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O10383 (KenYu)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左营军港收假如何进营区?
时间Sun Sep 30 10:43:37 2012
小弟是168舰队的
平常都是待在苏澳
这礼拜首次要到左营军港收假
请问一下,听说有进港区的专车
请问要到哪里搭乘呢?
到网路搜寻似乎都没有比较新的时刻表ˊˋ
麻烦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92.146
1F:→ alanMM:到左营问路人吧,网路上不好说? 09/30 10:46
2F:推 lin740810:左营北站可搭专车 请携带军证 09/30 11:40
3F:推 ntou92710007:如果停西码头 请到南站搭车 09/30 12:22
4F:推 gn01660293:应该到南站坐车吧。八点十分的要搭到。不然就…… 09/30 13:54
5F:→ Anyotw:跟学长凹时刻表啊,不然西码头...走路要1小时以上.遇到车就 09/30 17:27
6F:→ Anyotw:敬礼吧 09/30 17:27
目前是还不知道会靠泊哪个码头 只知道是左营港
看来得问问学长了@@
※ 编辑: HBO10383 来自: 114.25.140.200 (09/30 19:52)
7F:推 nowhereman:南站浓厚青草茶对面军品店有免费公车班表可拿 09/30 22:42
8F:推 vestinland:时刻表不是机密资讯,在公车站是直接贴在墙上的,每月运 09/30 23:14
9F:→ vestinland:量(市公车各路线)报表也都是公开的 09/30 23:19
10F:推 vsdavid:通常168都是停西码头!(以前服役间只去过一次) 10/01 14:46
11F:→ vsdavid:时刻表的话 外面有家在转角的洗衣店有 10/01 14:47
12F:推 ahjiy:不是都停西码头吧 我以前在932去左营好几次东西码头都停过 10/04 18:47
13F:→ cs1212:南站的车开进去东西码头都会停到阿 10/09 18:53
14F:→ cs1212:时刻表在洋晖军品店的名片上有(国芬隔壁) 10/09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