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chondrius (今天要早點睡)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軍680T新訓兩個簡單的問題
時間Sat Sep 29 22:41:4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Y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1. 新訓可以帶手機但會集中保管, 那請問智慧型手機是會被強制寄回
還是可以保管至放假再歸還?
2. 承1. 若有照相功能之手機都是被禁止入營的話, 選擇申請威寶亞太等
零元手機, 電信公司的選擇有須特別注意嗎? 因為有聽說下部隊後要
看被分發之單位, 大多數人之選擇, 若打電話給你要另外付費的話, 有
消息可能不會通報你.
3. 最後一個天兵的問題, 請問半夜肚子餓該如何解決? 本人因少量多餐慣了
, 若加上晚睡甚至會餓到胃痛睡不著.
煩請各位學長或是同學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8.73
1F:推 Dick5210:2.電信公司不限制,3.自己準備餅乾 09/29 22:44
2F:推 hung7818:1.寄回+被定 2.亞太 3.都不夠你睡了別擔心 09/29 23:21
3F:推 c615:1. 不合規定的手機全部都會寄回家 留下的都是合規定的手機 09/30 00:01
4F:→ c615:3. 你會調適過來的 09/30 00:02
5F:推 a4102607:1.絕對被寄回 2.沒限制電信公司 3.不要屯糧不然抓包事情 09/30 08:26
6F:→ a4102607:可大可小,小則報告書一張,大則禁假,而且會害到同胞,裡面 09/30 08:27
7F:→ a4102607:被排擠你會很難度過這幾個禮拜 09/30 08:28
8F:→ mars0501:想屯糧也是可以,但要保證不被抓到,被抓到就要勇於扛責 09/30 09:11
9F:→ mars0501:不要害到其他人 09/30 09:11
10F:推 adam279boy88:我也是少量多餐那種 只好晚餐吃多點了 誤 09/30 10:24
11F:推 halladay66:3.晚上盡量吃飽就對了反正10點就睡了 應該沒機會肚子餓 09/30 10:24
12F:→ adam279boy88:我也是680 T 09/30 10:25
13F:推 vn456a:加油!!往往第一週都是很難熬的,但習慣後就過很快了 09/30 10:50
14F:推 vn456a:因為第一週行程一定是 早餐>填資料>午餐>休息>填資料>晚餐 09/30 10:54
15F:→ vn456a:>填資料>睡覺 幾乎一整週都是這樣度過 09/30 10:54
16F:→ vn456a:等開訓典禮後,就開始慢慢的開放午休跟18時間 09/30 10:56
17F:推 a855179:我是678T的,你要適應便秘期,加油 09/30 13:15
18F:推 a1988610:之後會讓你點宵夜~晚餐吃完還會餓,買宵夜吃就好了 09/30 13:32
19F:→ Zhang274:聽到第一個問題無言,不要因為你一個人而害到大部隊 09/30 20:54
20F:→ Zhang274:問題二,可以選擇大部分地區(外離島)都可以用的中華 09/30 20:55
21F:→ Zhang274:問題三,存一點東西吧!(當然哪個中隊也會影響吃點心的) 09/30 20:56
22F:→ Tichondrius:感謝學長及同學們的建議!我會謹慎小心的.. 09/30 22:39
23F:推 enmagic3:680T+1 10/01 12:19
24F:推 maxm82a1:680T +1 10/02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