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1019 (BAI)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阿闪抽到兵器维护
时间Sun Sep 30 21:20:48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Y_ (Y/N)
刚刚接到闪的电话,说他抽到的兵科是【兵器维护】
有看到说好像就是所谓的炮械?!
爬过文之後内容大概了解了
但还有几个问题想问:
1.是在陆地的单位还是海上呢?
2.听闪说是在北部?
至於操不操这种问题就算了吧~
因为我觉得没差 XDDDDDDD
感觉好像我太狠心,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嘛~
不管怎样总要当完的。
以上帮闪问的问题想请各位帮忙解答~
也可以水球或站内信给我 THX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150.41
1F:推 bluegates:不是明天才抽单位? 太早问了啦~~ 09/30 21:23
2F:推 shiada:1.都有的样子,至少船上的一定有 2.没抽单位前都是未知数 09/30 21:27
3F:→ ghost1019:blue 好像今天先抽兵科了,闪很紧张~所以帮他问一下 09/30 21:37
4F:→ ghost1019:shiada 谢谢 :) 09/30 21:37
5F:推 bluegates:兵科会先分好啊~~ 明天的大抽才是定生死XD 09/30 21:43
6F:推 Loveka:兵科是照你专长或学历下去分的 单位才是用抽的 09/30 21:51
7F:→ ghost1019:blue 了解 xDDD 明天说不定会听到更沮丧的声音?! 哈 09/30 22:12
8F:→ ghost1019:loveka 可是他是资工的阿~~~ 09/30 22:13
9F:→ hung7818:我当初也是北部抽到左营 哈哈哈 09/30 22:14
10F:推 b9422006:我也是知道兵科就好想发问唷!XD整个很急迫!但还是忍下了! 10/01 02:48
11F:→ Judicator:同科系太多就会分到其他兵科去 10/01 03:07
12F:推 Leolast:欢迎来到诺克斯 10/03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