡.... 12/08 10:56
240F:推 KidNo5:VC应该是想抄球不小心犯到吧 12/08 10:56
241F:推 SeeDEX:NASH~~~~~~ 12/08 10:57
242F:推 williams55:............. 12/08 10:57
243F:→ F7:两边心脏比大颗的 12/08 10:57
244F:→ F7:我去SUN版看一下好了...去握个手 12/08 10:57
245F:→ SeeDEX:好球...=.= 12/08 10:57
246F:推 ted10:不敢看了.... 没延长赛的阿卡... 去吃饭 12/08 10:57
247F:推 onetwo12:延长赛了........ 12/08 10:57
248F:→ jeffrey90235:这下糗了 12/08 10:57
249F:推 KKB:低能教练 剩5秒太早犯 这样有啥意义 CARTER不在要打屁 12/08 10:57
250F:推 williamwy:...OT对篮网不利阿 Vince 跟克里斯提奇都下去了... 12/08 10:57
251F:→ williams55:是不是有点发球5秒的违例嫌疑阿 12/08 10:57
252F:推 danielshih:干 延长赛 12/08 10:57
253F:推 HODALA:棍..... 12/08 10:58
254F:推 bjr:靠背 12/08 10:58
255F:推 KillerMalko:延长赛.... = = 12/08 10:58
256F:推 anyweather:靠夭勒 12/08 10:58
257F:→ F7:阿骂是不是也快犯满了 12/08 10:58
258F:→ williamwy:给KKB 我觉得不会发生这种事....我觉得这不是教练的错 12/08 10:58
259F:→ onetwo12:这下子可真的要看frank怎麽用人了...希望他今天有所成长 12/08 10:58
260F:推 durgon:被砍进了... 12/08 10:58
261F:→ SeeDEX:赌盘可以开的选项都开了= = 12/08 10:59
262F:→ williamwy:应该是有人战术没执行到或听错... 12/08 10:59
263F:→ F7:现在是一大四小阵容吗..房子在场上???? 12/08 10:59
264F:→ onetwo12:只要不要让树人上场就嬴定了...哎 12/08 10:59
265F:→ anyweather:Moore... 没补出去 -.- 12/08 10:59
266F:推 michaelch:延长赛应该是小马vs小巴... 12/08 11:00
267F:→ F7:队长赖犯规真的是很....如果我是对手会很干....XD 12/08 11:01
268F:推 onetwo12:大家不要放弃...我们还有JK、RJ、小马呀.... 12/08 11:01
269F:→ F7:铃铛又响了..... 12/08 11:02
270F:→ F7:队长今天状况真的好的吓人 12/08 11:02
271F:推 williams55:队长他太威了吧 12/08 11:02
272F:推 SueBird:队长今天也太威了吧 XDDDD 12/08 11:02
273F:推 KidNo5:没有VC 还有RJ阿 不用担心 XDDD 12/08 11:03
274F:推 bryan3577:队长加油啊!!!!!!!!!!!!!!!!!!!!!!!!!!!!!!!!!!!!!!!!!! 12/08 11:03
275F:推 durgon:队长今天好拼喔~~~~~ 12/08 11:03
276F:→ F7:阿骂犯满.....谁被撞倒地了? 12/08 11:03
277F:推 williamwy:再见~ 阿骂 12/08 11:03
278F:→ F7:队长倒地...XD 12/08 11:04
279F:推 SueBird:队长被作进攻犯规 马上还一个 good!! 12/08 11:04
280F:推 KidNo5:刚刚那一球哪有进攻犯规啦....主场还帮忙对手= = 12/08 11:05
281F:推 kncooree:囧 大家都看哪一台阿..PPS卫视体育好LAG.. 12/08 11:05
282F:推 williams55:RJ消失好久~现在又出现了 12/08 11:05
283F:推 F7:铃铛下场 12/08 11:05
284F:→ KidNo5:阿骂下去 打平罗!! 12/08 11:05
285F:推 williamwy:队长把两个搞下去了@.@ 12/08 11:05
286F:→ F7:队长赖犯规真的是很....如果我是对手会很干....(复制贴上 12/08 11:05
287F:推 SeeDEX:KIDD一个人搞对方两个人下去板凳= =+ 12/08 11:06
288F:推 SueBird:队长赖犯规真的是很经典 该说娇羞吗 XDDD 12/08 11:06
289F:→ NJM:铃铛也下去了 两边各下两个主将(?) 12/08 11:06
290F:推 KidNo5:队长 超强的啦XDDDD 12/08 11:07
291F:→ F7:两队主将心脏都超大颗...铁打的 12/08 11:07
292F:推 williams55:被抓一个莫名其妙的犯规= = 12/08 11:07
293F:→ SeeDEX:你一球,我一球。你一球,我再一球 12/08 11:07
294F:推 williamwy:真的不到最後不知道结果... 12/08 11:07
295F:→ KidNo5:靠 Nash这切入太神了..... 12/08 11:08
296F:→ F7:牧被打了一掌 要罚球 12/08 11:08
297F:→ F7:牧41%的罚球命中率.....今天6/6...真是主场变准 12/08 11:09
298F:→ KidNo5:刚刚那个Kidd的犯规根本没犯规orz 12/08 11:09
299F:→ F7:靠 不会两度延长吧 12/08 11:10
300F:推 gsg:!!!!!!!!!!1太好了!!!!ko他们吧!!! 12/08 11:10
301F:→ gsg:不会二次延长啦 安啦 12/08 11:11
302F:推 SeeDEX:好球,数据仅供参考 12/08 11:11
303F:推 vinceQQ:队长冲阿!!!!!!!NETs Go!!!!! 12/08 11:11
304F:→ KidNo5:不要再延了 篮网要赢阿 一直延 心脏快坏掉了... 12/08 11:11
305F:推 williamwy:....RJ那球好冤 12/08 11:11
306F:→ F7:我要尿尿.......... 12/08 11:11
307F:推 cancernan:时间还胜多久阿,我只能看文字转播啦>"< 12/08 11:11
308F:→ williamwy:37次领先互换14次平手.... 12/08 11:12
309F:→ F7:刚刚有阿卡进攻 现在不知道要找谁...房子 RJ 小马? 12/08 11:12
310F:→ F7:............................ 12/08 11:12
311F:→ KidNo5:应该是RJ 12/08 11:12
312F:→ F7:看来两队加起来要破三百 12/08 11:12
313F:→ williamwy:...2OT 12/08 11:13
314F:推 gsg:差一点!!!!!!!!!!!!!!!!!!! 12/08 11:13
315F:推 vinceQQ:好可惜阿~~队长 12/08 11:13
316F:→ NJM:很好 二度延长= =" 12/08 11:13
317F:→ KidNo5:Orz 12/08 11:13
318F:推 HODALA:还有人觉得kidd又老又贵吗...... 12/08 11:13
319F:→ F7:对方的玛莉翁和八婆沙几犯了? 12/08 11:14
320F:→ gsg:篮网撑到最後呀!!!!!!!! 12/08 11:14
321F:推 chuckjr:2,4 12/08 11:14
322F:→ KidNo5:Kidd那一球....就差一点点点点..... 12/08 11:14
323F:→ F7:房子快出来吧 你已经沈默两节了...射爆你老东家吧 12/08 11:14
324F:推 michaelch:Kidd居然是最後一击执行人~没进好可惜啊!!! 12/08 11:14
325F:推 innctu:是不是应该让队长休息一下啊 12/08 11:15
326F:推 anyweather:可惜呀 太激烈了吧 12/08 11:15
327F:推 Dronion:kidd一直还是最强的pg阿,在我心中XD 12/08 11:15
328F:→ KidNo5:frank应该不太敢吧...况且今天Kidd烫到快蒸发了XD 12/08 11:15
329F:→ F7:现在牧是全场最高吗.... 12/08 11:16
330F:推 KillerMalko:Kidd当然是又帅又强啊!! 12/08 11:15
331F:→ F7:就算发秃想队长下场 队长也不会下去吧 12/08 11:16
332F:推 JPMontoya:真好看的比赛XD 12/08 11:17
333F:推 danielshih:这场必定成为经典赛事阿 12/08 11:17
334F:→ F7:纳什..... 12/08 11:17
335F:推 kncooree:143:143 2OT 篮网加油啊! 12/08 11:17
336F:推 onetwo12:胃痛了...太紧张...连看文字都如此刺激.... 12/08 11:17
337F:→ F7:靠腰.... 12/08 11:18
338F:→ JPMontoya:篮网队的中锋KIDD已经抓下14颗篮板了 金变态 12/08 11:18
339F:→ F7:300分了 12/08 11:18
340F:推 williamwy:....累了 真的累了 12/08 11:18
341F:推 gsg:唉...六分了...VC呀 12/08 11:18
342F:推 KillerMalko:可恶...一下被拉开4分 12/08 11:18
343F:推 SeeDEX:6分...小马,上班罗! 12/08 11:19
344F:→ F7:小马再当个延长赛先生吧 12/08 11:19
345F:推 anyweather:靠 12/08 11:20
346F:→ F7:纳什生涯最高耶 40p 12/08 11:20
347F:推 timn:败象已露 12/08 11:20
348F:推 KidNo5:那什....攻击力真的很强.....篮网加油阿!!!!!!! 12/08 11:20
349F:→ F7:小杰也是铁人....45分钟... 12/08 11:21
350F:推 williamwy:...RJ砸地板好可爱>///< 12/08 11:21
351F:推 SeeDEX:RJ好可爱 12/08 11:21
352F:→ SeeDEX:......我好GAY...... 12/08 11:21
353F:→ F7:靠腰... 12/08 11:21
354F:→ F7:好险 12/08 11:22
355F:→ KidNo5:RJorz 12/08 11:22
356F:→ F7:没体力了 12/08 11:22
357F:→ F7:RJ好像怒了 12/08 11:22
358F:推 kncooree:队长累了 12/08 11:23
359F:推 vinceQQ:!!!!!!!!!!!!!!!!!! 12/08 11:23
360F:→ F7:队长有机会三分打......... 12/08 11:23
361F:推 Linkin:and 1 !!!!!!!!!!!!! 12/08 11:23
362F:推 williamwy:队长~~爱死你了~!!!! 12/08 11:23
363F:→ F7:他打老人球....又赖到犯规....局势又回来了 12/08 11:23
364F:推 williams55:AAAAAAAAANNNNNNNNNNDDDDDDDDDDD111111111111..... 12/08 11:23
365F:推 SueBird:Kidd:谁说我累了 XD 12/08 11:23
366F:推 bagwell:心脏好痛... 12/08 11:23
367F:推 gsg:kidd阿!!!!!!!!!!!!!!!!!!!!! 12/08 11:23
368F:→ Linkin:Wright 居然滑倒 XD 12/08 11:23
369F:→ KKB:Kidd!!! 我流泪了... 12/08 11:24
370F:→ bagwell:157:156 差一分了 12/08 11:24
371F:推 williams1002:Kidd好神!!!! 加油 Nets 12/08 11:23
372F:→ bagwell:追平啦!!!!!!!!!!! 12/08 11:24
373F:→ gsg:DIAW太机了啦!!!!!!! 12/08 11:24
374F:推 SeeDEX:加油啊! 12/08 11:24
375F:→ F7:屌爷也满厉害的 12/08 11:24
376F:推 onetwo12:胃更痛...了...太刺激了吧... 12/08 11:21
377F:→ williamwy:Diaw这点真麻烦...又不敢去补防 12/08 11:24
378F:推 cancernan:追平了^^ 12/08 11:24
379F:→ gsg:我要落泪了.... 12/08 11:25
380F:→ bagwell:现在多少啊? 12/08 11:25
381F:→ cancernan:这场跟昨天中华对日本有的拼= = 12/08 11:25
382F:→ F7:下一场比赛对谁呀? 应该会没力吧 12/08 11:25
383F:推 vinceQQ:159:157 12/08 11:26
384F:推 chuckjr:星期天对波士顿... 12/08 11:26
385F:→ bagwell:剩 14sec 12/08 11:26
386F:→ williamwy:我苦笑了.... 12/08 11:26
387F:→ F7:RJ关键犯规....还有机会.... 12/08 11:26
388F:→ gsg:唉 12/08 11:26
389F:推 bryan3577:天啊...变成经典赛事了!!! 队长加油!!!篮网加油!!! 12/08 11:26
390F:推 KillerMalko:Kidd那是致命失误吗? .......... = = 12/08 11:26
391F:推 KidNo5:对波士顿可以多用替补..... 12/08 11:26
392F:→ williamwy:这个失误....真的.... 12/08 11:27
393F:→ bagwell:这场真的是经典的对轰赛啊 12/08 11:27
394F:推 SeeDEX:加油! 12/08 11:27
395F:→ F7:队长是把这场当成生涯最後一场吗.... 12/08 11:27
396F:推 bosskiss00:累了.....真的累了... 12/08 11:27
397F:→ F7:米勒最後一场也没这麽拼... 12/08 11:27
398F:推 timn:要败了 唉 12/08 11:27
399F:→ bagwell:关键失误 12/08 11:28
400F:推 williams55:没有卡特太伤了拉 12/08 11:27
401F:→ F7:捉迷藏...好妙 12/08 11:28
402F:→ SeeDEX:这不是回场吗? 12/08 11:28
403F:推 williams1002:靠 没界外喔 = = 12/08 11:28
404F:推 gsg:唉 唉 唉 12/08 11:29
405F:→ bagwell:我要看篮网赢啦 12/08 11:29
406F:→ williams1002:双脚有横跨中线发球就没回场 12/08 11:29
407F:推 williamwy:中线发球 怎麽会有回场 12/08 11:29
408F:→ bagwell:差四分 输了 12/08 11:29
409F:推 onetwo12:输了......气死了人...又没有carter怎麽追...>< 12/08 11:29
410F:推 COOL500:结束了~~真是一场好球赛~~ 12/08 11:29
411F:推 F7:要赢的机率太低了 12/08 11:30
412F:推 HODALA:好心疼喔 12/08 11:29
413F:→ bagwell:要对轰赢太阳真的很难啊 12/08 11:30
414F:→ F7:牧跟纳什握手...刚刚差点吵架 12/08 11:30
415F:推 anyweather:好可惜呀...... 12/08 11:30
416F:→ onetwo12:哎.....真可惜.......... 12/08 11:30
417F:→ F7:感觉这两队好欢乐 12/08 11:30
418F:推 innctu:最後还是输在体力上啊 真可惜 12/08 11:30
419F:推 chocomix:好难过喔...................... 12/08 11:31
420F:推 timn:旧时代的告别 Kidd老 新时代的来临 Nash旺 12/08 11:30
421F:→ chocomix:昨天才看中华队,今天又看这种的.. 12/08 11:31
422F:推 williamwy:....真的很可惜 对士气打击应该也很大 12/08 11:30
423F:推 SeeDEX:我刚刚看错了= ="不好意思 12/08 11:31
424F:推 KidNo5:Kidd虚脱了.... 12/08 11:31
425F:→ williamwy:timn是来乱的吗 别以为你推垃圾文我们都没看到... 12/08 11:31
426F:推 andyyung:KID真男人!! 太阳迷钦佩你 12/08 11:31
427F:→ chocomix:是吗?Kidd很好啊!没那个失误就好... 12/08 11:32
428F:推 michaelch:伟哉KIDD!!!篮网最後每一次攻守都是你的功劳!! 12/08 11:32
429F:→ williamwy:...成也Kidd败也Kidd 12/08 11:32
430F:推 danielshih:我哭了 这场必抓 向队长敬礼!!! 12/08 11:32
431F:推 kncooree:向两队伟大的球员致敬! 12/08 11:33
432F:推 gsg:timn在说甚麽鬼...两个人才差一岁而已... 12/08 11:33
433F:推 Poleaxe:推楼上 12/08 11:34
434F:→ SeeDEX:MVP!!!MVP!!!MVP!!!MVP!!! 12/08 11:34
435F:推 KidNo5:timn来闹场的吗? 现在很不爽 别闹了 12/08 11:34
436F:→ gsg:说败也kidd太沈重了吧... 12/08 11:34
437F:→ danielshih:timn懂什麽 12/08 11:34
438F:推 jyhshin:推啊~ 这是场好比赛 希望每场都这样打~ ^^ 12/08 11:34
439F:推 onetwo12:timn是欠打....太阳只是运气好嬴了..kidd 今天打的不会比 12/08 11:34
440F:推 F7:每场都这样打会累死....XD 12/08 11:35
441F:推 kncooree:大家都很努力 实在是太经典了 :) 12/08 11:35
442F:→ onetwo12:nash差吧... 12/08 11:35
443F:推 KillerMalko:不甘心啦...篮网的大家都很拼命耶~ 12/08 11:33
444F:推 Nt1:篮网人气 HOT了 12/08 11:36
445F:→ williamwy:真的是不敢换阿 不过法秃最後没用大树 算是进步吗XD 12/08 11:35
446F:推 KidNo5:我觉得中间把moore换下去是败笔.... 12/08 11:36
447F:推 michaelch:毕竟篮网团队战力弱一点...KIDD会比较累也是正常的 12/08 11:36
448F:推 bryan3577:timn可以不要推废文吗?? 懂不懂看球啊......= =+ 12/08 11:35
449F:→ F7:对了 树树是犯满毕业还是发秃没让他上? 12/08 11:36
450F:推 danielshih:老天无眼阿 一开始VC那球明明就好大个火锅 干 12/08 11:36
451F:→ onetwo12:不算...他後来有换树人上来..不先换mikki,不然也不会被 12/08 11:36
452F:→ KidNo5:然後Kidd在2OT一开始有点脑充血 12/08 11:36
453F:推 jeffrey90235:不可否认...这是场好比赛~该给两边的球员鼓掌 12/08 11:36
454F:→ F7:如果这篇是我PO的我就修他推文 12/08 11:37
455F:→ onetwo12:阿骂吃那麽多球... 12/08 11:37
456F:推 dmdjjj:好比赛 拍拍手 继续看小牛活塞 12/08 11:37
457F:推 timn:只差一岁?真的假的?哪可能阿 体力明明差很多 12/08 11:37
458F:→ KidNo5:我是说2OT大概剩三分钟的时候把moore换下去不好 12/08 11:37
459F:→ bryan3577:两边的球员一起打出了一场令人尊敬的比赛!! (鼓掌!!) 12/08 11:37
460F:→ KidNo5:一换下去 就在篮下连丢两球 12/08 11:38
461F:推 SeeDEX:不要理她就好啦~XDDD 12/08 11:38
462F:→ KidNo5:timn我懒的跟你讲 你爽就好 12/08 11:38
463F:→ bryan3577:timn你是存心来闹的吗?? 请自离..别来篮网板闹!! 12/08 11:38
464F:→ F7:抓篮板是要靠体力的 等纳什篮板有队长一半你再来靠邀体力吧 12/08 11:38
465F:推 chocomix:这场Kidd打得非常好啊!!神经~我可骄傲的咧! 12/08 11:37
466F:推 KillerMalko:是真的只差一岁啦 Kidd拿大三元当然会比较累啊 12/08 11:39
467F:推 BuzzerBeater:摆明来乱的,理他干嘛 12/08 11:39
468F:推 onetwo12: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 12/08 11:39
469F:→ F7:原PO快出来修推文 12/08 11:40
470F:推 ajstyle:如果nash在比赛场有kidd付出的体力多再说吧 12/08 11:39
471F:→ onetwo12:对呀..nash有人帮他捉篮板,kidd又没有人...只能自己捉呀 12/08 11:40
472F:推 danielshih:别理他 推下去只突显他的无知 12/08 11:40
473F:→ mingzhe:Kidd太全能了 光抢防守篮板来说 他就要多次跑篮下 12/08 11:39
474F:推 mlcdkb:今天要拿KIDD的球衣出来游行一下才爽 囧rz 12/08 11:40
475F:→ mingzhe:这也消耗不少体力 12/08 11:40
476F:推 HODALA:nba版上的小白四处流窜啊 12/08 11:40
477F:→ mingzhe:更何况今天Kidd又被撞倒了多次 12/08 11:41
478F:推 chocomix:啊~~~~~~~(尖叫) 12/08 11:41
479F:→ chocomix:我OT没录到!!!!!!!! 12/08 11:42
480F:推 KillerMalko:那我也要穿Kidd球衣去考试 :p 12/08 11:42
481F:推 onetwo12:辛苦cho大大了呀..晚上回去要捉来看..希望有人分享OT的 12/08 11:43
482F:推 F7:大家快回去做SPA推拿一下吧...今天太累了 12/08 11:43
483F:推 bryan3577:choco大....大家都靠你啦!! >////////////////< 12/08 11:43
484F:推 anyweather:不用理小白拉 搞不好他的人生很可怜 才到处乱 让他自己 12/08 11:44
485F:→ anyweather:有存在感 12/08 11:44
486F:→ anyweather:今天真的打的不错 保池下去呀 12/08 11:45
487F:推 KidNo5:我眼泪差点都流出来了.... 12/08 11:45
488F:推 chocomix:我从熬夜用PPS看棒球到早上七点,到现在,快落枕了 12/08 11:46
489F:推 williamwy:早上起来都不敢离开电脑...太刺激了... 12/08 11:49
490F:推 mingzhe:比昨天的金牌战还紧张 太精彩了 12/08 11:50
491F:推 timn:原来真的只差一岁 我了解了 谢谢各位 惜败还是败阿 12/08 11:51
492F:推 williamwy:如果你想继续酸 我只能说你功力真的很差... 12/08 11:52
493F:推 jeffrey90235:别这样说...我想~应该有国中生的程度 12/08 11:53
494F:推 danielshih:没啥好比的Kidd以前也是太阳的 两个後卫都很优秀 12/08 11:53
495F:→ timn:囧 不要有被酸妄想症阿 只是看个球而已 好啦 篮网继续加油 12/08 11:53
496F:推 bryan3577:有什麽样水准的人 就有什麽样的推文.....唉~~~~~ 12/08 11:53
497F:推 F7:你还是回你国王版去自HIGH吧,跑来别人家里说别人主将的不是 12/08 11:57
498F:→ F7:你要批评Kidd也回你国王版去,跑来这里就是白目 12/08 11:57
499F:推 KidNo5:timn自己看看你的推文吧..不过既然你帮篮网加油就算了:P 12/08 11:57
500F:→ timn:囧 我没说主将的不是阿 年纪大 体力不如以往 不都是事实吗? 12/08 11:58
501F:→ KidNo5:timn就这样吧 不要再推了 大家和气 哈哈 12/08 11:58
502F:→ timn:我蛮敬佩KIDD的阿 哪里批评他了 ? 不要对我施加多数暴力阿 冏 12/08 11:58
503F:→ timn:ok ok 希望以後不要让kidd去守diaw了 看kidd被吃真感伤 12/08 12:00
504F:→ F7:嗯嗯 希望你们家阿泰不要再被禁赛了,我也很敬佩这球员 12/08 12:01
505F:→ F7:毕比也是...虽然最近手感冷,但以前国王也是很强的 12/08 12:02
506F:推 danielshih:他推文其实还好啦 只是不太识相 12/08 12:02
507F:推 KidNo5:timn你的推文真的很多余.....又要讲什麽多数暴力 12/08 12:02
508F:→ danielshih:如果国王输了 我跑去那说Bibby爱滥投 应该也被嘘吧 12/08 12:02
509F:推 bryan3577:KIDD的优缺点 篮网板友自己都知道 用不着你特地推文 = = 12/08 12:01
510F:推 timn:K 兄 我推完才看到你的推文阿 囧 12/08 12:03
511F:推 gf65:no no 希望以後不要让小白吠来吠去 看小白被骂真伤感情 12/08 12:03
512F:→ timn:应该不会啦 事实摆在眼前 哪有什麽好嘘的 喔 至少我不会嘘啦 12/08 12:04
513F:推 KidNo5:你会被讲 是因为你讲的不尽正确 第一 Kidd只大Nash一岁 12/08 12:04
514F:→ KidNo5:第二 Kidd在篮网是当全能球员在操 体力消耗自然大 12/08 12:04
515F:→ KidNo5:第三 Nash本来就是全场跑的 要讲他体力比Kidd好我也不反对 12/08 12:05
516F:→ KidNo5:但是绝对不是你说的"Kidd老了 Nash接棒" 12/08 12:05
517F:→ KidNo5:也没有什麽"体力差很多" 12/08 12:07
518F:推 timn:喔 我是真的现在才知道他们只差一岁阿 之前不知道 哈 12/08 12:06
519F:推 mlcdkb:两个人在球队中要负责的事情又不一样 这样也能拿来比新旧 12/08 12:07
520F:→ KidNo5:这个不怪你啦.... 12/08 12:08
521F:→ timn:可是Nash好歹拿了两次MVP Kidd咧? 说接棒不为过吧? 12/08 12:08
522F:→ mlcdkb:而且一付得了便宜又卖乖的嘴脸,还是少推点文吧 t版友 12/08 12:08
523F:推 F7:恩 NASH很强,Kidd老了, 大家拍拍手,timn你可以滚了 12/08 12:09
524F:推 star741001:timn你滚回去啦....篮网板不需要你来闹!!! 12/08 12:10
525F:推 timn:我哪里得了便宜? 囧rz F兄不要人身攻击嘛 12/08 12:10
526F:推 KidNo5:timn你......要讲接棒的事可以去太阳版讲 12/08 12:11
527F:→ F7:nash青出於蓝,国王队毕比也是最佳控卫,可以把nash干掉 12/08 12:11
528F:→ star741001:Kidd拿了78次大三元,Nash勒? 12/08 12:12
529F:→ F7:欢迎你跟版主检举我人身攻击 12/08 12:12
530F:→ star741001:Kidd生涯拿过5次助攻王,Nash勒? 12/08 12:12
531F:→ F7:结论是,你们家的毕比最强,大家拍拍手吧,nash和kidd都比不上 12/08 12:12
532F:→ star741001:Kidd是选秀榜眼,Nash勒? 12/08 12:13
533F:→ F7:star别激动, 毕比才是最强控卫,有他在nash和kidd算个屁 12/08 12:13
534F:→ star741001:timn到底是支持谁的啊= =? 12/08 12:14
535F:推 KidNo5:同意F7..币比外线有准又会组织..Kidd跟Nash算什麽阿~ 12/08 12:14
536F:→ danielshih:哀 算了 总有天他会後悔的 就像当初只看乔丹 12/08 12:15
537F:推 SueBird:不要吵了啦 吃饭比较重要 Kidd跟Nash都是伟大球员无庸置疑 12/08 12:15
538F:→ danielshih:却忘了马龙 12/08 12:15
539F:推 F7:对呀 timn的国王队最强,当年跟韦伯加起来多猛 12/08 12:16
540F:推 KidNo5:唉今天真的太可惜......Kidd 12/08 12:17
541F:→ KidNo5:其实Kidd也踢足球的大家都忘了 我不认为kidd体力会输Nash 12/08 12:18
542F:→ KidNo5:只是kidd比较大只比较壮 跑快攻kidd又常常冲第一个 12/08 12:19
543F:→ KidNo5:又要拼防守(Nash我觉得没有很拼防守) 又要抓篮板 12/08 12:19
544F:推 F7:太阳三分线进十七球......orz... 12/08 12:20
545F:→ KidNo5:体力消耗真的很大 而且OT又断了VC这只右手...进攻要自己来 12/08 12:20
546F:推 star741001:今天比赛很精采啦...要是Kidd多拿几分,可能今天NBA 12/08 12:21
547F:→ KidNo5:今天篮网三分命中率也上五成欸 12/08 12:21
548F:→ star741001:得分,篮板,助攻,都是Kidd第一高XD 12/08 12:21
549F:→ KidNo5:欸 没上五成 四成七...最後Kidd把命中率拉下来了 囧 12/08 12:22
550F:推 F7:要不要检讨一下发秃的战术?....我看得很爽结果都忘了啥战术 12/08 12:23
551F:→ KidNo5:frank今天很好阿 我欣赏他!!! 12/08 12:25
552F:→ KidNo5:今天的败笔是阿卡六犯...那一球不犯规赢的机率比较大 12/08 12:25
553F:推 F7:今天大家命中率都很高...如果命中率不高的话... 12/08 12:25
554F:→ KidNo5:阿卡你的手也太快...orz 12/08 12:26
555F:→ F7:不过球是不是比较有在流动了? 12/08 12:26
556F:→ KidNo5:对。今天中距离增加 单打减少 流动变快 跑位变多 12/08 12:26
557F:→ KidNo5:阿卡不投三分 改投命中率更高的中距离 12/08 12:27
558F:→ KidNo5:我觉得阿卡这样用真的比之前拼命让他背框好太多了 12/08 12:27
559F:推 KidNo5:不过2OT的跑位好像有点死掉了...不然正规赛里打的很棒 12/08 12:37
560F:推 F7:2ot跑位的确 好像都累了 12/08 12:44
561F:→ F7:国王队的某支持者怎麽不推文了?.提到毕比就消失了╮(╯◇╰)╭ 12/08 12:44
562F:推 chocomix:我觉得2nd OT时,Kidd决定要自己扛比赛,我想队友也都接 12/08 13:06
563F:→ chocomix:受配合,输赢是球队重心以外的事了。 12/08 13:07
564F:推 timn:F兄何苦逼人太甚? Carter盖锅时以为他才四犯 真是傻的可爱 12/08 17:43
565F:推 NJN:不嘘不行,多了解些kidd的事再来人家的队版吐嘈吧... 12/09 23: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