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dickJoe (落地乔)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民专资讯兵
时间Sun Sep 30 11:05:29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学长(姐)好,
我是679T的学弟
我想请问 民专资讯兵的单位 有哪些呢?
明天才会抽单位
在北部服务的机会高吗?
工作内容偏向些什麽方面呢
谢谢各位学长(姐)解惑
--------------------------------------------
小弟被分到支援中队
请问是在北部哪里呢?
工作内容同O大所述一样吗?
感谢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20.31
1F:→ OneGuilty:应该是抽地区吧..民专资讯多半会转成国防部底下的 09/30 13:12
2F:→ OneGuilty:资电部,(这时候你就不是海军了XD) 09/30 13:13
3F:→ OneGuilty:你的户籍如果在北部,那北部的机率会大很多,除非... 09/30 13:14
4F:→ OneGuilty:北部缺太少,只剩下南部或东部.... 09/30 13:14
5F:→ OneGuilty:工作分成三大块, 09/30 13:15
6F:→ OneGuilty:1.总机MODE,简单来说就是电话以及网路线路会集中的地方 09/30 13:16
7F:→ OneGuilty:任务就是努力的维持好线路畅通, 09/30 13:17
8F:→ OneGuilty:2.站台MODE,有部分会类似总机,不过主要为顾光纤设备 09/30 13:18
9F:→ OneGuilty:3.打杂MODE,无限的打杂,无限的被使唤。 09/30 13:19
10F:→ OneGuilty:敝人在下是644t民专资讯兵XD 09/30 13:20
11F:推 wishday:资电部吧,我是674t的 10/02 12:02
12F:推 davidou:我总机光纤两个台都值班过了XD 669T 剩几天要退了 北区 10/02 15:09
13F:→ RoddickJoe:请问支援中队是在北部哪里呢? 工作内容和上述一样吗? 10/07 07:46
※ 编辑: RoddickJoe 来自: 122.117.120.31 (10/07 07:49)
14F:→ wishday:应该是游修的。大部分都是打打杂,做行政类公差。不可能叫 10/07 23:03
15F:→ wishday:你出去修装备。 10/07 23:03
16F:→ thespirtwar:同样是679T的民专资讯,谢谢发问人与学长们! 10/10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