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9422006 (小啵子)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航指部 修护一中
时间Mon Oct 1 13:03:56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想请问一下航指部 修补一中是会在哪呀?
今天接到阿兵的电话,告诉我他抽到的单位!
他说因为南部有三十几支签,然後20个人抽,
抽完剩下的就加到北部的部分,北部原本只有一支!
所以意思就是他就是会在屏东罗??
我爬文有看到要到桃园受训两周,这是??
然我我想问说1.工作内容大概是什麽?
2.会不会很操呢?
3.放假固不固定?
麻烦大家为我解惑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66.208
※ 编辑: b9422006 来自: 115.43.166.208 (10/01 13:13)
※ 编辑: b9422006 来自: 115.43.166.208 (10/01 16:20)
1F:→ huschuber:工作内容只有瞎...不会很操 放假固定 10/01 20:51
2F:推 joyca:看基地桃园爽屏东操,看分队原则上弹药最干,其它看运气 10/16 13:18
3F:→ joyca:工作内容看分队 主要多为文书兵,放假原则上固定,但此中队 10/16 13:19
4F:→ joyca:很黑,一堆军纪事件,士官打1985、酒架、车祸等层出不穷。 10/16 13:21
5F:→ joyca:原则上没出是就算爽单位,但就是过得太爽常出包 10/16 13:22
6F:→ rirri:你说的事情我都遇过 当时修一中满爽的 12/1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