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121979111 (小飞哥)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关於脚没办法正常蹲
时间Sun Sep 30 11:51:2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就是小弟之前也有去三军总医院 检查过了 不幸大约只有160度没有达到标准
後来我想问问看板上的各位学长 假如在里面没有办法正常蹲的话 会很痛苦吗?
我所说的正常蹲就是蹲下来两脚脚底板贴地 但是我无法会因此往後倾斜
所以每次往往蹲下来的时候我都只能用脚尖 也因为是只能用脚尖
都会造成我的脚很不舒服 想请问一下各位学长们进去之後蹲姿这个姿势会持续很久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74.181
1F:→ AIman:好像没什麽蹲耶....都蹲一下就自动坐下了~XDDDD 09/30 11:55
2F:推 s10052123:新训可以让你站着不要蹲 但是下部队就不行 09/30 12:16
3F:→ s10052123:反正在部队也不会让你蹲太久 就忍下吧 09/30 12:16
4F:推 kobe1802:同样问题+1 似乎是重心问题 09/30 12:59
5F:→ loverwhy:一样的问题~跟班长反应无法久蹲!! 09/30 13:34
6F:推 toj3215:青蛙脚 跟我一样 不行蹲就单膝跪下吧 09/30 20:47
7F:→ Lanx:166度 觉得战斗蹲姿最痛苦... 脚掌底肌肉会超酸痛 09/30 21:13
8F:推 Casio2:让我想到正常兵都蹲到受不了,超痛苦的。 09/30 23:12
9F:推 kiroro21:我跟你有同样困扰,不过我都能撑过海陆登车一年了,相信你 10/02 00:42
10F:→ kiroro21:也可以 10/0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