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biayu (Hanabi)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關於驗退
時間Mon Oct 1 04:01:21 2012
各位學長好 :
因為右邊腦部神經有囊腫 不過當初三年前體檢時 體檢單雖然有寫右部囊腫
但體檢單在右腦囊腫不知為何旁邊寫無症狀QQ 所以變成常備役orz...
囊腫是從我出生時就有了 而且神經有萎縮 只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是良性的...
但其實我自己有時候會頭痛 雖然沒去檢查是否有跟囊腫關連
但這個禮拜就要入伍了>_< 但最近才想到太晚了
所以想問若要申請驗退是在入伍之前就要先自行再去檢查一次嗎?
那醫院有限定軍醫院嗎? 還是大型醫院像長庚醫院、市立醫院也可以?
進去時第一天是不是就要提出申請? 還是說就算了沒希望驗退>_<
有點搞不清楚應該要的流程
我自己還有脊椎側彎 雖然近期沒有檢查側彎幾度
所以想請教各位學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4.245
※ 編輯: Hanabiayu 來自: 111.250.97.131 (10/01 05:56)
1F:推 teasir:側彎要25度,印象是這樣 10/01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