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准备开打,tvu有转播 是向世人证明我们家实力的时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5.182.43.188
1F:推 headgear:SopCast有这台吗!? 12/06 08:29
2F:推 CharltonX:感谢~~! 12/06 08:30
3F:推 chocobos:篮网加油! 12/06 08:33
4F:推 kobeisme:问一下是哪一台? 12/06 08:34
5F:推 kobeisme:32398 自己找到@@ 12/06 08:36
6F:推 bryan3577:队长加油!! 篮网加油!! 12/06 08:40
7F:推 nikjoeebox:sopcast要在哪里下载?? 12/06 08:43
8F:推 F7:6:0....记得小牛最近赢悸渐|场从头到尾没有落後过,现在..唉 12/06 08:46
9F:推 wseb:单打战术 12/06 08:46
10F:→ F7:...................赢的四场 12/06 08:46
11F:→ wseb:Net只会单打... 12/06 08:46
12F:→ F7:....................开赛五分钟终於得分.... 12/06 08:47
13F:推 HitBert:搞不懂谁才是 B2B 的球队.... 12/06 08:48
14F:推 HitBert:先发球员这种鸟表现, Frank 好意思一直在场边拍手? 12/06 08:51
15F:推 F7:还好追上了....差四分 12/06 08:57
16F:推 CharltonX:奈奈出手真是稳...多用他挡拆效率很高 12/06 08:58
17F:推 F7:不过看他一直投中距离就知道..禁区又打不赢人了.....唉 12/06 09:00
18F:→ F7:发秃这次换人还满敢的,把队长换下去就开始追分XD 12/06 09:01
19F:→ F7:刚刚看到安东尼和米琪两个一上来就一起抢防守篮板...呜呜 12/06 09:02
20F:推 HitBert:无止尽的单打战术..,真的很想骂脏话 12/06 09:02
21F:→ F7:我们好像有三个人带头带耶 12/06 09:03
22F:→ F7:小马好像有尝试多传几次球,不过小牛守得死死的 12/06 09:04
23F:→ F7:现在场上有四个人带头带XD 12/06 09:05
24F:推 CharltonX:好闷的第一节@@ 12/06 09:05
25F:推 chuckjr:Wright上来失误跟犯规的.... 12/06 09:05
26F:推 HitBert:当然传不出去,进攻时根本没有球员在跑动 12/06 09:05
27F:推 star741001:开始按照剧本走了吗............ 12/06 09:06
28F:→ HitBert:不晓得为啥篮网的教练团可以忍受这种有如死水般的进攻? 12/06 09:06
29F:推 onetwo12:真希望教练能被换掉.... 12/06 09:10
30F:推 F7:搞屁...又被拉开了 12/06 09:10
31F:推 star741001:篮网这样不行,只打得赢弱队,强队都赢不了,就算能进 12/06 09:10
32F:→ star741001:後赛也没用...... 12/06 09:11
33F:推 HitBert:先发球员是不用休息喔?板凳上又不是没有人可以用 12/06 09:11
34F:推 F7:弱队还不一定能赢.. 有神秘第三节存在... 12/06 09:12
35F:推 bjr:不过今天我们的中锋正常发挥 !! 12/06 09:12
36F:→ F7:我觉得先发是不是因为太累所以懒得跑?.... 12/06 09:13
37F:→ F7:外线真的被射爆 12/06 09:14
38F:推 chuckjr:这是什麽鸟命中率.... 12/06 09:14
39F:→ bjr:除了苦力肌肉棒子,如果篮网有射手就好了..... 12/06 09:14
40F:推 wseb:命中率23%? 12/06 09:15
41F:推 bryan3577:太累?? 休息好几天了不是吗?? 12/06 09:16
42F:推 chuckjr:Boone似乎得不到教练的爱... 12/06 09:16
43F:推 star741001:当大家之前还在期待Boone的时候,现在可以知道白期待了 12/06 09:16
44F:推 F7:这一节不靠罚球的得分..到底才几分呀? 12/06 09:16
45F:→ star741001:法秃根本不会用......... 12/06 09:17
46F:推 HitBert:何止 Boone?House 一回来,小马马上没球打 12/06 09:17
47F:→ HitBert:小马之前的表现 Frank 根本没有放在眼里 12/06 09:18
48F:→ star741001:给House打是一定要的,但Williams也要一起用才是...... 12/06 09:18
49F:推 woodtwoday:我来啦 12/06 09:19
50F:→ star741001:法秃根本就只选其中一个用,今天也许小马,明天换用房 12/06 09:19
51F:→ star741001:子.....烂调度 12/06 09:19
52F:推 F7:今天连罚球都不太准 12/06 09:20
53F:→ star741001:Nachbar:法秃,我想打篮球...... 12/06 09:20
54F:→ star741001:最近那哈霸都被冰的感觉..... 12/06 09:20
55F:推 baof:真搞不懂是我们B2B客场打球吗 打成这样 = =凸 12/06 09:22
56F:→ star741001:难道法秃忘记他上个月几场比赛打得还不错吗.... 12/06 09:21
57F:推 F7:小牛总是来回传几次球,然後就有外射空档.... 12/06 09:22
58F:→ F7:刚刚我们哪个投篮外空心的?绑头带的是谁呀 12/06 09:23
59F:→ star741001:Kidd都自己得分了....这表示今天会输球...... 12/06 09:23
60F:→ star741001:F7说的应该是House 12/06 09:23
61F:推 wseb:Kidd目前助功0次 12/06 09:23
62F:→ F7:奶爸说真的外线命中率时好时坏,但应该是上场时间不够,无法习惯 12/06 09:23
63F:推 chuckjr:打的实在有够烂 12/06 09:24
64F:→ star741001:Krtic今天打得不错,法秃放板凳......... 12/06 09:24
65F:推 bjr:对齁,我们还有nachbar这个射手...忘记他了 XD 12/06 09:24
66F:推 HitBert:Kidd 到第二节都过一半了还没有助攻.. 12/06 09:23
67F:→ F7:他毕竟还不是那种超级射手型的球员..要多习惯比赛气氛吧.... 12/06 09:24
68F:→ HitBert:有点头脑的就知道今天篮网球的流动大有问题 12/06 09:24
69F:→ F7:目前为止防守好像还可以,外线守不住是意料中的事 12/06 09:25
70F:→ F7:但是进攻....... 12/06 09:25
71F:→ HitBert:不过大概只有 Frank 不这麽觉得,还是那1001招的的单打 12/06 09:25
72F:→ F7:房子是养伤养太久,准星还没回来大概.... 12/06 09:25
73F:→ F7:..................今天先发统统没准头....................... 12/06 09:27
74F:推 star741001:要是我买票看比赛我会哭,浪费钱...... 12/06 09:26
75F:推 anyweather:挨.....今天真逊 12/06 09:27
76F:→ star741001:这让我觉得上两场比赛赢球应该只是运气好........ 12/06 09:28
77F:推 baof:罚球一直miss...... 12/06 09:29
78F:推 HitBert:上半场结束篮网能超过三十分吗? 12/06 09:29
79F:推 F7:如果小牛或溜马教练来我们家,今年东区绝对坐二望一........... 12/06 09:29
80F:→ star741001:篮网的罚球变成马刺队了...= = 12/06 09:30
81F:→ F7:热火欧肥又挂了,活塞走了个大班...... 12/06 09:30
82F:→ star741001:要30分有点难...今年第二次这样了....囧rz 12/06 09:30
83F:推 onetwo12:好想骂X....是在打什麽...振作一点呀...... 12/06 09:30
84F:推 anyweather:整队有气无力的耶 不知在干麻 @@ 12/06 09:30
85F:→ F7:今年我们阵容又补强...去年都第三了今年没理由一直打烂仗.... 12/06 09:30
86F:推 chuckjr:到底是怎样阿.....看的很火大耶... 12/06 09:31
87F:推 robinkidd:板凳得分0.... 12/06 09:32
88F:→ star741001:Kidd竟然没助攻.........就可以知道进攻多烂了.... 12/06 09:32
89F:→ star741001:总觉得篮网队被法秃害死了.... 12/06 09:32
90F:推 onetwo12:kidd一助攻....yayayaya 12/06 09:33
91F:推 F7:刚那球队长有算助攻吧...终於.. 12/06 09:33
92F:推 HitBert:板凳到目前得分零分,不过我不认为这是球员的错 12/06 09:33
93F:→ F7:我们是那麽怕球是吧?一有队友拿球其他人马上躲起来... 12/06 09:34
94F:→ star741001:小牛今天已经很差了,结果我们更差...... 12/06 09:33
95F:→ star741001:要是小牛今天正常,我们大概已经差了快30分了.... 12/06 09:34
96F:→ F7:奶奶第一节外线不错呀 现在又.... 12/06 09:35
97F:推 anyweather:快看不下去了 =/= 12/06 09:35
98F:推 HitBert:宁愿放 House 在场上投一些很离谱的球,也不放小马? 12/06 09:35
99F:→ star741001:Moore这麽拼放着不用,用一个不积极的Collins干嘛..... 12/06 09:36
100F:→ F7:树树发挥一下吧,你都快被交易掉了 12/06 09:36
101F:→ star741001:只能挡人还能干嘛....可恶耶 12/06 09:36
102F:推 bjr:德国佬手感冷,但我们全队更冷......真糟。 12/06 09:36
103F:→ anyweather:树还真的就是一根木桩 12/06 09:37
104F:→ star741001:House还没找回准星,为什麽不用Adams??? 12/06 09:37
105F:→ HitBert:Krstic下场Collins上,Collins下场Krstic再上.... 12/06 09:37
106F:→ HitBert:篮网是没有其他禁区球员喔... 12/06 09:38
107F:推 chuckjr:我也想问楼上的问题..... 12/06 09:38
108F:→ F7:牧抢篮板的威胁性跟他的长相+上发型一样...满有威吓感的XD 12/06 09:38
109F:→ star741001:明明有拼命三郎Moore啊....法秃视而不见!!!!!! 12/06 09:38
110F:推 onetwo12:嗯..同意F7...重点也比较帅....ccc 12/06 09:39
111F:→ star741001:Moore有好几次为了抢球趴在地上...我看了很感动@@ 12/06 09:39
112F:推 baof:法凸的用人永远让大家想不透 手感火热 下 没准星 继续投 12/06 09:40
113F:推 F7:罚球:小牛:13/12 我们:19/13 12/06 09:41
114F:推 CharltonX:最後一球有进 还不错...@@ 12/06 09:41
115F:推 chocobos:牧很拼命的在打球ㄚ 不像某棵树..... 12/06 09:41
116F:→ star741001:Collins打先发,数据跟上场时间少的Moore差不多....... 12/06 09:40
117F:推 chuckjr:太漂亮了...命中率不到三城..... 12/06 09:41
118F:推 robinkidd:感觉Krstic不大好 进了也没人跟他欢呼... 12/06 09:41
119F:→ F7:防守已经把小牛压制在一般水准以下了,但进攻是什麽鬼啊... 12/06 09:42
120F:→ star741001:难道还要让法秃留在纽泽西荼毒篮网喔...= =好想哭 12/06 09:42
121F:推 KidNo5:看大家的推文好像打的很惨..... 12/06 09:42
122F:→ KidNo5:还是交易frank吧...collins先放一边 12/06 09:43
123F:→ F7:队长:..................发秃误我一生........................ 12/06 09:44
124F:推 HitBert:先发上场时间21,18,18,18,16分钟,这是NJ湘北队? 12/06 09:42
125F:推 chocobos:高层快点让发秃买单走人啦 怒 12/06 09:44
126F:→ F7:下半场万一司机发威不就更惨,他上半场好像几乎没进球耶 12/06 09:44
127F:→ chocobos:大家都不喜欢看到现在的篮网队 烂死了!!! 12/06 09:44
128F:→ star741001:现在东区队伍板上人气最高就篮网了^^可是打那麽烂..... 12/06 09:44
129F:→ F7:湘北只有木幕可以换吧..... 12/06 09:45
130F:→ star741001:我不认为是篮网球员不好,明明是教练不给球员发挥..... 12/06 09:46
131F:→ star741001:只止是篮网高层会注意到这问题吗.... 12/06 09:46
132F:推 HitBert:不过高层不只一次在公开信说 Frank 他"do a GOOD job"了 12/06 09:46
133F:→ star741001:总觉得战绩再烂,法秃还是老神在在...他都不怕被Fire的 12/06 09:47
134F:推 KillerMalko:最近的比赛看的都好闷,这不像篮网啊..进攻真的好单调 12/06 09:47
135F:推 chocobos:湘北还有憨厚老实的安田XD 12/06 09:48
136F:→ star741001:篮网的比赛真的是越来越难看,以前Scott教练时期还比较 12/06 09:49
137F:→ star741001:精采.... 12/06 09:49
138F:推 F7:算了 本季撑个分组第一进季後赛就好了...X的 12/06 09:49
139F:→ star741001:第一轮就被淘汰,抽乐透可能还比较好一点XD 12/06 09:50
140F:推 GodofGamble: 打起精神来!!! Nets! 12/06 09:50
141F:推 anyweather:挨~ FG% 28.6% ..................... 12/06 09:56
142F:推 star741001:小克今天要拿双十了,篮网唯一最稳定的球员........ 12/06 10:00
143F:推 F7:现在是发生啥事了? 12/06 10:01
144F:→ F7:Mark jackson当球评...他一定边看边在心里笑 12/06 10:02
145F:推 ajstyle:真惨.今年的篮网攻击真的有战术吗.我还真看不懂.单打吗 12/06 10:02
146F:推 star741001:树树4犯,这家伙除了犯规、3秒违例,还会干嘛......... 12/06 10:06
147F:推 F7:重贴:我们是那麽怕球是吧?一有队友拿球其他人马上躲起来... 12/06 10:06
148F:推 chuckjr:狂贺!命中率到三成了...Y 12/06 10:06
149F:→ star741001:到底是教练下达单打战术,还是球员本身就不积极跑位呢? 12/06 10:07
150F:→ star741001:恭喜小克双十!!!! 12/06 10:09
151F:推 F7:小牛叫暂停喔? 这教练真谨慎 12/06 10:09
152F:→ ajstyle:其实感觉Kidd今天还是有几球传的不错.不过真的不准 12/06 10:09
153F:→ ajstyle:今天大家都忘记带准心了.命中率真惨啊 12/06 10:09
154F:推 star741001:VC今天命中率有够惨,教练应该就要换替补上来试试..... 12/06 10:12
155F:→ star741001:算了,说了也没用>< 12/06 10:13
156F:推 chuckjr:差10分了.... 12/06 10:13
157F:推 baof:XD 追上来了 12/06 10:13
158F:推 KillerMalko:追到差九分,一口气超前吧哈哈大复活 12/06 10:13
159F:→ ajstyle:Kidd好像开始氮气加速了...连续几波都是他发动的 12/06 10:13
160F:推 nikjoeebox:7分 12/06 10:14
161F:推 F7:!!!!!!!!!!!!牧!!!!!!!!! 12/06 10:16
162F:→ F7:抢进攻篮板然後补进,我们就是需要这种人啊啊 12/06 10:16
163F:→ F7:对咩 多传几次球就会有空档了,一直单打没用的... 12/06 10:16
164F:推 baof:RJ今天罚球真囧 12/06 10:16
165F:推 star741001:Moore真的比树树好用啦...法秃偏偏不信.... 12/06 10:17
166F:→ ajstyle:说老实话感觉很像带球撞人ㄟ.主场优势喔.一举逆转吧 12/06 10:17
167F:→ F7:不过今天罚球命中率也太烂了吧,主场耶 12/06 10:17
168F:推 CharltonX:Moore 很积极 不过防守真的没什麽大脑...一直被骗 12/06 10:17
169F:推 KillerMalko:RJ罚球不太好耶今天...目前罚球五成命中率? 12/06 10:16
170F:→ F7:我只求牧把气势带起来,抢点篮板就好... 12/06 10:18
171F:→ star741001:Moore的得分篮板都已经超过树树了,除了犯规......... 12/06 10:18
172F:推 anyweather:哈 Moore被骗的真彻底 12/06 10:18
173F:推 elviscarter:请问哪台有转播呀!!?我用SOPCAST找不到>"< 12/06 10:20
174F:推 F7:今天是不是打得有点火气呀 12/06 10:20
175F:推 wWindaZz:导球好少 12/06 10:20
176F:推 baof:Moore二波进攻真多 Good!! 12/06 10:20
177F:→ F7:!!!!!!!!!!!!牧!!!!!!!!! 12/06 10:21
178F:推 KillerMalko:Moore进攻篮板+补进!! 认真的气势 12/06 10:21
179F:推 star741001:看到Moore打这样真感动....树树你可以不用在上来了.... 12/06 10:21
180F:→ F7:又是抢进攻篮板然後补进,就是需要这种人啊啊(原谅我都复制贴上 12/06 10:21
181F:→ star741001:除了需要犯规的时候再派树树吧..... 12/06 10:22
182F:→ F7:5分 12/06 10:22
183F:推 wWindaZz:又是抢进攻篮板然後补进,就是需要这种人啊啊 12/06 10:22
184F:→ F7:对方的另一间房子投进三分...... 12/06 10:23
185F:→ wWindaZz:小牛3分好多 12/06 10:23
186F:推 KillerMalko:怎麽都追不过去啊??? 防守不够好吗?? 12/06 10:23
187F:推 baof:XD 又是Moore 这节好几次了 真棒 12/06 10:24
188F:推 star741001:一直追不上去的感觉.......这也是预料中的事= = 12/06 10:24
189F:推 onetwo12:Moore以後可以先发了吧...替补就换Josh 12/06 10:24
190F:→ star741001:Moore~~~~~~~~~~~~~~~~~~~~~~~~~~~ 12/06 10:24
191F:推 cbg05:小牛守很外面 但篮网进攻都不跑动的... 12/06 10:24
192F:→ star741001:拜托法秃让他打先发吧....绩效比Collins好太多了!!!!!! 12/06 10:25
193F:嘘 ajstyle:气势正好把Kidd换下去.整个攻击就乱掉.教练搞啥啊 12/06 10:25
194F:推 F7:把牧当成樱木用吧,进攻和防守都不甚好,但是肯抢篮板 12/06 10:25
195F:推 anyweather:牧太猛了啦 这节靠他了呀 12/06 10:26
196F:→ ajstyle:不是说用新人不好.不过也不要把发电机换下去吧. 12/06 10:26
197F:推 wWindaZz:MOORE先发 12/06 10:26
198F:→ star741001:第四节差8分绝对有机会逆转,前提法秃的调度要没问题.. 12/06 10:26
199F:→ ajstyle:如果不是MOORE发飙.大概分数又要落後超过10分了吧 12/06 10:27
200F:推 F7:牧虽然没得几分(四分?)不过抢进攻篮板一来一回等於差了四分 12/06 10:28
201F:→ F7:日本某高中教练:「这个篮板球就有四分的价值」 12/06 10:29
202F:推 star741001:法秃该用板凳时不用,不该用的时候把先发换下去....... 12/06 10:29
203F:→ ajstyle:连多打一都会失误.老大.上来继续组织逆转的攻击吧 12/06 10:29
204F:推 KillerMalko:推 MOORE先发,替补就换Josh~~ 12/06 10:29
205F:→ star741001:Moore目前8分7篮板,Collins目前3分5篮板 12/06 10:30
206F:→ star741001:上场时间Moore还比树树少..... 12/06 10:31
207F:推 baof:第四节两队都攻不进 = =a 12/06 10:31
208F:嘘 ajstyle:气的就是教练当Kidd状况好换下去.现在好像又冷掉了 12/06 10:32
209F:推 F7:强森教练,带起篮网气势的人是谁,你若看不出来,可就输定了 12/06 10:33
210F:推 wWindaZz:MOORE先发 12/06 10:33
211F:→ F7:(回想灌篮高手经典画面自HIGH中) 12/06 10:33
212F:推 ajstyle:原来推爆的嘘不回来.期待待会直接逆转吧 12/06 10:34
213F:推 KillerMalko: (回想灌篮高手经典画面自HIGH中) XDDDD 12/06 10:35
214F:推 F7:连Mark Jackson都一直在讲牧的名字 12/06 10:36
215F:→ F7:如果这场会赢...赛後访问一定是访问他吧 12/06 10:36
216F:→ F7:现在镜头带到的是怎回事呀? 12/06 10:37
217F:推 star741001:Moore似乎可以再篮网这里打出一片天地^^ 12/06 10:37
218F:→ F7:是球迷被撞到了吗?... 12/06 10:37
219F:推 wWindaZz:???????????? 12/06 10:38
220F:推 headgear:打成这样,我还以为是篮网背靠背~"~ 12/06 10:37
221F:→ F7: 又被拉开了,从头到尾没领先过 12/06 10:39
222F:推 star741001:Moore下去休息了,来赌看看法秃还会不会派他上来...... 12/06 10:41
223F:推 anyweather:靠... 12/06 10:42
224F:推 F7:赌盘开不成吧,大家都赌不会 12/06 10:42
225F:推 wWindaZz:为什麽广告不会累格比赛就会= = 12/06 10:42
226F:→ baof:Collins:除非我犯满 不然Moore你不用想上场了 口桀 口桀 口桀 12/06 10:43
227F:推 shakey:发秃开寄用人还蛮多变 现在越用越少 是怎样 @@ 12/06 10:44
228F:推 star741001:总觉得又要输了,总是昙花一现 12/06 10:45
229F:→ shakey:尤其是对强队 很明显 迷信先发 落後除非被店20分 也是先发 12/06 10:44
230F:推 chocobos:只有热身赛多变 oops... 12/06 10:45
231F:推 KillerMalko:被拉开到15分了吗? 真惨... 12/06 10:45
232F:推 NetsFan:一下子就守不住了 12/06 10:46
233F:推 baof:收工了~ 12/06 10:45
234F:推 F7:又是外射被射爆 12/06 10:46
235F:推 anyweather:我关了 ... 傻了 12/06 10:46
236F:→ F7:牧一下场分数就被拉开..虽然他未必能得分或防守.. 12/06 10:47
237F:推 jyhshin:86:69 打成这样 觉得好惨喔~ >< 12/06 10:47
238F:推 star741001:我猜会维持先发一直到比赛结束..... 12/06 10:48
239F:推 wWindaZz:想关了 12/06 10:48
240F:推 shakey:我们是休息太多天吗 别人不是B2B 搞屁阿~ 12/06 10:48
241F:→ star741001:现在已经输一半了 12/06 10:48
242F:推 anyweather:超干的 .... 打什小拉 12/06 10:48
243F:推 F7:刚刚差五分 又被拉开到16分 12/06 10:50
244F:→ F7:牧不会上场了吧? 我不看了 12/06 10:51
245F:→ ajstyle:刚才听到主场球迷嘘篮网.打的那麽难看也真的是受不了 12/06 10:51
246F:推 chuckjr:换板凳了.... 12/06 10:52
247F:→ F7:换板凳???那我看一下好了 12/06 10:52
248F:推 NetsFan:boone 来了 12/06 10:53
249F:→ ajstyle:感觉这场又是自己的气势被搞掉.胜率又要低了 12/06 10:53
250F:推 star741001:板凳只能在垃圾时间上场!!!!!!!!搞屁啊..干,死法秃!!! 12/06 10:53
251F:→ F7:NETS有没有官网之类的呀? 12/06 10:54
252F:→ star741001:Nachbar:为什麽连垃圾时间都没我的份?法秃,我想打篮球 12/06 10:54
253F:→ ajstyle:大概就是NBA官网连结果去的那个球队网页吧.还有其他的吗 12/06 10:54
254F:推 wWindaZz:每次早起看比赛看到这种结果超不爽 12/06 10:54
255F:→ F7:..................一人一信叫发秃下台....................... 12/06 10:55
256F:推 KillerMalko:板主大大早安~今天比较晚上站喔? 可惜篮网又惨输了.. 12/06 10:55
257F:推 discindon:又被惨电...发秃 搞什麽啦. 12/06 10:56
258F:→ F7:很想去官网留言把发秃给换掉 12/06 10:56
259F:推 star741001:那要打英文耶... 12/06 10:57
260F:→ F7:牧打得好好的干嘛又下去,他差一点10/10..抢的都是关键篮板 12/06 10:57
261F:→ F7:这...英文....我记得版上有旅居美国的......XD 12/06 10:58
262F:→ ajstyle:教练的大绝啊.谁状况好就换谁下去.冷掉在上场 12/06 10:58
263F:推 shakey:那霸比较高需要补禁区 发秃却总爱用RJ VC来扛PF 蠢~~ 12/06 10:58
264F:推 anyweather:发凸签赌拉~~ 12/06 10:59
265F:→ F7:今天唯一的喜讯是看到牧的拼劲,其实之前就看得出来了 12/06 10:59
266F:推 star741001:其实法秃是内奸..... 12/06 11:00
267F:→ F7:只是今天真的太明显了....我多了个支持的球员...XD 12/06 11:00
268F:推 headgear:其实法秃有再签赌XDDDDDDDDDD 12/06 11:03
269F:推 F7:检调快去查发秃啦..把他收押然後只好找个新教练 12/06 11:04
270F:推 KidNo5:frank的换人好像一直就都是这样了...没进步... 12/06 11:15
271F:→ KidNo5:又不是棒球投手 投一百球就换下场.... 12/06 11:16
272F:→ KidNo5:要换也应该等气势稳住了再换...教练团不能提醒他吗? 12/06 11:16
273F:→ KidNo5:还是教练团就是这样主张的? 最近真的是很低潮.. 12/06 11:17
274F:→ KidNo5:frank也不是没本事在季赛拉红盘的人 这一季怎麽变成这样? 12/06 11:18
275F:→ KidNo5:然後篮网全队外线命中率跟罚球命中率这麽低 实在是无言 12/06 11:18
276F:→ KidNo5:没大只的 外线就要准阿 尤其是VC RJ跟Kidd... 12/06 11:19
277F:→ KidNo5:难道你们都去练低位单打了 没时间练跳投? 12/06 11:20
278F:推 F7:持球单打,没机会切入又没得传,只好自干.但外线又不准 12/06 11:21
279F:→ KidNo5:篮网两翼的强度应该是构筑在三重威胁 不是构筑在低位吧... 12/06 11:21
280F:→ F7:又没人抢篮板,攻守换边,分数慢慢被拉开===输球方程式 12/06 11:21
281F:→ KidNo5:自干准的小马又没得上 给自干滥投的房子一直上 12/06 11:22
282F:→ KidNo5:有人抢篮板 只是抢不到 拜托不要一直让VC跟RJ做不擅长的事 12/06 11:22
283F:→ F7:今天小马也不准...唉 12/06 11:23
284F:→ F7:有人肯抢篮板还补进不少球,但是永远当替补、、、X的 12/06 11:23
285F:→ KidNo5:我觉得至少小马的出手选择比房子好... 12/06 11:24
286F:→ KidNo5:篮网不是不能赢 所以这样的表现实在让人很失望.... 12/06 11:25
287F:推 F7:................教练要负一半(以上)责任..................... 12/06 11:26
288F:推 onetwo12:哎...教练换人啦...换人...换人...换人....... 12/06 11:49
289F:→ onetwo12:josh说不定很好用呀.干嘛一直用一颗树.打球一点都不绩极 12/06 11:50
290F:→ onetwo12:气死人了啦.....如果教练换了.说不定JC就不会是先发了... 12/06 11:51
291F:推 chocomix:我看了这五年的篮网,鲜少看到篮网球没boo的.. 12/06 12:29
292F:→ chocomix:看这麽久的篮网,极少看到一直想睡的... 12/06 12:30
293F:→ chocomix:把我的篮网还给我啦!!!! 12/06 12:30
294F:→ chocomix:第一句是说,球"迷"boo的,打错字 12/06 12: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