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e312 (愛情天)
看板Navy
標題[新訓] 海陸758T 明天準備登入
時間Tue Oct 2 18:09:1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_ (Y/N)
------發文分隔線-----
758T 沒錯
明天就要登入了
雖然已經爬過很多文
也跟很多學長討教過
但是還是不免俗地會有點緊張
畢竟要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
但裡面都是即將成為真男人的男人
希望可以認識結交到很多好朋友 好兄弟
大家可以互相照應
快樂安穩地度過這11個月
大家加油
歡迎在最後這一夜大家來認親
758T的兄弟 出聲吧!!!
原PO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35.138
1F:→ tchialen:裡面都是還債的 10/02 18:20
2F:推 adan7812480:758T +1 屏東人! 10/02 18:22
3F:推 sean2742:758T+1 10/02 18:31
4F:推 yulymoon:保重吧,別學裡面的一堆爛上兵爛班長的惡習 10/02 18:32
5F:推 wind90257:758T 嘉義人 +1 10/02 18:33
6F:推 s9048936:758T 高雄人+1 10/02 18:50
7F:推 WangKaiKai:758t 新竹+1 10/02 19:07
8F:推 r771125:758+1 台北 最後一夜開始緊張了 10/02 19:17
9F:推 doreamon909:758 台北 最後的時光 10/02 19:26
10F:推 vincebrian:758T 嘉義+1 10/02 19:42
11F:推 sn7039:758+1台北 真的是有點緊張! 10/02 19:52
12F:推 d121979111:真想今夜就出發XD 10/02 20:03
13F:推 peter30623:758t +1 台北 10/02 20:06
14F:推 bjackal:758t 台北 行李還都丟著....發呆ing 10/02 20:07
15F:推 haterain:758t 新竹 10/02 20:13
16F:→ bjackal:在想東西會不會帶太多 我是看14952 6/21 jcnsb 這篇 10/02 20:13
17F:→ bjackal:懇親4天假有點不想回台北 似乎還是要帶些東西 10/02 20:14
18F:推 srhaga:758T +1 屏東人 不知道東西還有缺什麼中...... 10/02 20:22
19F:推 oooo1234:758T +1 台南人! 10/02 20:29
20F:推 fireman7391:758T+1 新北 10/02 20:33
21F:推 s9048936:懇親是幾天假啊 高雄沒說明會哭哭 10/02 20:34
22F:推 bjackal:單子上懇親日13 休假14-16 結訓假11/3-10 10/02 20:47
23F:推 mcgrady520:758T +1 台南人 好緊張 10/02 20:54
24F:推 bugleflower:785T +1 台中!!! 10/02 21:00
25F:推 volleying:到16號喔~怎麼放那麼多 不是都只放到禮拜一而已 10/02 21:25
26F:→ bowbow88:高雄+1 緊張到睡不著 還好退伍了 10/02 21:28
27F:推 bjackal:因為10/10沒放 所以多放一天 大家進去帶的東西有啥阿? 10/02 21:35
28F:推 doreamon909:護膝 護肘 綁腿 寫字板 鋼盔帶 手電筒 肥皂盒 海棉墊 10/02 21:48
29F:推 bjackal:樓上說得我都沒帶.....反而是帶些小東西 10/02 21:54
30F:推 bugleflower:裡面買不到樓上說的這些嗎? 10/02 21:54
31F:推 jay1204:零錢多帶一點比較實際 10/02 21:55
32F:推 volleying:哪來這些東西阿~哈哈哈 10/02 21:56
33F:推 an138:758t 新竹+1 10/02 22:15
34F:→ an138:真的有放到16號? 也太長了吧 那要考慮要不要回北部了說 10/02 22:16
35F:推 bjackal:200零錢希望夠 我有點想減輕包包 需要的進去買就好 10/02 22:32
36F:推 wpaulw:加油 聽說這次南北都有收耶 10/02 22:34
37F:→ zxcve312:準備就寢囉 各位明天見 10/02 22:38
38F:推 volleying:這樣好像可以考慮回台北... 10/02 22:39
39F:推 enroe:本來想說直接墾丁喝個一晚好了 四天想回台北欸 10/02 22:41
40F:推 kobe1802:758 新北 10/02 22:42
41F:推 azsky:明天見 10/02 22:42
42F:推 bjackal:我也想去趟墾丁 台北好遠....感覺就是進去在考慮好了 10/02 22:45
43F:→ bjackal:只是要不要多帶套便服 讓人猶豫 10/02 22:45
44F:推 moominy:758 台中+1!! 明天見囉~ 10/02 22:46
45F:推 loki1045:758+1台中 10/02 22:54
46F:推 jasonfong:版上好多弟兄!明天見了各位!多多照顧啦! 10/02 22:57
47F:推 dorst010142:屏東人+1 大家明天見 10/02 23:03
48F:推 nimeancoa:鶯歌+1 明天見 10/02 23:25
49F:推 carrieee:原來懇親放那麼多天!!!我要去接他回台北!!! 10/02 23:50
50F:推 god76520:758t 台中+1 10/03 00:56
51F:推 nakey:758t 高雄+1 10/03 01:10
52F:→ likewolf:758T 三重人 台北車站+1 有沒有人還沒睡的??? 10/03 03:24
53F:推 sam781220:758T 土城人 板橋車站 我睡不著 10/03 03:44
54F:推 likewolf:直接到早上去集合吧~ 10/03 03:56
55F:推 bugleflower:不要睡了啦XDDD 八點集合~ 哈~ 10/03 04:10
56F:推 likewolf:樓上也台北嘛? 10/03 04:16
57F:推 bugleflower:台中~ 10/03 05:32
58F:→ JimmySir:推文怎麼會有785?! 10/07 21:46
59F:→ JimmySir:YA~~738在這~~~ 10/07 21:47
60F:推 bla1001:樓上學長好~~739^^ 10/08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