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hsirius (Aya)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陸新訓驗退
時間Fri Sep 28 21:58:4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男朋友上個月底登入國軍ONLINE
新訓都快結束了
今天因為地中海型貧血被驗退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
1.地中海型貧血被驗退
是會變成替代役或進入其他單位
還是直接免役?
2.男朋友之前是在營區的軍醫院檢查
如果之後要複檢
是到各地的軍醫院都可以接受複檢
還是要下南部到原本做檢查的醫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21.101
1F:→ alanMM:1很有可能被打退回家等兵役課通知,再不然就是明年再來一次 09/28 23:26
2F:→ alanMM:2各地的軍醫院都可以,但最好是由兵役課所安排的醫院檢查 09/28 23:27
3F:→ alanMM:會比較有效,但如果你是去三軍總醫院開的證明給兵役課 09/28 23:27
4F:→ alanMM:而且有達到替代役標準 那就轉替代役 09/28 23:27
5F:→ alanMM:但是如果只是檢查有地中海貧血,卻沒到達標準,那就明年再 09/28 23:29
6F:→ alanMM:來一次 09/28 23:29
7F:推 m50blue:樓上 都入伍才驗退就不會再當兵了吧!? 09/29 00:03
8F:推 LuckyLemon:alanMM說的對 09/29 02:39
9F:推 wsyqqa:為什麼不會....妳在想甚麼? 09/29 03:22
10F:→ chiaomaster:驗退是還有機會再進去的.. 09/29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