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O10383 (KenYu)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左營軍港收假如何進營區?
時間Sun Sep 30 10:43:37 2012
小弟是168艦隊的
平常都是待在蘇澳
這禮拜首次要到左營軍港收假
請問一下,聽說有進港區的專車
請問要到哪裡搭乘呢?
到網路搜尋似乎都沒有比較新的時刻表ˊˋ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2.146
1F:→ alanMM:到左營問路人吧,網路上不好說? 09/30 10:46
2F:推 lin740810:左營北站可搭專車 請攜帶軍證 09/30 11:40
3F:推 ntou92710007:如果停西碼頭 請到南站搭車 09/30 12:22
4F:推 gn01660293:應該到南站坐車吧。八點十分的要搭到。不然就…… 09/30 13:54
5F:→ Anyotw:跟學長凹時刻表啊,不然西碼頭...走路要1小時以上.遇到車就 09/30 17:27
6F:→ Anyotw:敬禮吧 09/30 17:27
目前是還不知道會靠泊哪個碼頭 只知道是左營港
看來得問問學長了@@
※ 編輯: HBO10383 來自: 114.25.140.200 (09/30 19:52)
7F:推 nowhereman:南站濃厚青草茶對面軍品店有免費公車班表可拿 09/30 22:42
8F:推 vestinland:時刻表不是機密資訊,在公車站是直接貼在牆上的,每月運 09/30 23:14
9F:→ vestinland:量(市公車各路線)報表也都是公開的 09/30 23:19
10F:推 vsdavid:通常168都是停西碼頭!(以前服役間只去過一次) 10/01 14:46
11F:→ vsdavid:時刻表的話 外面有家在轉角的洗衣店有 10/01 14:47
12F:推 ahjiy:不是都停西碼頭吧 我以前在932去左營好幾次東西碼頭都停過 10/04 18:47
13F:→ cs1212:南站的車開進去東西碼頭都會停到阿 10/09 18:53
14F:→ cs1212:時刻表在洋暉軍品店的名片上有(國芬隔壁) 10/09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