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up (goldup)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艦飛彈兵
時間Sat Sep 29 17:07:5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請教各位大大
爬過文搜尋飛彈兵,但文章都是兩年前的
因為飛彈兵的資訊有點少,所以需要請教各位
朋友今天說他被分到的兵種是飛彈兵,還沒抽籤
請問這兵種有分船籤和陸籤嗎?
聽到飛彈的感覺好像有危險性?
請各位為我解答,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60.47
1F:推 chiang67:爽兵吧,在你役期內看有沒有幸射出一顆飛彈? 甘苦都是 09/29 17:20
2F:→ chiang67:看單位.... 09/29 17:20
3F:→ benjigod:鐵拳雄兵 09/29 18:49
4F:→ goldup:謝謝C大的解說,請問B大的意思是? 09/29 19:23
5F:推 lin740810:我不知道大船怎樣 如果是飛彈快艇 掌舵 擦機槍機會多 09/29 19:48
6F:推 neo999: 大船不錯爽....每天就保養彈+出公差+打混 09/29 23:07
7F:→ neo999: 而且搬彈也是全船一起 唯一危險就是彈掉了 但是也很難爆炸 09/29 23:08
8F:→ neo999: 我以前上+卸 船上好像掉到地上兩顆吧 也沒爆炸 不過人就.. 09/29 23:09
9F:推 acdhello:義務役不會讓你射飛彈 學一學射控的裝備而已吧 09/29 23:09
10F:推 neo999:不過射控不一定好驗喔..我同梯有人驗到快退伍還沒驗完= = 09/29 23:12
11F:推 acdhello:跟部位的中士學長或班長好一點會驗的比較輕鬆喔!! 09/29 23:29
12F:推 Bcl2:鐵拳雄兵是海鋒大隊(岸置反艦飛彈部隊)的slogan 09/30 00:25
13F:推 aa255296:我最討厭班彈 超累= = 09/30 00:44
14F:→ goldup:謝謝各位熱情的解答^^ 09/30 01:00
15F:推 vsdavid:上+卸彈真的很累...不過是全艦一起做 09/30 01:28
16F:推 chiang67:還好啦...飛彈都用吊的 搬搬炮而已....冷氣吹不完是真 09/30 08:16
17F:→ chiang67:的! 兵器部門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09/30 08:16
18F:推 m50blue:飛彈兵是不是有機會去遠程雷達站阿? XD 保重... 09/30 12:56
19F:推 eterbless:還有一種兵科叫雷達兵 不會先輪到飛彈的 09/30 23:03
20F:推 BorisDiaw3:上船爽兵首推飛彈電子聲納 10/01 14:50
21F:→ shiada:樓上你忘了魚雷 10/01 16:25
22F:推 ec1225:以前每天早上掀砲衣,降旗蓋砲衣 其他時間就打雜 10/01 17:48
23F:→ ec1225:修船的時候就敲敲鐵鏽,沒特別事情要做的時候就躲裝備間 10/01 17:49
24F:→ ec1225:出海偵查值班時就在戰情室睡覺,偶爾被叫到駕駛台當撩望手 10/01 17:50
25F:推 m50blue:遠程有飛彈兵科缺 而且飛彈好像沒算在通資電? 10/01 18:48
26F:推 lovelock110:kidd的飛彈兵要保養的甲版很大 10/0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