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1019 (BAI)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阿閃抽到兵器維護
時間Sun Sep 30 21:20:48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Y_ (Y/N)
剛剛接到閃的電話,說他抽到的兵科是【兵器維護】
有看到說好像就是所謂的炮械?!
爬過文之後內容大概了解了
但還有幾個問題想問:
1.是在陸地的單位還是海上呢?
2.聽閃說是在北部?
至於操不操這種問題就算了吧~
因為我覺得沒差 XDDDDDDD
感覺好像我太狠心,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嘛~
不管怎樣總要當完的。
以上幫閃問的問題想請各位幫忙解答~
也可以水球或站內信給我 TH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0.41
1F:推 bluegates:不是明天才抽單位? 太早問了啦~~ 09/30 21:23
2F:推 shiada:1.都有的樣子,至少船上的一定有 2.沒抽單位前都是未知數 09/30 21:27
3F:→ ghost1019:blue 好像今天先抽兵科了,閃很緊張~所以幫他問一下 09/30 21:37
4F:→ ghost1019:shiada 謝謝 :) 09/30 21:37
5F:推 bluegates:兵科會先分好啊~~ 明天的大抽才是定生死XD 09/30 21:43
6F:推 Loveka:兵科是照你專長或學歷下去分的 單位才是用抽的 09/30 21:51
7F:→ ghost1019:blue 了解 xDDD 明天說不定會聽到更沮喪的聲音?! 哈 09/30 22:12
8F:→ ghost1019:loveka 可是他是資工的阿~~~ 09/30 22:13
9F:→ hung7818:我當初也是北部抽到左營 哈哈哈 09/30 22:14
10F:推 b9422006:我也是知道兵科就好想發問唷!XD整個很急迫!但還是忍下了! 10/01 02:48
11F:→ Judicator:同科系太多就會分到其他兵科去 10/01 03:07
12F:推 Leolast:歡迎來到諾克斯 10/03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