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121979111 (小飛哥)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關於腳沒辦法正常蹲
時間Sun Sep 30 11:51:2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就是小弟之前也有去三軍總醫院 檢查過了 不幸大約只有160度沒有達到標準
後來我想問問看板上的各位學長 假如在裡面沒有辦法正常蹲的話 會很痛苦嗎?
我所說的正常蹲就是蹲下來兩腳腳底板貼地 但是我無法會因此往後傾斜
所以每次往往蹲下來的時候我都只能用腳尖 也因為是只能用腳尖
都會造成我的腳很不舒服 想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們進去之後蹲姿這個姿勢會持續很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4.181
1F:→ AIman:好像沒什麼蹲耶....都蹲一下就自動坐下了~XDDDD 09/30 11:55
2F:推 s10052123:新訓可以讓你站著不要蹲 但是下部隊就不行 09/30 12:16
3F:→ s10052123:反正在部隊也不會讓你蹲太久 就忍下吧 09/30 12:16
4F:推 kobe1802:同樣問題+1 似乎是重心問題 09/30 12:59
5F:→ loverwhy:一樣的問題~跟班長反應無法久蹲!! 09/30 13:34
6F:推 toj3215:青蛙腳 跟我一樣 不行蹲就單膝跪下吧 09/30 20:47
7F:→ Lanx:166度 覺得戰鬥蹲姿最痛苦... 腳掌底肌肉會超痠痛 09/30 21:13
8F:推 Casio2:讓我想到正常兵都蹲到受不了,超痛苦的。 09/30 23:12
9F:推 kiroro21:我跟你有同樣困擾,不過我都能撐過海陸登車一年了,相信你 10/02 00:42
10F:→ kiroro21:也可以 10/0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