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935 (Hao)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新訓體檢BMI問題
時間Fri Sep 28 15:51:4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是10/3號那一梯的,最近有點瘦了,差不多是替代役體位
如果新訓當天到達替代役標準,會被帶到醫院進行複檢嗎?
還是就直接進入驗退程序呢? 有點擔心到時候複檢前會吃胖
感謝大家回答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5.68
1F:推 teasir:不會,除非你有特別問,不過問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讓你驗退 09/28 21:31
2F:推 bluegates:我記得進去就不會再用BMI驗退了說 要自己去驗吧@@ 09/28 21:33
3F:→ a0935:感謝回應,請問一樓的意思是說不會複檢嘛 09/28 23:25
4F:推 c615:聽班長說進去後不能用身高體重驗退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09/29 00:07
5F:→ c615:因為體位有變動 我們有人當兵的時候bmi是免疫但是他近來才 09/29 00:08
6F:→ c615:現 好像只能乖乖當兵 所以你應該要先去區公所問清楚 09/29 00:09
7F:推 m50blue:騙人的 進去會再驗 可以驗退... 09/29 00:37
8F:推 WiNdexEX:可以用BMI驗退 我們中隊有人過胖來玩不到一個禮拜就閃了 09/29 01:36
9F:推 teasir:哪有騙人,我bmi直達免役,我還不是當完..不過我是沒去驗退 09/29 16:37
10F:→ a0935:感謝回應囉,不過感覺大家說法不一,是不是該靠運氣XD 09/29 19:19
11F:→ a0935:有人能回答我新訓體檢後會不會複檢嘛QQ 09/29 19:20
12F:推 bluegates:我們中隊是有個人BMI免役 被告知無法驗退 問兵役科吧 09/29 19:59
13F:→ blindpiao:馬上去區公所申請複檢、辦緩徵,最好在進去前就複檢完吧 09/29 20:19
14F:推 teasir:我是新訓體檢過重、沒反應要複檢、就這樣當完 09/29 20:27
15F:推 a9202591:立法院不准用身高體重理由驗退,千萬別進去再驗退 09/29 21:36
16F:推 m50blue:667T 11中隊 確定有人因為體重驗退 但待了快2星期才走 09/29 22:32
17F:→ bluegates:可能新制度吧 現在應該是不會再用BMI驗退了 自己弄吧 09/30 00:08
18F:推 c615:與其在這看網友說 不如打電話去相關單位或去區公所問清楚 09/30 00:15
19F:→ a0935:感謝熱烈討論XD 不過星期五打去區公所問 結果他說申請複檢 09/30 11:03
20F:→ a0935:的日期已經過了,叫我新訓進去再體檢.. 09/30 11:04
21F:→ a0935:不曉得能不能自行去軍醫院或指定醫院,驗完拿證明去區公所? 09/30 11:10
22F:推 even350z:我是新訓體重過輕 到海總再複檢一次後驗退 總共在營10日 10/04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