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e312 (爱情天)
看板Navy
标题[新训] 海陆758T 明天准备登入
时间Tue Oct 2 18:09:1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__ (Y/N)
------发文分隔线-----
758T 没错
明天就要登入了
虽然已经爬过很多文
也跟很多学长讨教过
但是还是不免俗地会有点紧张
毕竟要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
但里面都是即将成为真男人的男人
希望可以认识结交到很多好朋友 好兄弟
大家可以互相照应
快乐安稳地度过这11个月
大家加油
欢迎在最後这一夜大家来认亲
758T的兄弟 出声吧!!!
原PO台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35.138
1F:→ tchialen:里面都是还债的 10/02 18:20
2F:推 adan7812480:758T +1 屏东人! 10/02 18:22
3F:推 sean2742:758T+1 10/02 18:31
4F:推 yulymoon:保重吧,别学里面的一堆烂上兵烂班长的恶习 10/02 18:32
5F:推 wind90257:758T 嘉义人 +1 10/02 18:33
6F:推 s9048936:758T 高雄人+1 10/02 18:50
7F:推 WangKaiKai:758t 新竹+1 10/02 19:07
8F:推 r771125:758+1 台北 最後一夜开始紧张了 10/02 19:17
9F:推 doreamon909:758 台北 最後的时光 10/02 19:26
10F:推 vincebrian:758T 嘉义+1 10/02 19:42
11F:推 sn7039:758+1台北 真的是有点紧张! 10/02 19:52
12F:推 d121979111:真想今夜就出发XD 10/02 20:03
13F:推 peter30623:758t +1 台北 10/02 20:06
14F:推 bjackal:758t 台北 行李还都丢着....发呆ing 10/02 20:07
15F:推 haterain:758t 新竹 10/02 20:13
16F:→ bjackal:在想东西会不会带太多 我是看14952 6/21 jcnsb 这篇 10/02 20:13
17F:→ bjackal:恳亲4天假有点不想回台北 似乎还是要带些东西 10/02 20:14
18F:推 srhaga:758T +1 屏东人 不知道东西还有缺什麽中...... 10/02 20:22
19F:推 oooo1234:758T +1 台南人! 10/02 20:29
20F:推 fireman7391:758T+1 新北 10/02 20:33
21F:推 s9048936:恳亲是几天假啊 高雄没说明会哭哭 10/02 20:34
22F:推 bjackal:单子上恳亲日13 休假14-16 结训假11/3-10 10/02 20:47
23F:推 mcgrady520:758T +1 台南人 好紧张 10/02 20:54
24F:推 bugleflower:785T +1 台中!!! 10/02 21:00
25F:推 volleying:到16号喔~怎麽放那麽多 不是都只放到礼拜一而已 10/02 21:25
26F:→ bowbow88:高雄+1 紧张到睡不着 还好退伍了 10/02 21:28
27F:推 bjackal:因为10/10没放 所以多放一天 大家进去带的东西有啥阿? 10/02 21:35
28F:推 doreamon909:护膝 护肘 绑腿 写字板 钢盔带 手电筒 肥皂盒 海棉垫 10/02 21:48
29F:推 bjackal:楼上说得我都没带.....反而是带些小东西 10/02 21:54
30F:推 bugleflower:里面买不到楼上说的这些吗? 10/02 21:54
31F:推 jay1204:零钱多带一点比较实际 10/02 21:55
32F:推 volleying:哪来这些东西阿~哈哈哈 10/02 21:56
33F:推 an138:758t 新竹+1 10/02 22:15
34F:→ an138:真的有放到16号? 也太长了吧 那要考虑要不要回北部了说 10/02 22:16
35F:推 bjackal:200零钱希望够 我有点想减轻包包 需要的进去买就好 10/02 22:32
36F:推 wpaulw:加油 听说这次南北都有收耶 10/02 22:34
37F:→ zxcve312:准备就寝罗 各位明天见 10/02 22:38
38F:推 volleying:这样好像可以考虑回台北... 10/02 22:39
39F:推 enroe:本来想说直接垦丁喝个一晚好了 四天想回台北欸 10/02 22:41
40F:推 kobe1802:758 新北 10/02 22:42
41F:推 azsky:明天见 10/02 22:42
42F:推 bjackal:我也想去趟垦丁 台北好远....感觉就是进去在考虑好了 10/02 22:45
43F:→ bjackal:只是要不要多带套便服 让人犹豫 10/02 22:45
44F:推 moominy:758 台中+1!! 明天见罗~ 10/02 22:46
45F:推 loki1045:758+1台中 10/02 22:54
46F:推 jasonfong:版上好多弟兄!明天见了各位!多多照顾啦! 10/02 22:57
47F:推 dorst010142:屏东人+1 大家明天见 10/02 23:03
48F:推 nimeancoa:莺歌+1 明天见 10/02 23:25
49F:推 carrieee:原来恳亲放那麽多天!!!我要去接他回台北!!! 10/02 23:50
50F:推 god76520:758t 台中+1 10/03 00:56
51F:推 nakey:758t 高雄+1 10/03 01:10
52F:→ likewolf:758T 三重人 台北车站+1 有没有人还没睡的??? 10/03 03:24
53F:推 sam781220:758T 土城人 板桥车站 我睡不着 10/03 03:44
54F:推 likewolf:直接到早上去集合吧~ 10/03 03:56
55F:推 bugleflower:不要睡了啦XDDD 八点集合~ 哈~ 10/03 04:10
56F:推 likewolf:楼上也台北嘛? 10/03 04:16
57F:推 bugleflower:台中~ 10/03 05:32
58F:→ JimmySir:推文怎麽会有785?! 10/07 21:46
59F:→ JimmySir:YA~~738在这~~~ 10/07 21:47
60F:推 bla1001:楼上学长好~~739^^ 10/08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