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up (goldup)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舰飞弹兵
时间Sat Sep 29 17:07:5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请教各位大大
爬过文搜寻飞弹兵,但文章都是两年前的
因为飞弹兵的资讯有点少,所以需要请教各位
朋友今天说他被分到的兵种是飞弹兵,还没抽签
请问这兵种有分船签和陆签吗?
听到飞弹的感觉好像有危险性?
请各位为我解答,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160.47
1F:推 chiang67:爽兵吧,在你役期内看有没有幸射出一颗飞弹? 甘苦都是 09/29 17:20
2F:→ chiang67:看单位.... 09/29 17:20
3F:→ benjigod:铁拳雄兵 09/29 18:49
4F:→ goldup:谢谢C大的解说,请问B大的意思是? 09/29 19:23
5F:推 lin740810:我不知道大船怎样 如果是飞弹快艇 掌舵 擦机枪机会多 09/29 19:48
6F:推 neo999: 大船不错爽....每天就保养弹+出公差+打混 09/29 23:07
7F:→ neo999: 而且搬弹也是全船一起 唯一危险就是弹掉了 但是也很难爆炸 09/29 23:08
8F:→ neo999: 我以前上+卸 船上好像掉到地上两颗吧 也没爆炸 不过人就.. 09/29 23:09
9F:推 acdhello:义务役不会让你射飞弹 学一学射控的装备而已吧 09/29 23:09
10F:推 neo999:不过射控不一定好验喔..我同梯有人验到快退伍还没验完= = 09/29 23:12
11F:推 acdhello:跟部位的中士学长或班长好一点会验的比较轻松喔!! 09/29 23:29
12F:推 Bcl2:铁拳雄兵是海锋大队(岸置反舰飞弹部队)的slogan 09/30 00:25
13F:推 aa255296:我最讨厌班弹 超累= = 09/30 00:44
14F:→ goldup:谢谢各位热情的解答^^ 09/30 01:00
15F:推 vsdavid:上+卸弹真的很累...不过是全舰一起做 09/30 01:28
16F:推 chiang67:还好啦...飞弹都用吊的 搬搬炮而已....冷气吹不完是真 09/30 08:16
17F:→ chiang67:的! 兵器部门整体来说是不错的.... 09/30 08:16
18F:推 m50blue:飞弹兵是不是有机会去远程雷达站阿? XD 保重... 09/30 12:56
19F:推 eterbless:还有一种兵科叫雷达兵 不会先轮到飞弹的 09/30 23:03
20F:推 BorisDiaw3:上船爽兵首推飞弹电子声纳 10/01 14:50
21F:→ shiada:楼上你忘了鱼雷 10/01 16:25
22F:推 ec1225:以前每天早上掀炮衣,降旗盖炮衣 其他时间就打杂 10/01 17:48
23F:→ ec1225:修船的时候就敲敲铁锈,没特别事情要做的时候就躲装备间 10/01 17:49
24F:→ ec1225:出海侦查值班时就在战情室睡觉,偶尔被叫到驾驶台当撩望手 10/01 17:50
25F:推 m50blue:远程有飞弹兵科缺 而且飞弹好像没算在通资电? 10/01 18:48
26F:推 lovelock110:kidd的飞弹兵要保养的甲版很大 10/0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