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chondrius (今天要早点睡)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军680T新训两个简单的问题
时间Sat Sep 29 22:41:4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Y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1. 新训可以带手机但会集中保管, 那请问智慧型手机是会被强制寄回
还是可以保管至放假再归还?
2. 承1. 若有照相功能之手机都是被禁止入营的话, 选择申请威宝亚太等
零元手机, 电信公司的选择有须特别注意吗? 因为有听说下部队後要
看被分发之单位, 大多数人之选择, 若打电话给你要另外付费的话, 有
消息可能不会通报你.
3. 最後一个天兵的问题, 请问半夜肚子饿该如何解决? 本人因少量多餐惯了
, 若加上晚睡甚至会饿到胃痛睡不着.
烦请各位学长或是同学解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38.73
1F:推 Dick5210:2.电信公司不限制,3.自己准备饼乾 09/29 22:44
2F:推 hung7818:1.寄回+被定 2.亚太 3.都不够你睡了别担心 09/29 23:21
3F:推 c615:1. 不合规定的手机全部都会寄回家 留下的都是合规定的手机 09/30 00:01
4F:→ c615:3. 你会调适过来的 09/30 00:02
5F:推 a4102607:1.绝对被寄回 2.没限制电信公司 3.不要屯粮不然抓包事情 09/30 08:26
6F:→ a4102607:可大可小,小则报告书一张,大则禁假,而且会害到同胞,里面 09/30 08:27
7F:→ a4102607:被排挤你会很难度过这几个礼拜 09/30 08:28
8F:→ mars0501:想屯粮也是可以,但要保证不被抓到,被抓到就要勇於扛责 09/30 09:11
9F:→ mars0501:不要害到其他人 09/30 09:11
10F:推 adam279boy88:我也是少量多餐那种 只好晚餐吃多点了 误 09/30 10:24
11F:推 halladay66:3.晚上尽量吃饱就对了反正10点就睡了 应该没机会肚子饿 09/30 10:24
12F:→ adam279boy88:我也是680 T 09/30 10:25
13F:推 vn456a:加油!!往往第一周都是很难熬的,但习惯後就过很快了 09/30 10:50
14F:推 vn456a:因为第一周行程一定是 早餐>填资料>午餐>休息>填资料>晚餐 09/30 10:54
15F:→ vn456a:>填资料>睡觉 几乎一整周都是这样度过 09/30 10:54
16F:→ vn456a:等开训典礼後,就开始慢慢的开放午休跟18时间 09/30 10:56
17F:推 a855179:我是678T的,你要适应便秘期,加油 09/30 13:15
18F:推 a1988610:之後会让你点宵夜~晚餐吃完还会饿,买宵夜吃就好了 09/30 13:32
19F:→ Zhang274:听到第一个问题无言,不要因为你一个人而害到大部队 09/30 20:54
20F:→ Zhang274:问题二,可以选择大部分地区(外离岛)都可以用的中华 09/30 20:55
21F:→ Zhang274:问题三,存一点东西吧!(当然哪个中队也会影响吃点心的) 09/30 20:56
22F:→ Tichondrius:感谢学长及同学们的建议!我会谨慎小心的.. 09/30 22:39
23F:推 enmagic3:680T+1 10/01 12:19
24F:推 maxm82a1:680T +1 10/02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