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gngn (小冠)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陸758T懇親
時間Sat Sep 29 15:09:3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因為十月份周末要安排活動
怕跟海陸758T的懇親日相衝突
不知版上的先進或有確定日期的版友是否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93.156
1F:推 bjackal:說明會有說懇親日 10/13 09/29 15:35
2F:推 stage0918:有說到結訓假的日期嗎 09/29 17:48
4F:推 doreamon909:原來758還有分南北營喔 還以為都去北營 09/30 18:55
5F:推 s9048936:高雄會分在哪裡阿哈哈? 09/30 20:57
6F:推 aaluka:家屬請憑邀請函入營會客? 請問邀請函何時發? 10/01 16:43
7F:→ aaluka:請問bj大 說明會是啥? 有特別說明啥嗎? 謝謝 10/01 16:44
8F:推 janet710406:請問,一定要邀請函嗎? 10/0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