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9422006 (小啵子)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航指部 修護一中
時間Mon Oct 1 13:03:56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想請問一下航指部 修補一中是會在哪呀?
今天接到阿兵的電話,告訴我他抽到的單位!
他說因為南部有三十幾支籤,然後20個人抽,
抽完剩下的就加到北部的部分,北部原本只有一支!
所以意思就是他就是會在屏東囉??
我爬文有看到要到桃園受訓兩週,這是??
然我我想問說1.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
2.會不會很操呢?
3.放假固不固定?
麻煩大家為我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66.208
※ 編輯: b9422006 來自: 115.43.166.208 (10/01 13:13)
※ 編輯: b9422006 來自: 115.43.166.208 (10/01 16:20)
1F:→ huschuber:工作內容只有瞎...不會很操 放假固定 10/01 20:51
2F:推 joyca:看基地桃園爽屏東操,看分隊原則上彈藥最幹,其它看運氣 10/16 13:18
3F:→ joyca:工作內容看分隊 主要多為文書兵,放假原則上固定,但此中隊 10/16 13:19
4F:→ joyca:很黑,一堆軍紀事件,士官打1985、酒架、車禍等層出不窮。 10/16 13:21
5F:→ joyca:原則上沒出是就算爽單位,但就是過得太爽常出包 10/16 13:22
6F:→ rirri:你說的事情我都遇過 當時修一中滿爽的 12/1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