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dickJoe (落地喬)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民專資訊兵
時間Sun Sep 30 11:05:29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學長(姐)好,
我是679T的學弟
我想請問 民專資訊兵的單位 有哪些呢?
明天才會抽單位
在北部服務的機會高嗎?
工作內容偏向些什麼方面呢
謝謝各位學長(姐)解惑
--------------------------------------------
小弟被分到支援中隊
請問是在北部哪裡呢?
工作內容同O大所述一樣嗎?
感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20.31
1F:→ OneGuilty:應該是抽地區吧..民專資訊多半會轉成國防部底下的 09/30 13:12
2F:→ OneGuilty:資電部,(這時候你就不是海軍了XD) 09/30 13:13
3F:→ OneGuilty:你的戶籍如果在北部,那北部的機率會大很多,除非... 09/30 13:14
4F:→ OneGuilty:北部缺太少,只剩下南部或東部.... 09/30 13:14
5F:→ OneGuilty:工作分成三大塊, 09/30 13:15
6F:→ OneGuilty:1.總機MODE,簡單來說就是電話以及網路線路會集中的地方 09/30 13:16
7F:→ OneGuilty:任務就是努力的維持好線路暢通, 09/30 13:17
8F:→ OneGuilty:2.站台MODE,有部分會類似總機,不過主要為顧光纖設備 09/30 13:18
9F:→ OneGuilty:3.打雜MODE,無限的打雜,無限的被使喚。 09/30 13:19
10F:→ OneGuilty:敝人在下是644t民專資訊兵XD 09/30 13:20
11F:推 wishday:資電部吧,我是674t的 10/02 12:02
12F:推 davidou:我總機光纖兩個台都值班過了XD 669T 剩幾天要退了 北區 10/02 15:09
13F:→ RoddickJoe:請問支援中隊是在北部哪裡呢? 工作內容和上述一樣嗎? 10/07 07:46
※ 編輯: RoddickJoe 來自: 122.117.120.31 (10/07 07:49)
14F:→ wishday:應該是游修的。大部分都是打打雜,做行政類公差。不可能叫 10/07 23:03
15F:→ wishday:你出去修裝備。 10/07 23:03
16F:→ thespirtwar:同樣是679T的民專資訊,謝謝發問人與學長們! 10/10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