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gngn (小冠)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陆758T恳亲
时间Sat Sep 29 15:09:3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因为十月份周末要安排活动
怕跟海陆758T的恳亲日相冲突
不知版上的先进或有确定日期的版友是否提供一下资讯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93.156
1F:推 bjackal:说明会有说恳亲日 10/13 09/29 15:35
2F:推 stage0918:有说到结训假的日期吗 09/29 17:48
4F:推 doreamon909:原来758还有分南北营喔 还以为都去北营 09/30 18:55
5F:推 s9048936:高雄会分在哪里阿哈哈? 09/30 20:57
6F:推 aaluka:家属请凭邀请函入营会客? 请问邀请函何时发? 10/01 16:43
7F:→ aaluka:请问bj大 说明会是啥? 有特别说明啥吗? 谢谢 10/01 16:44
8F:推 janet710406:请问,一定要邀请函吗? 10/0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