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jiw (爆走的鍋貼)
看板Navy
標題[TALK] 關於濟陽艦慶(這是詢問w)
時間Mon Oct 1 22:26:54 2012
之前大概一段時間的文章有人提到過
不知道後續是真的有沒有呢?
很想回去船上看看的說www
可以的話超想回去看淡水機的啦~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6.30
1F:推 canoedoy:你服役時沒辦過艦慶嗎? 沒記錯老百姓只能在主甲板以上 10/02 10:13
2F:→ canoedoy:活動 除非你有門路+不怕死的心才能下到機艙 10/02 10:14
3F:→ shinjiw:快十年前我服役時的確沒辦過艦慶 我也知道機艙這種地方下 10/02 19:16
4F:→ shinjiw:不去 不需要用這種口氣說話吧ww 難不成想想不行?w 10/02 19:17
5F:推 diamondcrazy:原po你可以備便一套白甲當天找認識的志願役帶一下呀~ 10/02 22:41
6F:推 ahjiy:之前在932艦慶的時候有退伍學長直接跑下來 也沒人攔 不過也 10/03 10:43
7F:→ ahjiy:是他退伍不到一個月 船上的人都還認得他 所以才沒人攔XD 10/03 10:43
8F:推 wind00962:想問鳳陽是哪時啊? 10/0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