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U100 (CPU)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最高学历证明
时间Mon Oct 1 11:41:20 2012
请问一下
我硕士肄业
这样是缴交大学毕业证书就好 还是带硕士修业证明?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79.118
1F:→ adam279boy88:肄业 就是只有大学毕业无误 10/01 12:04
2F:推 Casio2:假装自己是高中生最好~~!! 大学生只会被酸而已,硕士更惨 10/01 21:04
3F:→ shadowof:你是什麽科系阿.... 10/01 21:08
4F:→ tknes:交大 毕业证书就好 无误 10/01 22:12
5F:→ Anyotw:当然是大学毕,他们可能分不出肄业毕业修业结业的差别 10/02 10:46
6F:推 MIshad:我缴毕业证书,下部队所有军官都说我肄业... 10/0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