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準備開打,tvu有轉播 是向世人證明我們家實力的時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182.43.188
1F:推 headgear:SopCast有這台嗎!? 12/06 08:29
2F:推 CharltonX:感謝~~! 12/06 08:30
3F:推 chocobos:籃網加油! 12/06 08:33
4F:推 kobeisme:問一下是哪一台? 12/06 08:34
5F:推 kobeisme:32398 自己找到@@ 12/06 08:36
6F:推 bryan3577:隊長加油!! 籃網加油!! 12/06 08:40
7F:推 nikjoeebox:sopcast要在哪裡下載?? 12/06 08:43
8F:推 F7:6:0....記得小牛最近贏悸漸|場從頭到尾沒有落後過,現在..唉 12/06 08:46
9F:推 wseb:單打戰術 12/06 08:46
10F:→ F7:...................贏的四場 12/06 08:46
11F:→ wseb:Net只會單打... 12/06 08:46
12F:→ F7:....................開賽五分鐘終於得分.... 12/06 08:47
13F:推 HitBert:搞不懂誰才是 B2B 的球隊.... 12/06 08:48
14F:推 HitBert:先發球員這種鳥表現, Frank 好意思一直在場邊拍手? 12/06 08:51
15F:推 F7:還好追上了....差四分 12/06 08:57
16F:推 CharltonX:奈奈出手真是穩...多用他擋拆效率很高 12/06 08:58
17F:推 F7:不過看他一直投中距離就知道..禁區又打不贏人了.....唉 12/06 09:00
18F:→ F7:髮禿這次換人還滿敢的,把隊長換下去就開始追分XD 12/06 09:01
19F:→ F7:剛剛看到安東尼和米琪兩個一上來就一起搶防守籃板...嗚嗚 12/06 09:02
20F:推 HitBert:無止盡的單打戰術..,真的很想罵髒話 12/06 09:02
21F:→ F7:我們好像有三個人帶頭帶耶 12/06 09:03
22F:→ F7:小馬好像有嘗試多傳幾次球,不過小牛守得死死的 12/06 09:04
23F:→ F7:現在場上有四個人帶頭帶XD 12/06 09:05
24F:推 CharltonX:好悶的第一節@@ 12/06 09:05
25F:推 chuckjr:Wright上來失誤跟犯規的.... 12/06 09:05
26F:推 HitBert:當然傳不出去,進攻時根本沒有球員在跑動 12/06 09:05
27F:推 star741001:開始按照劇本走了嗎............ 12/06 09:06
28F:→ HitBert:不曉得為啥籃網的教練團可以忍受這種有如死水般的進攻? 12/06 09:06
29F:推 onetwo12:真希望教練能被換掉.... 12/06 09:10
30F:推 F7:搞屁...又被拉開了 12/06 09:10
31F:推 star741001:籃網這樣不行,只打得贏弱隊,強隊都贏不了,就算能進 12/06 09:10
32F:→ star741001:後賽也沒用...... 12/06 09:11
33F:推 HitBert:先發球員是不用休息喔?板凳上又不是沒有人可以用 12/06 09:11
34F:推 F7:弱隊還不一定能贏.. 有神秘第三節存在... 12/06 09:12
35F:推 bjr:不過今天我們的中鋒正常發揮 !! 12/06 09:12
36F:→ F7:我覺得先發是不是因為太累所以懶得跑?.... 12/06 09:13
37F:→ F7:外線真的被射爆 12/06 09:14
38F:推 chuckjr:這是什麼鳥命中率.... 12/06 09:14
39F:→ bjr:除了苦力肌肉棒子,如果籃網有射手就好了..... 12/06 09:14
40F:推 wseb:命中率23%? 12/06 09:15
41F:推 bryan3577:太累?? 休息好幾天了不是嗎?? 12/06 09:16
42F:推 chuckjr:Boone似乎得不到教練的愛... 12/06 09:16
43F:推 star741001:當大家之前還在期待Boone的時候,現在可以知道白期待了 12/06 09:16
44F:推 F7:這一節不靠罰球的得分..到底才幾分呀? 12/06 09:16
45F:→ star741001:法禿根本不會用......... 12/06 09:17
46F:推 HitBert:何止 Boone?House 一回來,小馬馬上沒球打 12/06 09:17
47F:→ HitBert:小馬之前的表現 Frank 根本沒有放在眼裡 12/06 09:18
48F:→ star741001:給House打是一定要的,但Williams也要一起用才是...... 12/06 09:18
49F:推 woodtwoday:我來啦 12/06 09:19
50F:→ star741001:法禿根本就只選其中一個用,今天也許小馬,明天換用房 12/06 09:19
51F:→ star741001:子.....爛調度 12/06 09:19
52F:推 F7:今天連罰球都不太準 12/06 09:20
53F:→ star741001:Nachbar:法禿,我想打籃球...... 12/06 09:20
54F:→ star741001:最近那哈霸都被冰的感覺..... 12/06 09:20
55F:推 baof:真搞不懂是我們B2B客場打球嗎 打成這樣 = =凸 12/06 09:22
56F:→ star741001:難道法禿忘記他上個月幾場比賽打得還不錯嗎.... 12/06 09:21
57F:推 F7:小牛總是來回傳幾次球,然後就有外射空檔.... 12/06 09:22
58F:→ F7:剛剛我們哪個投籃外空心的?綁頭帶的是誰呀 12/06 09:23
59F:→ star741001:Kidd都自己得分了....這表示今天會輸球...... 12/06 09:23
60F:→ star741001:F7說的應該是House 12/06 09:23
61F:推 wseb:Kidd目前助功0次 12/06 09:23
62F:→ F7:奶爸說真的外線命中率時好時壞,但應該是上場時間不夠,無法習慣 12/06 09:23
63F:推 chuckjr:打的實在有夠爛 12/06 09:24
64F:→ star741001:Krtic今天打得不錯,法禿放板凳......... 12/06 09:24
65F:推 bjr:對齁,我們還有nachbar這個射手...忘記他了 XD 12/06 09:24
66F:推 HitBert:Kidd 到第二節都過一半了還沒有助攻.. 12/06 09:23
67F:→ F7:他畢竟還不是那種超級射手型的球員..要多習慣比賽氣氛吧.... 12/06 09:24
68F:→ HitBert:有點頭腦的就知道今天籃網球的流動大有問題 12/06 09:24
69F:→ F7:目前為止防守好像還可以,外線守不住是意料中的事 12/06 09:25
70F:→ F7:但是進攻....... 12/06 09:25
71F:→ HitBert:不過大概只有 Frank 不這麼覺得,還是那1001招的的單打 12/06 09:25
72F:→ F7:房子是養傷養太久,準星還沒回來大概.... 12/06 09:25
73F:→ F7:..................今天先發統統沒準頭....................... 12/06 09:27
74F:推 star741001:要是我買票看比賽我會哭,浪費錢...... 12/06 09:26
75F:推 anyweather:挨.....今天真遜 12/06 09:27
76F:→ star741001:這讓我覺得上兩場比賽贏球應該只是運氣好........ 12/06 09:28
77F:推 baof:罰球一直miss...... 12/06 09:29
78F:推 HitBert:上半場結束籃網能超過三十分嗎? 12/06 09:29
79F:推 F7:如果小牛或溜馬教練來我們家,今年東區絕對坐二望一........... 12/06 09:29
80F:→ star741001:籃網的罰球變成馬刺隊了...= = 12/06 09:30
81F:→ F7:熱火歐肥又掛了,活塞走了個大班...... 12/06 09:30
82F:→ star741001:要30分有點難...今年第二次這樣了....囧rz 12/06 09:30
83F:推 onetwo12:好想罵X....是在打什麼...振作一點呀...... 12/06 09:30
84F:推 anyweather:整隊有氣無力的耶 不知在幹麻 @@ 12/06 09:30
85F:→ F7:今年我們陣容又補強...去年都第三了今年沒理由一直打爛仗.... 12/06 09:30
86F:推 chuckjr:到底是怎樣阿.....看的很火大耶... 12/06 09:31
87F:推 robinkidd:板凳得分0.... 12/06 09:32
88F:→ star741001:Kidd竟然沒助攻.........就可以知道進攻多爛了.... 12/06 09:32
89F:→ star741001:總覺得籃網隊被法禿害死了.... 12/06 09:32
90F:推 onetwo12:kidd一助攻....yayayaya 12/06 09:33
91F:推 F7:剛那球隊長有算助攻吧...終於.. 12/06 09:33
92F:推 HitBert:板凳到目前得分零分,不過我不認為這是球員的錯 12/06 09:33
93F:→ F7:我們是那麼怕球是吧?一有隊友拿球其他人馬上躲起來... 12/06 09:34
94F:→ star741001:小牛今天已經很差了,結果我們更差...... 12/06 09:33
95F:→ star741001:要是小牛今天正常,我們大概已經差了快30分了.... 12/06 09:34
96F:→ F7:奶奶第一節外線不錯呀 現在又.... 12/06 09:35
97F:推 anyweather:快看不下去了 =/= 12/06 09:35
98F:推 HitBert:寧願放 House 在場上投一些很離譜的球,也不放小馬? 12/06 09:35
99F:→ star741001:Moore這麼拼放著不用,用一個不積極的Collins幹嘛..... 12/06 09:36
100F:→ F7:樹樹發揮一下吧,你都快被交易掉了 12/06 09:36
101F:→ star741001:只能擋人還能幹嘛....可惡耶 12/06 09:36
102F:推 bjr:德國佬手感冷,但我們全隊更冷......真糟。 12/06 09:36
103F:→ anyweather:樹還真的就是一根木樁 12/06 09:37
104F:→ star741001:House還沒找回準星,為什麼不用Adams??? 12/06 09:37
105F:→ HitBert:Krstic下場Collins上,Collins下場Krstic再上.... 12/06 09:37
106F:→ HitBert:籃網是沒有其他禁區球員喔... 12/06 09:38
107F:推 chuckjr:我也想問樓上的問題..... 12/06 09:38
108F:→ F7:牧搶籃板的威脅性跟他的長相+上髮型一樣...滿有威嚇感的XD 12/06 09:38
109F:→ star741001:明明有拼命三郎Moore啊....法禿視而不見!!!!!! 12/06 09:38
110F:推 onetwo12:嗯..同意F7...重點也比較帥....ccc 12/06 09:39
111F:→ star741001:Moore有好幾次為了搶球趴在地上...我看了很感動@@ 12/06 09:39
112F:推 baof:法凸的用人永遠讓大家想不透 手感火熱 下 沒準星 繼續投 12/06 09:40
113F:推 F7:罰球:小牛:13/12 我們:19/13 12/06 09:41
114F:推 CharltonX:最後一球有進 還不錯...@@ 12/06 09:41
115F:推 chocobos:牧很拼命的在打球ㄚ 不像某棵樹..... 12/06 09:41
116F:→ star741001:Collins打先發,數據跟上場時間少的Moore差不多....... 12/06 09:40
117F:推 chuckjr:太漂亮了...命中率不到三城..... 12/06 09:41
118F:推 robinkidd:感覺Krstic不大好 進了也沒人跟他歡呼... 12/06 09:41
119F:→ F7:防守已經把小牛壓制在一般水準以下了,但進攻是什麼鬼啊... 12/06 09:42
120F:→ star741001:難道還要讓法禿留在紐澤西荼毒籃網喔...= =好想哭 12/06 09:42
121F:推 KidNo5:看大家的推文好像打的很慘..... 12/06 09:42
122F:→ KidNo5:還是交易frank吧...collins先放一邊 12/06 09:43
123F:→ F7:隊長:..................髮禿誤我一生........................ 12/06 09:44
124F:推 HitBert:先發上場時間21,18,18,18,16分鐘,這是NJ湘北隊? 12/06 09:42
125F:推 chocobos:高層快點讓髮禿買單走人啦 怒 12/06 09:44
126F:→ F7:下半場萬一司機發威不就更慘,他上半場好像幾乎沒進球耶 12/06 09:44
127F:→ chocobos:大家都不喜歡看到現在的籃網隊 爛死了!!! 12/06 09:44
128F:→ star741001:現在東區隊伍板上人氣最高就籃網了^^可是打那麼爛..... 12/06 09:44
129F:→ F7:湘北只有木幕可以換吧..... 12/06 09:45
130F:→ star741001:我不認為是籃網球員不好,明明是教練不給球員發揮..... 12/06 09:46
131F:→ star741001:只止是籃網高層會注意到這問題嗎.... 12/06 09:46
132F:推 HitBert:不過高層不只一次在公開信說 Frank 他"do a GOOD job"了 12/06 09:46
133F:→ star741001:總覺得戰績再爛,法禿還是老神在在...他都不怕被Fire的 12/06 09:47
134F:推 KillerMalko:最近的比賽看的都好悶,這不像籃網啊..進攻真的好單調 12/06 09:47
135F:推 chocobos:湘北還有憨厚老實的安田XD 12/06 09:48
136F:→ star741001:籃網的比賽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以前Scott教練時期還比較 12/06 09:49
137F:→ star741001:精采.... 12/06 09:49
138F:推 F7:算了 本季撐個分組第一進季後賽就好了...X的 12/06 09:49
139F:→ star741001:第一輪就被淘汰,抽樂透可能還比較好一點XD 12/06 09:50
140F:推 GodofGamble: 打起精神來!!! Nets! 12/06 09:50
141F:推 anyweather:挨~ FG% 28.6% ..................... 12/06 09:56
142F:推 star741001:小克今天要拿雙十了,籃網唯一最穩定的球員........ 12/06 10:00
143F:推 F7:現在是發生啥事了? 12/06 10:01
144F:→ F7:Mark jackson當球評...他一定邊看邊在心裡笑 12/06 10:02
145F:推 ajstyle:真慘.今年的籃網攻擊真的有戰術嗎.我還真看不懂.單打嗎 12/06 10:02
146F:推 star741001:樹樹4犯,這傢伙除了犯規、3秒違例,還會幹嘛......... 12/06 10:06
147F:推 F7:重貼:我們是那麼怕球是吧?一有隊友拿球其他人馬上躲起來... 12/06 10:06
148F:推 chuckjr:狂賀!命中率到三成了...Y 12/06 10:06
149F:→ star741001:到底是教練下達單打戰術,還是球員本身就不積極跑位呢? 12/06 10:07
150F:→ star741001:恭喜小克雙十!!!! 12/06 10:09
151F:推 F7:小牛叫暫停喔? 這教練真謹慎 12/06 10:09
152F:→ ajstyle:其實感覺Kidd今天還是有幾球傳的不錯.不過真的不準 12/06 10:09
153F:→ ajstyle:今天大家都忘記帶準心了.命中率真慘啊 12/06 10:09
154F:推 star741001:VC今天命中率有夠慘,教練應該就要換替補上來試試..... 12/06 10:12
155F:→ star741001:算了,說了也沒用>< 12/06 10:13
156F:推 chuckjr:差10分了.... 12/06 10:13
157F:推 baof:XD 追上來了 12/06 10:13
158F:推 KillerMalko:追到差九分,一口氣超前吧哈哈大復活 12/06 10:13
159F:→ ajstyle:Kidd好像開始氮氣加速了...連續幾波都是他發動的 12/06 10:13
160F:推 nikjoeebox:7分 12/06 10:14
161F:推 F7:!!!!!!!!!!!!牧!!!!!!!!! 12/06 10:16
162F:→ F7:搶進攻籃板然後補進,我們就是需要這種人啊啊 12/06 10:16
163F:→ F7:對咩 多傳幾次球就會有空檔了,一直單打沒用的... 12/06 10:16
164F:推 baof:RJ今天罰球真囧 12/06 10:16
165F:推 star741001:Moore真的比樹樹好用啦...法禿偏偏不信.... 12/06 10:17
166F:→ ajstyle:說老實話感覺很像帶球撞人ㄟ.主場優勢喔.一舉逆轉吧 12/06 10:17
167F:→ F7:不過今天罰球命中率也太爛了吧,主場耶 12/06 10:17
168F:推 CharltonX:Moore 很積極 不過防守真的沒什麼大腦...一直被騙 12/06 10:17
169F:推 KillerMalko:RJ罰球不太好耶今天...目前罰球五成命中率? 12/06 10:16
170F:→ F7:我只求牧把氣勢帶起來,搶點籃板就好... 12/06 10:18
171F:→ star741001:Moore的得分籃板都已經超過樹樹了,除了犯規......... 12/06 10:18
172F:推 anyweather:哈 Moore被騙的真徹底 12/06 10:18
173F:推 elviscarter:請問哪台有轉播呀!!?我用SOPCAST找不到>"< 12/06 10:20
174F:推 F7:今天是不是打得有點火氣呀 12/06 10:20
175F:推 wWindaZz:導球好少 12/06 10:20
176F:推 baof:Moore二波進攻真多 Good!! 12/06 10:20
177F:→ F7:!!!!!!!!!!!!牧!!!!!!!!! 12/06 10:21
178F:推 KillerMalko:Moore進攻籃板+補進!! 認真的氣勢 12/06 10:21
179F:推 star741001:看到Moore打這樣真感動....樹樹你可以不用在上來了.... 12/06 10:21
180F:→ F7:又是搶進攻籃板然後補進,就是需要這種人啊啊(原諒我都複製貼上 12/06 10:21
181F:→ star741001:除了需要犯規的時候再派樹樹吧..... 12/06 10:22
182F:→ F7:5分 12/06 10:22
183F:推 wWindaZz:又是搶進攻籃板然後補進,就是需要這種人啊啊 12/06 10:22
184F:→ F7:對方的另一間房子投進三分...... 12/06 10:23
185F:→ wWindaZz:小牛3分好多 12/06 10:23
186F:推 KillerMalko:怎麼都追不過去啊??? 防守不夠好嗎?? 12/06 10:23
187F:推 baof:XD 又是Moore 這節好幾次了 真棒 12/06 10:24
188F:推 star741001:一直追不上去的感覺.......這也是預料中的事= = 12/06 10:24
189F:推 onetwo12:Moore以後可以先發了吧...替補就換Josh 12/06 10:24
190F:→ star741001:Moore~~~~~~~~~~~~~~~~~~~~~~~~~~~ 12/06 10:24
191F:推 cbg05:小牛守很外面 但籃網進攻都不跑動的... 12/06 10:24
192F:→ star741001:拜託法禿讓他打先發吧....績效比Collins好太多了!!!!!! 12/06 10:25
193F:噓 ajstyle:氣勢正好把Kidd換下去.整個攻擊就亂掉.教練搞啥啊 12/06 10:25
194F:推 F7:把牧當成櫻木用吧,進攻和防守都不甚好,但是肯搶籃板 12/06 10:25
195F:推 anyweather:牧太猛了啦 這節靠他了呀 12/06 10:26
196F:→ ajstyle:不是說用新人不好.不過也不要把發電機換下去吧. 12/06 10:26
197F:推 wWindaZz:MOORE先發 12/06 10:26
198F:→ star741001:第四節差8分絕對有機會逆轉,前提法禿的調度要沒問題.. 12/06 10:26
199F:→ ajstyle:如果不是MOORE發飆.大概分數又要落後超過10分了吧 12/06 10:27
200F:推 F7:牧雖然沒得幾分(四分?)不過搶進攻籃板一來一回等於差了四分 12/06 10:28
201F:→ F7:日本某高中教練:「這個籃板球就有四分的價值」 12/06 10:29
202F:推 star741001:法禿該用板凳時不用,不該用的時候把先發換下去....... 12/06 10:29
203F:→ ajstyle:連多打一都會失誤.老大.上來繼續組織逆轉的攻擊吧 12/06 10:29
204F:推 KillerMalko:推 MOORE先發,替補就換Josh~~ 12/06 10:29
205F:→ star741001:Moore目前8分7籃板,Collins目前3分5籃板 12/06 10:30
206F:→ star741001:上場時間Moore還比樹樹少..... 12/06 10:31
207F:推 baof:第四節兩隊都攻不進 = =a 12/06 10:31
208F:噓 ajstyle:氣的就是教練當Kidd狀況好換下去.現在好像又冷掉了 12/06 10:32
209F:推 F7:強森教練,帶起籃網氣勢的人是誰,你若看不出來,可就輸定了 12/06 10:33
210F:推 wWindaZz:MOORE先發 12/06 10:33
211F:→ F7:(回想灌籃高手經典畫面自HIGH中) 12/06 10:33
212F:推 ajstyle:原來推爆的噓不回來.期待待會直接逆轉吧 12/06 10:34
213F:推 KillerMalko: (回想灌籃高手經典畫面自HIGH中) XDDDD 12/06 10:35
214F:推 F7:連Mark Jackson都一直在講牧的名字 12/06 10:36
215F:→ F7:如果這場會贏...賽後訪問一定是訪問他吧 12/06 10:36
216F:→ F7:現在鏡頭帶到的是怎回事呀? 12/06 10:37
217F:推 star741001:Moore似乎可以再籃網這裏打出一片天地^^ 12/06 10:37
218F:→ F7:是球迷被撞到了嗎?... 12/06 10:37
219F:推 wWindaZz:???????????? 12/06 10:38
220F:推 headgear:打成這樣,我還以為是籃網背靠背~"~ 12/06 10:37
221F:→ F7: 又被拉開了,從頭到尾沒領先過 12/06 10:39
222F:推 star741001:Moore下去休息了,來賭看看法禿還會不會派他上來...... 12/06 10:41
223F:推 anyweather:靠... 12/06 10:42
224F:推 F7:賭盤開不成吧,大家都賭不會 12/06 10:42
225F:推 wWindaZz:為什麼廣告不會累格比賽就會= = 12/06 10:42
226F:→ baof:Collins:除非我犯滿 不然Moore你不用想上場了 口桀 口桀 口桀 12/06 10:43
227F:推 shakey:髮禿開寄用人還蠻多變 現在越用越少 是怎樣 @@ 12/06 10:44
228F:推 star741001:總覺得又要輸了,總是曇花一現 12/06 10:45
229F:→ shakey:尤其是對強隊 很明顯 迷信先發 落後除非被店20分 也是先發 12/06 10:44
230F:推 chocobos:只有熱身賽多變 oops... 12/06 10:45
231F:推 KillerMalko:被拉開到15分了嗎? 真慘... 12/06 10:45
232F:推 NetsFan:一下子就守不住了 12/06 10:46
233F:推 baof:收工了~ 12/06 10:45
234F:推 F7:又是外射被射爆 12/06 10:46
235F:推 anyweather:我關了 ... 傻了 12/06 10:46
236F:→ F7:牧一下場分數就被拉開..雖然他未必能得分或防守.. 12/06 10:47
237F:推 jyhshin:86:69 打成這樣 覺得好慘喔~ >< 12/06 10:47
238F:推 star741001:我猜會維持先發一直到比賽結束..... 12/06 10:48
239F:推 wWindaZz:想關了 12/06 10:48
240F:推 shakey:我們是休息太多天嗎 別人不是B2B 搞屁阿~ 12/06 10:48
241F:→ star741001:現在已經輸一半了 12/06 10:48
242F:推 anyweather:超幹的 .... 打什小拉 12/06 10:48
243F:推 F7:剛剛差五分 又被拉開到16分 12/06 10:50
244F:→ F7:牧不會上場了吧? 我不看了 12/06 10:51
245F:→ ajstyle:剛才聽到主場球迷噓籃網.打的那麼難看也真的是受不了 12/06 10:51
246F:推 chuckjr:換板凳了.... 12/06 10:52
247F:→ F7:換板凳???那我看一下好了 12/06 10:52
248F:推 NetsFan:boone 來了 12/06 10:53
249F:→ ajstyle:感覺這場又是自己的氣勢被搞掉.勝率又要低了 12/06 10:53
250F:推 star741001:板凳只能在垃圾時間上場!!!!!!!!搞屁啊..幹,死法禿!!! 12/06 10:53
251F:→ F7:NETS有沒有官網之類的呀? 12/06 10:54
252F:→ star741001:Nachbar:為什麼連垃圾時間都沒我的份?法禿,我想打籃球 12/06 10:54
253F:→ ajstyle:大概就是NBA官網連結果去的那個球隊網頁吧.還有其他的嗎 12/06 10:54
254F:推 wWindaZz:每次早起看比賽看到這種結果超不爽 12/06 10:54
255F:→ F7:..................一人一信叫髮禿下台....................... 12/06 10:55
256F:推 KillerMalko:板主大大早安~今天比較晚上站喔? 可惜籃網又慘輸了.. 12/06 10:55
257F:推 discindon:又被慘電...髮禿 搞什麼啦. 12/06 10:56
258F:→ F7:很想去官網留言把髮禿給換掉 12/06 10:56
259F:推 star741001:那要打英文耶... 12/06 10:57
260F:→ F7:牧打得好好的幹嘛又下去,他差一點10/10..搶的都是關鍵籃板 12/06 10:57
261F:→ F7:這...英文....我記得版上有旅居美國的......XD 12/06 10:58
262F:→ ajstyle:教練的大絕啊.誰狀況好就換誰下去.冷掉在上場 12/06 10:58
263F:推 shakey:那霸比較高需要補禁區 髮禿卻總愛用RJ VC來扛PF 蠢~~ 12/06 10:58
264F:推 anyweather:髮凸簽賭拉~~ 12/06 10:59
265F:→ F7:今天唯一的喜訊是看到牧的拼勁,其實之前就看得出來了 12/06 10:59
266F:推 star741001:其實法禿是內奸..... 12/06 11:00
267F:→ F7:只是今天真的太明顯了....我多了個支持的球員...XD 12/06 11:00
268F:推 headgear:其實法禿有再簽賭XDDDDDDDDDD 12/06 11:03
269F:推 F7:檢調快去查髮禿啦..把他收押然後只好找個新教練 12/06 11:04
270F:推 KidNo5:frank的換人好像一直就都是這樣了...沒進步... 12/06 11:15
271F:→ KidNo5:又不是棒球投手 投一百球就換下場.... 12/06 11:16
272F:→ KidNo5:要換也應該等氣勢穩住了再換...教練團不能提醒他嗎? 12/06 11:16
273F:→ KidNo5:還是教練團就是這樣主張的? 最近真的是很低潮.. 12/06 11:17
274F:→ KidNo5:frank也不是沒本事在季賽拉紅盤的人 這一季怎麼變成這樣? 12/06 11:18
275F:→ KidNo5:然後籃網全隊外線命中率跟罰球命中率這麼低 實在是無言 12/06 11:18
276F:→ KidNo5:沒大隻的 外線就要準阿 尤其是VC RJ跟Kidd... 12/06 11:19
277F:→ KidNo5:難道你們都去練低位單打了 沒時間練跳投? 12/06 11:20
278F:推 F7:持球單打,沒機會切入又沒得傳,只好自幹.但外線又不準 12/06 11:21
279F:→ KidNo5:籃網兩翼的強度應該是構築在三重威脅 不是構築在低位吧... 12/06 11:21
280F:→ F7:又沒人搶籃板,攻守換邊,分數慢慢被拉開===輸球方程式 12/06 11:21
281F:→ KidNo5:自幹準的小馬又沒得上 給自幹濫投的房子一直上 12/06 11:22
282F:→ KidNo5:有人搶籃板 只是搶不到 拜託不要一直讓VC跟RJ做不擅長的事 12/06 11:22
283F:→ F7:今天小馬也不準...唉 12/06 11:23
284F:→ F7:有人肯搶籃板還補進不少球,但是永遠當替補、、、X的 12/06 11:23
285F:→ KidNo5:我覺得至少小馬的出手選擇比房子好... 12/06 11:24
286F:→ KidNo5:籃網不是不能贏 所以這樣的表現實在讓人很失望.... 12/06 11:25
287F:推 F7:................教練要負一半(以上)責任..................... 12/06 11:26
288F:推 onetwo12:哎...教練換人啦...換人...換人...換人....... 12/06 11:49
289F:→ onetwo12:josh說不定很好用呀.幹嘛一直用一顆樹.打球一點都不績極 12/06 11:50
290F:→ onetwo12:氣死人了啦.....如果教練換了.說不定JC就不會是先發了... 12/06 11:51
291F:推 chocomix:我看了這五年的籃網,鮮少看到籃網球沒boo的.. 12/06 12:29
292F:→ chocomix:看這麼久的籃網,極少看到一直想睡的... 12/06 12:30
293F:→ chocomix:把我的籃網還給我啦!!!! 12/06 12:30
294F:→ chocomix:第一句是說,球"迷"boo的,打錯字 12/06 12: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