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935 (Hao)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新训体检BMI问题
时间Fri Sep 28 15:51:4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是10/3号那一梯的,最近有点瘦了,差不多是替代役体位
如果新训当天到达替代役标准,会被带到医院进行复检吗?
还是就直接进入验退程序呢? 有点担心到时候复检前会吃胖
感谢大家回答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185.68
1F:推 teasir:不会,除非你有特别问,不过问了也不知道会不会让你验退 09/28 21:31
2F:推 bluegates:我记得进去就不会再用BMI验退了说 要自己去验吧@@ 09/28 21:33
3F:→ a0935:感谢回应,请问一楼的意思是说不会复检嘛 09/28 23:25
4F:推 c615:听班长说进去後不能用身高体重验退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 09/29 00:07
5F:→ c615:因为体位有变动 我们有人当兵的时候bmi是免疫但是他近来才 09/29 00:08
6F:→ c615:现 好像只能乖乖当兵 所以你应该要先去区公所问清楚 09/29 00:09
7F:推 m50blue:骗人的 进去会再验 可以验退... 09/29 00:37
8F:推 WiNdexEX:可以用BMI验退 我们中队有人过胖来玩不到一个礼拜就闪了 09/29 01:36
9F:推 teasir:哪有骗人,我bmi直达免役,我还不是当完..不过我是没去验退 09/29 16:37
10F:→ a0935:感谢回应罗,不过感觉大家说法不一,是不是该靠运气XD 09/29 19:19
11F:→ a0935:有人能回答我新训体检後会不会复检嘛QQ 09/29 19:20
12F:推 bluegates:我们中队是有个人BMI免役 被告知无法验退 问兵役科吧 09/29 19:59
13F:→ blindpiao:马上去区公所申请复检、办缓徵,最好在进去前就复检完吧 09/29 20:19
14F:推 teasir:我是新训体检过重、没反应要复检、就这样当完 09/29 20:27
15F:推 a9202591:立法院不准用身高体重理由验退,千万别进去再验退 09/29 21:36
16F:推 m50blue:667T 11中队 确定有人因为体重验退 但待了快2星期才走 09/29 22:32
17F:→ bluegates:可能新制度吧 现在应该是不会再用BMI验退了 自己弄吧 09/30 00:08
18F:推 c615:与其在这看网友说 不如打电话去相关单位或去区公所问清楚 09/30 00:15
19F:→ a0935:感谢热烈讨论XD 不过星期五打去区公所问 结果他说申请复检 09/30 11:03
20F:→ a0935:的日期已经过了,叫我新训进去再体检.. 09/30 11:04
21F:→ a0935:不晓得能不能自行去军医院或指定医院,验完拿证明去区公所? 09/30 11:10
22F:推 even350z:我是新训体重过轻 到海总再复检一次後验退 总共在营10日 10/04 01:07