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hsirius (Aya)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陆新训验退
时间Fri Sep 28 21:58:4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男朋友上个月底登入国军ONLINE
新训都快结束了
今天因为地中海型贫血被验退
有几个问题想请问
1.地中海型贫血被验退
是会变成替代役或进入其他单位
还是直接免役?
2.男朋友之前是在营区的军医院检查
如果之後要复检
是到各地的军医院都可以接受复检
还是要下南部到原本做检查的医院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221.101
1F:→ alanMM:1很有可能被打退回家等兵役课通知,再不然就是明年再来一次 09/28 23:26
2F:→ alanMM:2各地的军医院都可以,但最好是由兵役课所安排的医院检查 09/28 23:27
3F:→ alanMM:会比较有效,但如果你是去三军总医院开的证明给兵役课 09/28 23:27
4F:→ alanMM:而且有达到替代役标准 那就转替代役 09/28 23:27
5F:→ alanMM:但是如果只是检查有地中海贫血,却没到达标准,那就明年再 09/28 23:29
6F:→ alanMM:来一次 09/28 23:29
7F:推 m50blue:楼上 都入伍才验退就不会再当兵了吧!? 09/29 00:03
8F:推 LuckyLemon:alanMM说的对 09/29 02:39
9F:推 wsyqqa:为什麽不会....你在想甚麽? 09/29 03:22
10F:→ chiaomaster:验退是还有机会再进去的.. 09/29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