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U100 (CPU)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最高學歷證明
時間Mon Oct 1 11:41:20 2012
請問一下
我碩士肄業
這樣是繳交大學畢業證書就好 還是帶碩士修業證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9.118
1F:→ adam279boy88:肄業 就是只有大學畢業無誤 10/01 12:04
2F:推 Casio2:假裝自己是高中生最好~~!! 大學生只會被酸而已,碩士更慘 10/01 21:04
3F:→ shadowof:妳是什麼科系阿.... 10/01 21:08
4F:→ tknes:交大 畢業證書就好 無誤 10/01 22:12
5F:→ Anyotw:當然是大學畢,他們可能分不出肄業畢業修業結業的差別 10/02 10:46
6F:推 MIshad:我繳畢業證書,下部隊所有軍官都說我肄業... 10/0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