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biayu (Hanabi)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关於验退
时间Mon Oct 1 04:01:21 2012
各位学长好 :
因为右边脑部神经有囊肿 不过当初三年前体检时 体检单虽然有写右部囊肿
但体检单在右脑囊肿不知为何旁边写无症状QQ 所以变成常备役orz...
囊肿是从我出生时就有了 而且神经有萎缩 只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是良性的...
但其实我自己有时候会头痛 虽然没去检查是否有跟囊肿关连
但这个礼拜就要入伍了>_< 但最近才想到太晚了
所以想问若要申请验退是在入伍之前就要先自行再去检查一次吗?
那医院有限定军医院吗? 还是大型医院像长庚医院、市立医院也可以?
进去时第一天是不是就要提出申请? 还是说就算了没希望验退>_<
有点搞不清楚应该要的流程
我自己还有脊椎侧弯 虽然近期没有检查侧弯几度
所以想请教各位学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4.44.245
※ 编辑: Hanabiayu 来自: 111.250.97.131 (10/01 05:56)
1F:推 teasir:侧弯要25度,印象是这样 10/01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