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jiw (爆走的锅贴)
看板Navy
标题[TALK] 关於济阳舰庆(这是询问w)
时间Mon Oct 1 22:26:54 2012
之前大概一段时间的文章有人提到过
不知道後续是真的有没有呢?
很想回去船上看看的说www
可以的话超想回去看淡水机的啦~ww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46.30
1F:推 canoedoy:你服役时没办过舰庆吗? 没记错老百姓只能在主甲板以上 10/02 10:13
2F:→ canoedoy:活动 除非你有门路+不怕死的心才能下到机舱 10/02 10:14
3F:→ shinjiw:快十年前我服役时的确没办过舰庆 我也知道机舱这种地方下 10/02 19:16
4F:→ shinjiw:不去 不需要用这种口气说话吧ww 难不成想想不行?w 10/02 19:17
5F:推 diamondcrazy:原po你可以备便一套白甲当天找认识的志愿役带一下呀~ 10/02 22:41
6F:推 ahjiy:之前在932舰庆的时候有退伍学长直接跑下来 也没人拦 不过也 10/03 10:43
7F:→ ahjiy:是他退伍不到一个月 船上的人都还认得他 所以才没人拦XD 10/03 10:43
8F:推 wind00962:想问凤阳是哪时啊? 10/0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